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多梅内克:本泽马去英超闯荡闯荡吧 弗格森、温格将助你成为巨星
37°2 - 1/28/2009 2:13:00 PM
看到楼上的话,我想到了疯子:green3:
怪兽叔叔 - 1/28/2009 2:23:00 PM
原帖由 Mr.lex 于 2009-1-28 13:32:00 发表 前两年利物浦要买TORRES的时候 论坛里就有人说什么他适应不了英超啊 肯定是水货啊 不如我们的前锋啊啥的 别人现在呢 为什么总要这样呢
这的确是疯子说过的.............但是现在托雷斯也不咱的......英超对他适应了,他发挥就更难了.... 很好,现在也面临伤病的捆扰...
枪手风之子 - 1/28/2009 2:33:00 PM
这个赛季没咋看球 看数据好像比较一般 有的人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适应了厉害 有的人上来厉害 人家适应他了就一般了 托雷斯的实力我至今不认可 额 这么说可能有误会 至少不是一开始吹的亨利那个级别的 到顶了AV这个级别 不过拉法对他的使用的确让人耳目一新 少做纠缠少持球 只让他负责那一棒槌的事情 话说就算是本赛季的托雷斯 也超出我的预期了 本来我看他就是个二流 好吧 现在他已经是一流了 但要说他是超一流我是万万不能认同的
怪兽叔叔 - 1/28/2009 2:37:00 PM
还好,至少我觉得比咱们的阿德还是有点差距的........ 比利亚应该比他强不少....
就一剑 - 1/28/2009 2:43:00 PM
villa实用多了,尤其是精准度。。。。。神枪一支。。。。。
G.Clichy - 1/28/2009 3:48:00 PM
Villa和Torres不是一个类型的, Torres是中锋, 冲击力强,技术不错,还灵巧   不是空霸,但很华丽
G.Clichy - 1/28/2009 3:51:00 PM
本泽马么, 不出意外将来应该是先生 年轻的边锋里,我看过技术最华丽的是本阿尔法, 上赛季本泽马也打过边锋, 他的技术其实一点不比本阿尔法差, 只是在技术运用上是实用派, 不讲究虚的花拳绣腿
Mr.lex - 1/28/2009 4:20:00 PM
我其实根本不记得谁说的 就是觉得要是自己的好总以为别人的不行这样挺不好的 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买件百年纪念的皮雷的衣服
枪手风之子 - 1/28/2009 10:53:00 PM
本阿尔法 纳斯里转会传闻的时候我记得37说要本阿尔法不要纳斯里 这我姑且还可以认为是37更想要一个纯粹的边锋 橙子粉或多或少都有点那个情节 更可笑的还有谁贴来一个什么论坛自称法甲专家人的帖子 里面说本阿尔法的原地摆脱能力超强 我差点笑喷 就这还专家 估计看法甲还没我多 本阿尔法冲起来了确实有那么一点小威胁 但要说原地摆脱 不客气的讲 我没见过比他更差的知名边锋 另外 此人踢球甚独 不在夸雷斯马之下
eddielu - 1/28/2009 11:13:00 PM
去年欧洲杯, 我叫我朋友留意本泽马, 小组赛最后一场, 法国输掉, 他通宵回来给我说, 这人很牛。 原来FRED还是踢主力的时候我就在论坛发帖叫温格买本泽马, 刚才翻历史发帖, 居然找不到了。 当时他替补上场, 一个左脚推射, 现在我还记得那个进球。 看本泽马有点看神仙的感觉。。。
37°2 - 1/29/2009 12:49:00 AM
我有边锋情结:default8:
怪兽叔叔 - 1/29/2009 3: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8 22:53:00 发表 本阿尔法 纳斯里转会传闻的时候我记得37说要本阿尔法不要纳斯里 这我姑且还可以认为是37更想要一个纯粹的边锋 橙子粉或多或少都有点那个情节 更可笑的还有谁贴来一个什么论坛自称法甲专家人的帖子 里面说本阿尔法的原地摆脱能力超强 我差点笑喷 就这还专家 估计看法甲还没我多 本阿尔法冲起来了确实有那么一点小威胁 但要说原地摆脱 不客气的讲 我没见过比他更差的知名边锋 另外 此人踢球甚独 不在夸雷斯马之下
我觉得纳斯里相当的实用,当然我也认为他缺乏稳定的状态。。
37°2 - 1/31/2009 1:48:00 AM
我一直都说他的状态是阿森纳里最不稳定的 犹如过山车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2:37:00 AM
他的适应速度已经令我吃惊了 但他目前的水准显然还够不上赫莱布 从风格上他也替代不了赫莱布 阿尔沙文的风格虽然与赫莱布不尽相同 但我觉得他的水平应该足够替代赫莱布了 但愿如此
怪兽叔叔 - 1/31/2009 2:47:00 AM
俺已经对赫莱布不感冒了。。。。跟前一代的边路相比,差距未免也大了点。。。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2:59:00 AM
和皮雷比么?有差距!皮雷就是个妖人,多少年出不了一个的那种! 其他的我没觉得哪个比赫莱布水准更高。。。永贝里帕洛尔奥维马斯维尔托德 也许是大家的着眼点并不相同,以我这个角度看,赫莱布是大师级的人物
怪兽叔叔 - 1/31/2009 3:05:00 AM
我只能说他带球是大师级的,不过也大师了一个赛季而已。。。
dread - 1/31/2009 4:05:00 PM
赫莱布是球队唯一可以带传的(罗西基忽略不计),比起皮雷他主要差的是抢点和射门。如果在当年的那只阿森纳他可以打的很出色,如果温格当年给他中路的位置他也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而且球队里够水平和他配合球员又经常受伤(罗西基和范佩西),总的说他来的不是时候。当然他本身一直不改正缺点,精神属性也差。
sailor071414 - 1/31/2009 6:32:00 PM
赫莱布的传球和射门真是差劲啊!!!
37°2 - 2/1/2009 1:50:00 AM
赫莱布传球差???
怪兽叔叔 - 2/1/2009 3:03:00 PM
我可以说赫莱布缺乏创造力吗???
pires84917 - 2/1/2009 3:07:00 PM
他的创造力和小法不相上下
怪兽叔叔 - 2/1/2009 3:07:00 PM
举个例子
就一剑 - 2/1/2009 3:08:00 PM
像hleb那种,跟小法完全不同类型,小法要站着,看,再观,再判断,再传,此乃创造力 而hleb,拿球,带,低头,护球,偶尔抬头余光看,传,已经完成任务了。 你可以说他没创造力,但我觉得可以这么说,他不太需要
pires84917 - 2/1/2009 3:13:00 PM
这种东西只能感觉 赫莱布的意识也就小法 罗西基可以媲美,其他都差一个档次....不要看他每次传球都那么不经意和轻描淡写,但是很多球都让对手十分的不舒服,很多可以说是致命
怪兽叔叔 - 2/1/2009 3:14:00 PM
看来齐达内这些盘带大师的都没什么创造力...或者说他们不需要创造力
就一剑 - 2/1/2009 3:16:00 PM
说齐祖是盘带型你也是在贬低他了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3:20:00 PM
创造性他肯定比小法这种传球大师差远了 创造性我理解为传球过人射门等各方面时有灵光一现的能力 冰王是这方面的祖宗 目前队内小法和范帕西都精于此道 纳斯里甚至阿德巴约的创造性也略强于赫莱布
怪兽叔叔 - 2/1/2009 3:22:00 PM
这样说吧,盘带是盘带,创造力是创造力,不同一个概念.......... 齐达内的控球带球是大师级的,而传球也是大师级的.... 而冰王子,带球控球或许比不上齐达内,但是传球绝对不在齐达内之下..... 赫莱布只能说带球很强,传球一般...我倒没怎么见过赫莱布有什么比较有创造力的传球..
pires84917 - 2/1/2009 3: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15:20:00 发表 创造性他肯定比小法这种传球大师差远了 创造性我理解为传球过人射门等各方面时有灵光一现的能力 冰王是这方面的祖宗 目前队内小法和范帕西都精于此道 纳斯里甚至阿德巴约的创造性也略强于赫莱布
....不知道赫莱布听了你这段话会是么子感觉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多梅内克:本泽马去英超闯荡闯荡吧 弗格森、温格将助你成为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