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1/2009 11:0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 1:31:00 发表
楼上你用不着借题发挥 “毕竟加拉实力确实大于图雷” 我呸 别恶心我 加拉也就是气功比图雷强 大师啊
图雷目前有伤 自从非洲杯回来后就带伤 本赛季初去了一次国家队比赛后加剧了 但为了球队 目前一直保守治疗 被你一说好像是实力不够主力似的
我说万一发生这种情况 我不可能倒戈教授 所以我会离开
这句话你看看大家的回帖就明白了 如果教授真因为加拉不喜欢图雷而选择卖掉后者 那真的是他老糊涂 |
我唯一不理解的是:感情上不能倒戈温格,却可以在感情是倒戈阿森纳。匪夷所思匪夷所思。
忧郁の心→岚 - 1/1/2009 11:24:00 AM
谣言啊谣言
xyzroger - 1/1/2009 11:51:00 AM
现在对加拉的确没有什么好感了,虽然身为法国队主力中后卫......
george.arsenal - 1/1/2009 12:41:00 PM
媒体唯恐天下不乱啊
天地一火枪 - 1/1/2009 12:47:00 PM
我只能说你,愚忠。
我相信,图雷不会离开阿森纳的,他的薪水,年纪,实力,都不具备离开的可能。
不过,疯子你的态度是追随图雷……你真是输不起了——在你心里,图雷的意义不可能大过阿森纳,更不可能大过教授。 何必呢?!
我的意见是,有的时候认输是件好事,这是给自己一个突破自我的机会。
换个角度看加拉吧,这个世界没有恶魔。
终极小法 - 1/1/2009 12:56:00 PM
加拉
真一祸害
NND
先是俺们家小范扛 现在又跟图哥闹矛盾
吗的 抄造滚蛋的了
Pryce - 1/1/2009 12:57:00 PM
错,疯子的意思是如果教授和董事会为了一个步入暮年的大嘴巴后卫和节省薪水,卖掉一个老实巴交的忠义之臣,这样的确让人寒心
大好头颅 - 1/1/2009 1:19:00 PM
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那么图雷真要走了,加拉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工川天晴 - 1/1/2009 1:25:00 PM
你的话很实在,我先支持一下,再发表自己的意见~
工川天晴 - 1/1/2009 1:56:00 PM
可能是因为自己踢中后卫的关系,
我喜欢图雷超过喜欢小法,
图雷是全队最有凝聚力的一个人,
最有斗志的一个人,
后防线最让人放心的一个人(现在有伤病,不要诡辩),
最低调,最没有转会传闻的一个人,
他是现有阵容里,
仅剩的一个49轮不败阵容里的队员了,
也是仅剩的一个欧冠十场不丢球的后卫了(埃布埃去踢前卫了)。
我觉得现在的队员里,只有在他的身上,才可以看到阿森纳最完整的队魂,
如果图雷真的走了,我可能对阿森纳……
zllhenry - 1/1/2009 2:54:00 PM
toure状态下滑是事实
暗之王子 - 1/1/2009 5:20:00 PM
1000W就卖掉图雷 我们出1000W能买到什么?
枪手风之子 - 1/1/2009 9:14:00 PM
原帖由 工川天晴 于 2009-1-1 13:56:00 发表
可能是因为自己踢中后卫的关系,
我喜欢图雷超过喜欢小法,
图雷是全队最有凝聚力的一个人,
最有斗志的一个人,
后防线最让人放心的一个人(现在有伤病,不要诡辩),
最低调,最没有转会传闻的一个人,
他是现有阵容里,
仅剩的一个49轮不败阵容里的队员了,
也是仅剩的一个欧冠十场不丢球的后卫了(埃布埃去踢前卫了)。
我觉得现在的队员里,只有在他的身上,才可以看到阿森纳最完整的队魂,
|
这位朋友说出了我想说的全部
不在状态 - 1/1/2009 9:16:00 PM
小道消息 希尔伍德说俱乐部已经否决了T5的转会要求
否决?
不在状态 - 1/1/2009 9:19:00 PM
T5就是现在我厂球员的代表 在某个点T5更是代表了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1/1/2009 9:26:00 PM
嗯 希尔·伍德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称阿森纳否决了图雷的转会申请
“I know about it (the transfer request) but we are not going to accept it.
“We are not looking to let any of our players go and he is under contract - and we expect him to honour it.”
加拉真不愧是祸根中的极品VIP 只手之力毁掉一支球队 亨利去巴萨时怎么就没把他这个兄弟带着走呢
如今之计 要留下枪魂图雷 就必须让加拉马上立刻滚蛋 最新的消息是AC米兰报价400W英镑收购他 赶紧让他消失
Isiah - 1/1/2009 9:30:00 PM
根据最新消息似乎真有其事 主席回绝了托雷的转会要求~ 球队战绩不好到处都是谣言 希望这些消息都只是空穴来风~布过依照惯例球员会在官网澄清谣言 但迟迟没动作 令人感到担忧.
假设 如果这件事情如报导说的真有其事(教授宁愿弃托雷留加拉) 那我会对教授感到相当失望 这可能代表教授对于队上的事情无论是用人或留人 可能已经完全丧失昔日的判断能力 那么他应该最晚夏天就滚蛋.......只是假设.
枪手风之子 - 1/1/2009 9:51:00 PM
嗯 正是这样 我也希望教授不至于真的老糊涂了
Allen3 - 1/1/2009 9:53:00 PM
我不信教授会为了一个被全队都孤立都人而舍弃副队
Forward - 1/1/2009 9:56:00 PM
阿森纳主席Peter Hill-Wood 表示俱乐部不会允许科洛·图雷的转会申请。
图雷本赛季失去了稳定上场的机会,据传曼城想要求购他。
意识到身价1000万镑的图雷表示想走之后,Peter Hill-Wood坚称枪手不会放人。
“我已知晓他的转会申请,但我们不会同意的,”Peter Hill-Wood对Daily Star说道。
“我们不会让任何一位球员走,他的合同还没到期,我们期望他能履行合约。”
http://www.irishtimes.com/sports/soccer/2009/0101/1230581530122.html
红色重炮 - 1/1/2009 10:00:00 PM
传言绝非空穴来风——我是说另外一条有关图雷的
二十三号枪 - 1/1/2009 10:04:00 PM
一定留住图老大啊
catkingj - 1/1/2009 10:14:00 PM
能把图爷逼疯的人,我只能说一句,您实在太油菜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009 10:16:00 PM
:default1: 赶快把gallas 这搞屎棍踢出去~~
连老实人都坐不住了!
忧郁の心→岚 - 1/1/2009 10:17:00 PM
卖V4的时候
我就知道阿森纳自此无不可卖之人了
虽说去年夏天接连走了H13 F16
但这2人还真未必是教授真心要卖的
不过这个节骨眼要是卖T5就是自掘坟墓了
个人认为卖T5只有一种可能 BOSS F4 T5打包到皇马:default12:
Pryce - 1/1/2009 10:24:00 PM
加拉不是切尔西派过来搞无间的吧:default3:
行云流水 - 1/1/2009 10:34:00 PM
实在没觉得-------“加拉的能力大于图雷”
行云流水 - 1/1/2009 10:40:00 PM
无论单纯这件事上有没有加拉的问题,最好冬季都让他走
现在所有的谣传都可以围绕他出来,而且你根本就没法判断真假
只有他走了,造谣的人才能消停,我们自己也才能喘口气
忧郁の心→岚 - 1/1/2009 10:40:00 PM
那个 大家 不要把 T5 和 G10推到对立面啊
怪兽叔叔 - 1/1/2009 10:42:00 PM
一个字,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