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2/1/2009 4:44:00 PM
CD确实是很强,那个来斯科特太丑了,不来也罢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52:00 PM
莱斯科特当初在英冠狼队时也不是光和我们有过绯闻 和其他几支强队也有过传闻 但不知道为什么 最终几位知名教练都未出手 不过话说回来 莫耶斯绝非等闲之辈 说不定他当时转投别家 未必会有今日成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5:10:00 PM
萨尼亚劳资都越看越顺眼,我就不信莱斯科特能超越地球人。。。。。:default10:
Isiah - 2/1/2009 5:22:00 PM
看了昨天的比赛 阿德还是死样子 没世界级中场支援一再现出原形... 本季联赛评分场场几乎都有人拿5分 长期下来队内某些位置状态持续低迷 拿5分好像成为家常便饭了 .
看比赛就知道球队平常没在练传中 摆两支高中锋除了争高点却也无明显效用 高的不行 地面战连在禁区线战桩作球的能力都没有 ~昨晚看了曼联比赛前20分钟 Tevez在这20分钟内禁区战桩作球给队友次数大概比阿德三场加总还多 到底谁才是中锋? MSI标价Tevez 22M,要不要考虑把Ade卖个20M然后再补2M跟准备高薪在季末抢Tevez 以他的实力买了绝对不后悔...看同样一个前锋四年了 耐心用尽实力也够清楚了.
在想教授要不要干脆放弃中锋战数了 球队一直都是擅长于地面进攻 找能力强一点锋线真的比较实在 管它是Benzema or Tevez 真的该花一次大钱冲一下 市面上有速度跟射门能力强的前锋真的不多 Tevez的情况相对看来比较好买.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5:28:00 PM
虽然我是挺阿德的 但我也非常看重特维斯 我绝对支持砸锅卖铁抢特维斯
Arsally - 2/1/2009 5:4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2-1 17:10:00 发表
萨尼亚劳资都越看越顺眼,我就不信莱斯科特能超越地球人。。。。。:default10: |
我一直没觉得萨尼亚有多丑。。还好吧。。
而莱斯科特我真是一点儿都不想多看一眼~~~~:default8:
Arsally - 2/1/2009 5: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17:28:00 发表
虽然我是挺阿德的 但我也非常看重特维斯 我绝对支持砸锅卖铁抢特维斯 |
虽然我不黑也不蜜阿德,但我也非常看重特维斯 我绝对支持抢特维斯:default58:
就一剑 - 2/1/2009 6:20:00 PM
那啥,说上赛季ad牛b不是靠中场的那些主先面壁一回,最近够显性了吧,还8w。。。。。。rvp岂不10w??
G.Clichy - 2/1/2009 9: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1 16:06:00 发表
难道你所谓的意识就是会射门的,会捡漏的才算是有意识?
况且我也没说赫莱布意识比皮雷强,两个人类型不一样,皮雷更具攻击性,而赫莱布则热衷为队友做球 |
无球跑动最能体现意识, 体现对足球运动的理解
意识是什么? 是对场上形势变化的预测,是对今后几秒钟即将发生的场面的Anticipation
皮雷的无球跑动,当今足坛找不出几个
G.Clichy - 2/1/2009 9:08:00 PM
举个例子,皮雷和贝克汉姆都是我非常喜爱的球员,都是很有意识的球员
小贝对队友跑动的预判体现了他超一流的传球意识
皮雷比小贝高明就高明在, 他把自己本身放到了他的预盘当中
大师
杜加里 - 2/1/2009 9:32:00 PM
本泽马不是说他的弟弟比他强100倍吗?我们赶快下手吧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04: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2-1 21:08:00 发表
举个例子,皮雷和贝克汉姆都是我非常喜爱的球员,都是很有意识的球员
小贝对队友跑动的预判体现了他超一流的传球意识
皮雷比小贝高明就高明在, 他把自己本身放到了他的预盘当中
大师 |
这句话说的太精辟了 顶一下
不过皮雷我更喜欢称为妖人 妖大发了是什么 妖人中的蜘蛛人? 大师我一般用来称呼那些喜欢拿球在脚的组织者 冰王和齐祖那种
就一剑 - 2/1/2009 10:09:00 PM
妖神,就这么说吧:default4:
37°2 - 2/1/2009 11:42:00 PM
吉格斯越老越妖
感觉和皮雷不相上下,甚至比现在的皮雷更强
jaychou - 2/2/2009 12:06:00 AM
本特纳身体 技术都不比本泽玛差 就是 进攻意识和战术头脑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