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阿森納3-1普利茅斯 队长范佩西梅开二度 迫使对手乌龙
radeon_wang - 1/3/2009 11:23:00 PM
为什么如此卡
Northwest - 1/3/2009 11:24:00 PM
久若这下真吓人!
hardnainai - 1/3/2009 11:24:00 PM
场面怎么那么乱啊
红白相间 - 1/3/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1-3 23:22:00 发表 http://espns-live.com/ 这个看 很清晰

This Account Has Been Suspended

The domain you are trying to reach has been suspended.

The reason for this may vary and we will only discuss this with the website owner!

If you are the website owner we would like for you to contact us ASAP! Please check your inbox or submit a ticket to us.

Please do not contact us if you are NOT the website owner, we will not reveal a reason for this suspension!

sora1985 - 1/3/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1-3 23:22:00 发表 http://espns-live.com/ 这个看 很清晰
深圳电信的也进不了
Northwest - 1/3/2009 11:26:00 PM
REFRESH THE PAGE IF THE CHANNELS DONT WORK. Thank you.
剑心23 - 1/3/2009 11:27:00 PM
进不了进不了啊。。。。。。:default10: :default10:
Northwest - 1/3/2009 11:27:00 PM
纳斯里又差点被废了
hardnainai - 1/3/2009 11:28:00 PM
法布也在场边
大好头颅 - 1/3/2009 11:28:00 PM
呃,我不小心点了个啥,也打不开了。。。
我是外行 - 1/3/2009 11:29:00 PM
http://www.zhibo8.com/flaneo402.htm
剑心23 - 1/3/2009 11:30:00 PM
直播吧看到了,有点卡!
Northwest - 1/3/2009 11:30:00 PM
加拉这动作摆的开始我还以为是Diaby呢
大好头颅 - 1/3/2009 11:30:00 PM
哇,这个很清楚
笨小魚 - 1/3/2009 11:30:00 PM
http://nl.justin.tv/neo40_2 這個行呀,又不卡. ...
hardnainai - 1/3/2009 11:31:00 PM
拉模塞的射门很消魂
大好头颅 - 1/3/2009 11:32:00 PM
冬瓜头受伤了?
Northwest - 1/3/2009 11:35:00 PM
好险
Northwest - 1/3/2009 11:36:00 PM
目前场上: fabianski gibbs djourou gallas sagna nasri diaby ramsey eboue bendtner van persie(c)
hardnainai - 1/3/2009 11:39:00 PM
范范队长
大好头颅 - 1/3/2009 11:40:00 PM
妈的,放弃了,明天下载看,实在太卡了
Northwest - 1/3/2009 11:40: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1-3 23:39:00 发表 范范队长
谢谢!补上了!
hardnainai - 1/3/2009 11:42:00 PM
在直播8里看 justin 那个不卡
剑心23 - 1/3/2009 11:42:00 PM
卡啊卡啊。。。。。。。。看着难受。。。。。。 实况去。。。 加油吧!:default10:
roger663 - 1/3/2009 11:43:00 PM
http://footylink.blogspot.com/2009/01/arsenal-vs-plymouth-argyle.html 不是山寨版,但是有点卡
roger663 - 1/3/2009 11:47:00 PM
CAO,明天还要上班,不看了,明天下录像
hardnainai - 1/3/2009 11:48:00 PM
桥鲁很不稳当
Northwest - 1/3/2009 11:48:00 PM
踢得太柔了!不伤人也不伤己!
Northwest - 1/3/2009 11:49:00 PM
半场0:0
Jonas - 1/3/2009 11:51:00 PM
连一支英甲球队都无从入手。。这样的阿森纳太弱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阿森納3-1普利茅斯 队长范佩西梅开二度 迫使对手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