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高玩大师 - 1/5/2009 10:01: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1-5 21:56:00 发表
现在阿森纳阵中最没潜力的是阿德巴约,他已到顶峰,再也上不去了。
其他人的话,基本上将来肯定亏本,因为都是年轻人
所以,我看也就加拉了。 |
看到最后一句话,我感觉无法跟上你的逻辑
红色重炮 - 1/5/2009 10:09:00 PM
一个没潜力但是作用大,另外要么太老要么太小,所以还是加拉了,又老又没潜力还很调皮
范佩西到60岁还会上升,不属于此列,我说话比较跳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12:00 PM
现在的几个前锋 卖了谁 我都舍不得 都很有实力也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关键是没有一个类型重叠的
37°2 - 1/5/2009 10:16:00 PM
如果一定要卖范佩西、本特纳、阿德巴约、杜杜其中一个的话
3年后再卖,而且必须要卖的话,我选择卖阿德巴约,前提是本特纳已经踢出来了
37°2 - 1/5/2009 10:17:00 PM
本特纳在阿森纳的前途不乐观
现在的小孩子稍微有点名气,就不甘心寂寞
红色重炮 - 1/5/2009 10:18:00 PM
他太傲了,这样不好,需要基翁那样的人以阿森纳的名义把他捋直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19:00 PM
三年以后我估计还是一个都舍不得 当然前提是大本和贝拉踢出来了 或者依然让人看到希望
五年后我选择卖阿德巴约 因为作为一个依靠身体的球员 他快要走下坡路了
也可能是范帕西 也许当时他已经伤病缠身了
.SB8 - 1/5/2009 10:21:00 PM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有个傻B蠢蠢欲动。。。。
.SB8 - 1/5/2009 10:22:00 PM
送给某些人一句话,想黑本特纳。
记着老子我的存在。
你奶奶的。
37°2 - 1/5/2009 10:24:00 PM
5年?
3年内锋线不变化我就偷笑了
liuli732 - 1/6/2009 12:35:00 PM
B26不卖可以干什么?
白加黑 - 1/6/2009 12:4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5 18:47: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夏天怎么不把阿德这个垃圾给套现了,买本泽马比他好用N倍,潜力也比他高N倍.. |
哈哈.
同意前面.记得夏天,天天来论坛就是为了看是否把阿德卖了.
那个钱可观啊!!!!重组必要的钱啊!起码夏天就可以买傻比阿隆素和一个中后卫,或边前卫,解决两三个位置的问题.FFFFFFFFFF.居然没有卖!
<而不是再买一个高价的前锋.
johnchen01 - 1/6/2009 12:49:00 PM
如果是的話,就趁價錢好的時候放了吧
白加黑 - 1/6/2009 12:53:00 PM
阿森纳贩卖人口,谁都可以卖的.没什么奇怪.
另外,阿德巴药拿了高薪,夜店去多了,现在变成肾亏男,卖不了几个钱了,哎............
可惜
loo510 - 1/6/2009 1:33:00 PM
现在阿德已经不怎么值钱了......除非他想签15万胖子的周薪继续发粪涂墙··
大本现在套现是很可惜的。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罗宾塞斯克 - 1/6/2009 2:47:00 PM
有讨论意义么? 真他妈搞笑
忧郁の心→岚 - 1/6/2009 3:12:00 PM
现在卖不上价
arscraft - 1/6/2009 3:20:00 PM
yiqun bc\
dread - 1/6/2009 3:54:00 PM
關鍵是賣不了多少錢,如果誰出3000萬肯定轉會了。
pires84917 - 1/7/2009 1:35:00 AM
期待卖个200w,本特纳就可以去其他俱乐部拿高薪了:default11:
christmasnow - 1/7/2009 12:24:00 PM
卖本特纳不是杀鸡取卵么?
huhu456321 - 1/7/2009 12:40:00 PM
本特纳+棒子换个高大中后卫防高空球。但是森德罗斯赛季完了要回归。估计更不值钱了,被AC米兰退货
CarlosVela - 1/7/2009 1:52:00 PM
关键不是套不套现的问题,而是别人肯出多少钱的问题。
tomcat - 1/7/2009 4:19:00 PM
不要为了套现而套现 那只会贱卖
dread - 1/7/2009 4:43:00 PM
刚看了对普利茅斯的比赛,大本有进步,如果再往禁区里靠点有可能收获进球。他真的让人很矛盾,个人还是很喜欢他的。
michaelluofang - 1/7/2009 5:02:00 PM
小本才打了1年替补 再坐几年板凳再说 不是谁都能在阿森纳3年3级跳的 而且只要他不闹着打主力安心打替补 留着也就留着吧 才20岁 还不着急把潜力兑换成实力
arsnt - 1/7/2009 11:20:00 PM
严重同意!!!
第一发子弹 - 1/8/2009 2:25:00 PM
8楼 你就是个~~~,我不想说脏话
forestsun93 - 1/8/2009 7:56:00 PM
从阿森纳的经济情况来看套现阿德是必然的。
Pryce - 1/8/2009 9:25:00 PM
谁开个盘,买大本和阿德谁先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