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5/2009 5:51:00 PM
球队缺钱,不缺前锋,缺中后卫和后腰,缺进攻性边前卫,缺的很多,最缺钱,但最不缺的就是前锋,AV无敌,DUDU付出,后有老虎贝拉等等等,套现吧,对大家都好!
能卖出英超最好,卖不出去就给西汉姆也不错,根据此人在阿森纳的表现,对比之前的阿里亚叠雷,此人出走之后对阿森纳的威胁应该不会大于阿里亚叠雷。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andypizzafox - 1/5/2009 5:52:00 PM
我是本黑+德蜜,没错,但是这个冬天我们需要钱,本特纳是最合适的套现对象~
马赛回旋 - 1/5/2009 5:53:00 PM
占沙发不行?那就板凳,顺带手的再找个头盔来坐山观虎斗~~~:default8:
andypizzafox - 1/5/2009 5:54:00 PM
这是条明路啊,难道你们不这么认为么?!
dread - 1/5/2009 5:57:00 PM
套现也不值多少钱,还是换人比较好。我觉得这一切还是得看爱德华多的恢复情况,目前的第三前锋还是本特纳。
马赛回旋 - 1/5/2009 5:59:00 PM
爱德华回来之后大本的地位确实更不确定了。当然等爱德华回复到最好恐怕还有很长时间,但无论如何从“铁打的第三前锋”到“和别人争作第三前锋”,恐怕以他那傲气劲儿,很难没想法~~~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6:08:00 PM
套现也不是现在,大本这个赛季表现并不太好,根本卖不出多少钱,而且我看好他日后的前景,现在套了一点小钱我觉得没必要
怪兽叔叔 - 1/5/2009 6:47:00 PM
我就不明白夏天怎么不把阿德这个垃圾给套现了,买本泽马比他好用N倍,潜力也比他高N倍..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6:49:00 PM
哇塞 我看到楼主和楼上 我宣布 安迪和怪兽组成的AV联盟正式解散 静静双拳难敌四手的日子过去了
大好头颅 - 1/5/2009 6:52:00 PM
激动。。。山雨欲来:default5: :default5:
winer110 - 1/5/2009 7:00:00 PM
V11时好时不好...还有就是突然来一两下的伤病.......加上一两下的发热.....红牌...........DUDU说就月底回来......状态不知道........V12是可以顶上来...可是教授好像把他放在边路救急..............加上如果A25有什么伤病....连可以拼一下的高点突前都没有咯.....
怪兽叔叔 - 1/5/2009 7:20:00 PM
疯子,你别煽风点火,我只不过就事论事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7:31:00 PM
我要看三国演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5/2009 7:33:00 PM
我还要看春秋战国呢。:default7:
就一剑 - 1/5/2009 7:49:00 PM
我要楚汉争霸:default11:
怪兽叔叔 - 1/5/2009 7:49:00 PM
现在是巴以战争.....犹太人要把阿拉伯人赶出巴勒斯坦.....
Arsally - 1/5/2009 7:55:00 PM
首先~~~,我要说我不是什麽黑也不是什麽蜜~~~~
然后,我要说我不要小本本走~~~~
加油~~~~!!!: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catkingj - 1/5/2009 7:58:00 PM
以静静为精神领袖的哈马斯发来贺电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8:01:00 PM
草泥大爷委托ACN发来贺电
就一剑 - 1/5/2009 8:06:00 PM
剑宗80m里加急送来贺文
无尽藏 - 1/5/2009 8:19:00 PM
与其卖给英超球队,不如和拜仁换波多尔斯基: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8:27:00 PM
本特纳只有20岁 技术基础和身体条件都不错 未来应该前途光明
波多尔斯基出道时一招大力射门的绝招令我很感兴趣 结果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 他还是只会一招大力射门 昏倒
怪兽叔叔 - 1/5/2009 8:37:00 PM
我弟弟N年说过了,波多尔没什么特点,所以估计很平庸
eddielu - 1/5/2009 9:04:00 PM
都三页了, 居然还没有血雨腥风, 不正常。
高玩大师 - 1/5/2009 9: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5 18:47: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夏天怎么不把阿德这个垃圾给套现了,买本泽马比他好用N倍,潜力也比他高N倍.. |
阿德要是能算垃圾,目前阿森纳里能有几个人算不垃圾的?
别跟我谈什么RP,我是看球来的,不是来看劳动模范的。
Henry3246 - 1/5/2009 9:45:00 PM
别卖大本!大本绝对好苗子!看他在丹麦国家队的表现就知道了。
阿德迟早要套现,到时候大本就有用了。
迪亚拉的错误别再犯。
高玩大师 - 1/5/2009 9:46:00 PM
至于本特纳,我赞同套现,但不赞同现在套现,他还有升值的空间
37°2 - 1/5/2009 9:55:00 PM
本特纳才20岁
现在卖,我们绝对会后悔
红色重炮 - 1/5/2009 9:56:00 PM
现在阿森纳阵中最没潜力的是阿德巴约,他已到顶峰,再也上不去了。
其他人的话,基本上将来肯定亏本,因为都是年轻人
所以,我看也就加拉了。
37°2 - 1/5/2009 9:58:00 PM
阿德巴约还可以提高
如果一直在阿森纳,2年之内才是他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