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1/1/2009 11:00:00 PM
要出动到主席出来说话,这些事应该都是boss出来说话的,除非boss真的杀心已起啊。:default3:
这情况推测可能是T5在市场比泪人更值钱,更容易套现,MC有的是钱,易卖高价,鉴于类型相若,性价比驱动下,2择其1,boss被逼选了能卖高价的T5套现.......泪人留队暂用,夏季再起杀心,其实boss是眼泪在心里流..正所谓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者谓我何求啊。这可是纯属为boss说好话了,要不然泪人就是boss的小妾。
不在状态 - 1/1/2009 11:25:00 PM
H13 F16 的出走 非球员无情 实是俱乐部所迫的味道 (马后炮)
不在状态 - 1/1/2009 11:33:00 PM
鹿儿需要清澈的自然水 但小溪却已被污染 娃哈哈
onlychurch - 1/2/2009 12:10:00 AM
上场时间不稳定,球队战绩不好……gallas应该只是导火索。
突然想问问说henry不忠诚的人,T5这样干厚道么
不懂我的心 - 1/2/2009 12:26:00 AM
千万要留住啊~~
白加黑 - 1/2/2009 2:12:00 AM
总算说一句人话.不过可能下赛季的转会会离开.
看来英媒体不是空穴来风.
其实去季季尾因为对利物浦欧联比赛的极其低级冲动和联赛的表现,季尾已经遭到温格信任危机.有一场中途被换下,有人说是因为SAGNA受伤,导致位置变更,因为SAGNA位置可以有EBOUE补上,而当时还有WALCOTT.
加上今季队长一职也有影响.
Noriping - 1/2/2009 2:19:00 AM
卖图雷吧,好歹能比加拉多卖点钱,加拉现在声名狼藉,也没俱乐部原话大价钱买他了,阿森纳主席是表态 拒绝图雷转会的意思是说,拒绝以1000万这个价格,现在英镑和欧元一个价了,这价钱太寒碜了。:default3: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09 2:32: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1-2 0:10:00 发表
上场时间不稳定,球队战绩不好……gallas应该只是导火索。
突然想问问说henry不忠诚的人,T5这样干厚道么 |
如果GALLAS在BOSS面前挑拨HENRY, 你觉得BOSS会卖谁, HENRY又会怎么样?
BOSS怎么说也是个法国人!
纯讨论
GiGi@Leung - 1/2/2009 8:50:00 AM
原帖由 工川天晴 于 2009-1-1 13:56:00 发表
可能是因为自己踢中后卫的关系,
我喜欢图雷超过喜欢小法,
图雷是全队最有凝聚力的一个人,
最有斗志的一个人,
后防线最让人放心的一个人(现在有伤病,不要诡辩),
最低调,最没有转会传闻的一个人,
他是现有阵容里,
仅剩的一个49轮不败阵容里的队员了,
也是仅剩的一个欧冠十场不丢球的后卫了(埃布埃去踢前卫了)。
我觉得现在的队员里,只有在他的身上,才可以看到阿森纳最完整的队魂,
|
看来不只我一个人对KT有Feel...:default11:
GiGi@Leung - 1/2/2009 8:57:00 AM
BOSS很显然在偏袒GALLAS....
法国老乡.....老乡老乡............老乡老乡老乡..............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9 9:13:00 AM
好嘛,后防动荡不安。:default10:
就一剑 - 1/2/2009 9:48:00 AM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Pryce - 1/2/2009 9:59:00 AM
图哥的粉丝不会比F4的少:default11:
终极小法 - 1/2/2009 11:01:00 AM
cao
敢卖图哥试试看
黑不死你温格
罗宾塞斯克 - 1/2/2009 11:24:00 AM
图雷做替补到底是有伤还是其他原因?
如果有伤 一切ok
如果没伤 我操
Arsally - 1/2/2009 12:53:00 PM
千万别卖图雷啊~~~~~~~~~~~~~~~~
什麽事儿啊这是~
我是外行 - 1/2/2009 1:20:00 PM
我还是那个看法,把yaya toure买过来,同时解决两个问题
christmasnow - 1/2/2009 1:22:00 PM
麻痹,搞了半天原来是真的,加拉大爷,求求你了,为了咱阿森纳,您还是赶紧走吧,您走了大家相安无事,真要是图爷走了,阿森纳必然掀起一场风暴啊...
小本经营 - 1/2/2009 1:25:00 PM
希尔伍德只是嫌钱少而已。
图雷都想走了,这支俱乐部真的糟糕到连老实和战功卓著的人都无法忍受的地步了吗?
christmasnow - 1/2/2009 1:26:00 PM
那个温黑4年双人组呢,如果图雷走了,我就加入你们...
Arsally - 1/2/2009 1:56:00 PM
好奇怪啊,怎麽搞的~
onlychurch - 1/2/2009 4:52: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1-2 2:32: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1-2 0:10:00 发表
上场时间不稳定,球队战绩不好……gallas应该只是导火索。
突然想问问说henry不忠诚的人,T5这样干厚道么 |
如果GALLAS在BOSS面前挑拨HENRY, 你觉得BOSS会卖谁, HENRY又会怎么样?
BOSS怎么说也是个法国人!
纯讨论 |
我们讨论的不是一个问题。
我想说的是kolo很忠诚了也会有这样的言论,判断henry是否忠诚不应太绝对。
至于你说的法国老乡问题……我总觉得有媒体炒作gallas,落井下石的感觉
大好头颅 - 1/2/2009 7:48:00 PM
传言,这个长期以来,就是舰队街的生存之道,我还真佩服坛子里有些筒子们,都看了这么多年球,看了这么多年的媒体表演,却仍然做出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言里言外剑指加拉,有必要么?
图雷要走,当时网易爆这个的时候,我就转了,但37将帖子沉了,因为他认为是谣传,而且图雷马上出来否认了,其实当时我认为图雷有可能转会是因为《足球周刊》有提及,我还是比较相信它的严肃性和信息渠道。但周刊里并没提及图雷与加拉的冲突。有没有冲突?应该会有,但我也认为这个是技术层面的,这赛季丢球这么多,后防问题不可能不关注,教授也许咨询过加拉,加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加拉的看法在坛子里也屡有提及,就是我们的两个中后卫的搭配问题。。。。
至于谁上场,谁不上场,教练说了算,这是起码的职业操守,OK,到了这里,成了宋高宗与秦侩,十二道金牌干掉了岳飞了。好一个道德败坏的垃圾,好一个“战斗机”“VIP”。你把阿森纳想成什么了?万恶的旧社会?地方主义、裙带关系集结的中国衙门?
我并不喜欢加拉,他发型太逊了。。。很容易让我想起第二性的阴毛,我甚至认为,上个赛季没拿冠军,和他这个太不吉利的发型有关。但这无关“道德”,因为道德太难把握,如果你说他大嘴很没职业道德的话?那诚实是“道德”还是“不道德”呢?而且,在大嘴门的整个事件的处理过程中,加拉做的堪称一个职业球员的完美表现,没有辩解、没有破罐子破摔。不要他上,安安静静。要他上,尽力而为。你还要他怎么样?自绝于人民?
图雷要走,可以理解,年龄趋大,合同快到期。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上场时间没保证。这个赛季不续约,下个赛季就自由身了,如果没表演舞台,新的合同怎么办还没底。因而为自己争取最主动的位置。。。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理由,但这些显然都不够震撼,不够吸引眼球,不够把高的继续拔高、臭的继续搞臭的舰队街原则。因而加拉被迫再次出场,大家齐呼找到了万恶之源。甚至还有球迷有了“加拉是个麻烦,还是早点滚蛋好”的结论。。。
这真的很客观么?
马赛回旋 - 1/2/2009 7:56:00 PM
还记得夏天跳水罗的事情么,弗老农一脸的愤怒大骂皇马,连佛朗戈时期的事情都出来了,结果看看他是怎么和列维玩心机的?又是怎么把贝巴弄来的?
CASHLEY的“你既不仁那我也不义”,阿德的“八万”闹剧,德罗巴的“半推半就”,爱托奥的“从奴隶到将军”,...够了,有完没完啊,一件一件的,归根结底一句话:把一件原本和道德八杆子打不着的事情非要往道德上面扯,其结果没有别的,只能是贻笑大方而已~~~
工川天晴 - 1/2/2009 8:05:00 PM
第一次对图雷有印象,
是03-04赛季,我厂正处在不败时期,
体坛周报的一篇文章《温格:他比坎贝尔更让我放心》,说的就是图雷。
04-05赛季,坎贝尔受困于伤病,基翁退役,
图雷就是在那个时侯悄悄的挑起了我厂后防线的大梁。
大家都会记得我厂在06年欧冠连续十场不丢球的骄人战绩,
但是我同时还记得,我厂在04-05赛季,
曾经在坎贝尔缺阵的情况下有过联赛连续十场以上比赛里只丢一球的经历。
丢的一球是一比一平切尔西,那时候的中后卫就是图雷领衔。
从坎贝尔、基翁,西甘,到森德罗斯和加拉斯,再加上宋、吉尔伯托、乔鲁,
图雷跟这么多人搭档过,我敢负责任的说一句,只要图雷没有伤病,
阿森纳的后防线稳不稳固,完全取决于另一个搭档的发挥怎么样。
不管别人怎么看,
图雷在我心中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
他是我厂最可靠的定海神针。
图雷是教授一手培养起来的,
应该算得上是温格嫡系,
图雷很低调,从不苛求什么,
图雷还拿着比较低的薪水,
我希望温格不会昏头到把他卖掉……
终极小法 - 1/2/2009 8:39:00 PM
只要阿森纳敢卖图哥
下一秒我就是温黑大军里的一员
弃权 - 1/2/2009 9:31:00 PM
人言可畏啊…………
这些叫骂声比刀子还尖,呵,加拉就这么被当成恶魔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9 9:44:00 PM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XX媒体爆出了图雷的“朋友系列”向他们私底下透露的图雷和加拉之间隐秘怨念
感谢媒体,感谢“我的朋友系列”
终极小法 - 1/2/2009 10:07:00 PM
现在是超不爽泪男
走吧 泪男
求求你了
别让俺们的图哥伤心了
您老走吧
christmasnow - 1/3/2009 1:24:00 AM
很多人都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