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关于图雷的转会要求的真相
37°2 - 1/5/2009 9:41:00 PM
夏天会有好戏看
.SB8 - 1/5/2009 10:25:00 PM
总觉得事情本不该这样的。 很难过阿森纳如此的内乱。 这两个赛季乱的真够厉害的。
37°2 - 1/5/2009 10:26:00 PM
主教练的手腕不够硬
蜗牛跑得快 - 1/6/2009 1:26:00 PM
http://www.arsenalinsider.co.uk/?p=3050 为嘛呀? 一直以为走的会是G10,我日.:default14: 最老实的一声不吭就走了, 最大嘴的反而没走. 不要搞得像前次那样,失了迪亚拉又留不住F16.
马赛回旋 - 1/6/2009 1:48:00 PM
LZ冷静,这篇文章我看了,也只是一些激愤之语,并未确定图雷一定离开~~~:default10:
xiongxiong - 1/6/2009 2:04:00 PM
不要吓人~~~~:default10: :default10:
jack—wilshere - 1/6/2009 2:17:00 PM
图雷,a real arsenal legend
圣之子 - 1/6/2009 3:06:00 PM
不会吧?没理由啊
dread - 1/6/2009 3:08:00 PM
我覺得應該留的住人的,他工資也不低,給他主力還是會留下的。
高玩大师 - 1/6/2009 3:24:00 PM
目前看来情况不妙了...不卖图雷买不了俄国佬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4:25: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9-1-6 14:17:00 发表 图雷,a real arsenal legend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6/2009 4:28:00 PM
放走图雷不知道谁还会对阿森纳有归属感/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4:29:00 PM
反正我肯定没了
阿仙与奴奴 - 1/6/2009 4:56:00 PM
不是危言耸听,但现在缺钱,卖T5比卖泪人值钱,性价比高很多,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除非泪人自己有意要先走一步,但看来他要赖在这里。“叶问”里面有一场戏..家里没米开锅了,喜爱的驼表也是要拿去当的..:default3:
johnchen01 - 1/6/2009 5:06:00 PM
進來看看黑哥是誰
阿仙与奴奴 - 1/6/2009 5:53:00 PM
MC向巴萨提出2400W购买YY图雷...
叶恭介 - 1/6/2009 5:54:00 PM
沙子才会放图雷走
pires84917 - 1/6/2009 6:59:00 PM
支持图雷,不管他到哪........
Arsally - 1/6/2009 7:10:00 PM
不会的
工川天晴 - 1/6/2009 7:46:00 PM
我曾经担心过一个问题, 因为阿森纳的三十岁以上一年一签的制度, 冰王子会不会成为最后一个在我厂挂靴的球员, 后来我想到了图雷, 就否定了自己的预想。 现在……
christmasnow - 1/6/2009 7:49:00 PM
图雷不可能走的,否则不是逼我加入温黑集团嘛
TitiRobby - 1/6/2009 8:03:00 PM
"he was seen clearing his locker and saying goodbye to acquaintances." By whom? 这下悬了...:default11:
终极小法 - 1/6/2009 9:35:00 PM
温黑军团我是已经迈进一只脚了 只要图哥一走 那就彻底变成温黑了
工川天晴 - 1/7/2009 11:05:00 AM
其实关于加拉斯和图雷, 我在想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温格嫡系? 图雷是温格一手带起来的, 一直很低调,也很团结, 以前从不把自己卷进转会传闻, 温格亲手培养,亲眼看着他成长, 对他领衔的后防线也很信任。 加拉斯是成名之后才来到阿森纳的, 来了之后我不知道他和谁关系好过, 我对他的印象主要是:脾气暴躁,大嘴巴,防守失误。 不要和我说进球, 一个后卫一个赛季一个球都不进我都不会怪他, 毕竟后卫的主要职责是防守。 我记得加拉斯刚来那个赛季还质疑过阿森纳的教练体系和医疗体系, 后来还经常发表言论,认为阿森纳过于年轻…… 我从加拉斯来的第一天起就不喜欢他, 有一部分是因为他穿了十号球衣, 有一部分是因为他是切尔西来的, 我始终觉得他既然能背叛切尔西, 那么指不定他哪天也能背叛我们。 我觉得加拉斯算不上温格嫡系, 虽然温格和加拉斯同是法国人, 但是我觉得在阿森纳如此国际化的球队里, 图雷和温格的关系应该更好才对, 图雷也是说法语的。 如果我是温格, 要偏袒也是偏袒图雷…… 个人愚见……
枪手风之子 - 1/8/2009 10:56:00 AM
楼上你别搞错了 任何时候被欺负的都是老实人 另外 加拉可不简单 他还有一层关系 叫做亨利的朋友 这来头可大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关于图雷的转会要求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