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_7 - 1/8/2009 11:01:00 PM
快来个主把加拉忽悠走吧 留下来太不和谐了:default12:
fintanwxy - 1/8/2009 11:07:00 PM
本特纳适合打得比赛:联赛做下半场的替补;欧冠做60分钟后的替补;足总杯和联赛杯主力。 除非有高于1000万磅的出价,否则不卖。
海布里北看台 - 1/9/2009 1:23:00 AM
我作为一个游客也这么觉得
george.arsenal - 1/9/2009 9:17: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8 23:07:00 发表
本特纳适合打得比赛:联赛做下半场的替补;欧冠做60分钟后的替补;足总杯和联赛杯主力。 除非有高于1000万磅的出价,否则不卖。 |
同意,很好的用法,虽然很有前途,但仍不可大用
枪手风之子 - 1/9/2009 11:19: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8 23:07:00 发表
本特纳适合打得比赛:联赛做下半场的替补;欧冠做60分钟后的替补;足总杯和联赛杯主力。 除非有高于1000万磅的出价,否则不卖。 |
完全同意 其实这也是范帕西最早以前走的路
johnny.q - 1/9/2009 2:30:00 PM
阿森纳手头钱不多,但也不至于那么急需用钱吧?我觉得转会市场上合适的人选比阿森纳的可支配的资金稀少的多。真正让人心里踏实的那种“只要买来绝对管用”的球员基本都是各豪门核心,特里杰拉德鲁尼C罗梅西……这些人别说阿森纳,曼城也一个都挖不走。
还是说说本特纳吧,虽然本赛季首发的场次里确实挺让人失望的,但还是再给一年时间看看吧,阿德巴约从笨蛋到射手王的转变也用了两年多,而且还有亨利做指导员。所以至少也该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考虑大本的未来问题。再说现在阿德和范佩西之外就本特纳替补最有谱了,贝拉还嫩、爱德华多还瘸,沃尔科特被改造成边路,从现状来看也至少要等到夏天才有考虑该提议的必要。
年轻人有潜力,但有时候需要一个开窍的过程,也许就是在几场比赛中突然开窍就一发不可收拾。这几年埃布阿德沃尔科特都是突然间的水平剧升,其实主要就是自信上的提升使能力完全释放。给大本些机会相信他还有很多潜力可挖。
37°2 - 1/9/2009 2:55:00 PM
埃布突然间的水平剧升?
从劳伦受伤,他踢右后卫开始,就一直很惊艳
何来水平剧升?
怪兽叔叔 - 1/9/2009 9:51: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1-5 21:4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5 18:47: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夏天怎么不把阿德这个垃圾给套现了,买本泽马比他好用N倍,潜力也比他高N倍.. |
阿德要是能算垃圾,目前阿森纳里能有几个人算不垃圾的?
别跟我谈什么RP,我是看球来的,不是来看劳动模范的。 |
这么牛逼的人,怎么这么多争议啊??
他连舔亨利的脚趾的资格都没有...
johnny.q - 1/10/2009 3:4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9 14:55:00 发表
埃布突然间的水平剧升?
从劳伦受伤,他踢右后卫开始,就一直很惊艳
何来水平剧升? |
我感觉埃布在以主力右后卫身份打欧冠之前表现还是很普通的,至从那次欧冠打进决赛的经历之后感觉他才真正提升到了一个不同高度。如果之前就那水平,估计也不需要试训了。那次欧冠让很多人水平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包括弗拉米尼。
另外我觉得克里希也是突然从长期替补+病号突然在一个赛季里提升了一大块,自从科尔走后,他在一个赛季里提升的幅度远高于人们的预期。
我的意思就是对年轻人有点耐心说不定就有惊喜回报,不过不论弗拉米尼埃布克里希还是阿德巴约,他们的爆发都有个前提,就是能够得到“一个赛季的主力”的机会。弗拉米尼阿德巴约克里希埃布都赶上好时候了,本特纳够呛能有这样的机遇了,除非阿德范佩西重伤。
christmasnow - 1/10/2009 4:14:00 PM
没实力的人,给多几个赛季也没用
阿德巴约,克里希,弗拉米尼都是本身就挺有实力,因此温格才会给他们机会直接上位,而不是因为交了一个赛季学费才成长到现在这高度的.尤其是克里希,防守方面一直就很不错,除了偶尔短路,而在进攻端,这么久了也还是最后一传一塌糊涂,就没觉得有进步
在埃布的问题上,我和37看法一致
第一发子弹 - 1/10/2009 8:45:00 PM
怪兽叔叔,你就别再在这犯**了,我求你了~~~~
fintanwxy - 1/10/2009 9:19: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9-1-10 15:4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1-9 14:55:00 发表
埃布突然间的水平剧升?
从劳伦受伤,他踢右后卫开始,就一直很惊艳
何来水平剧升? |
我感觉埃布在以主力右后卫身份打欧冠之前表现还是很普通的,至从那次欧冠打进决赛的经历之后感觉他才真正提升到了一个不同高度。如果之前就那水平,估计也不需要试训了。那次欧冠让很多人水平都 |
多给年轻人机会是没错。不过坦白讲我对本特纳的前景并不看好,他这种类型的球员就算再踢一两个赛季也很难有多大进步,脚法不行,身体灵活性不够,空有高大的身形和强壮体质,算是比较笨拙的。说这话不是要让喜欢本特纳的人伤心,我有一句讲一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