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2/1/2009 3:28:00 PM
简单点说,hleb就是太过片面了,带球很牛,但是传球,特别是中传,更不用说长传实在没见过。
就一剑 - 2/1/2009 3:35:00 PM
灵光一闪这种我倾向于叫灵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3:35:00 PM
赫莱布突破的位置很致命的,传的再烂也是禁区内,只要到了队友脚下就是好传球。不过在组织进攻方面的传球和小法相比那是差远了。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3:38:00 PM
阿森纳大部分人在边路拿球被人两个人一夹 能回传出来已经算不错了 赫莱布甚至具有被三人围抢依然把球带出来的能力 这是我最看重他的一点 我以为这点素质对阿森纳的进攻意义非常大
怪兽叔叔 - 2/1/2009 3:43:00 PM
有个鸟用,以前皮雷,永贝里有带这么多吗???
反击起来总是以多打少,现在,打的什么东西嘛,...上一次有前锋拿到单刀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吧???
pires84917 - 2/1/2009 3:44:00 PM
再者就是他的跑位和接应,基本上队友被紧逼的情况下,赫莱布总能够出现在合适的位置让队友出球,这就是意识
pires84917 - 2/1/2009 3:46:00 PM
。。。貌似阿德拿过几个单刀
热刺一个 布莱克本一个
貌似门将都是罗宾逊
怪兽叔叔 - 2/1/2009 3:46:00 PM
有意识怎么怎么拿不到破门的机会....
什么叫意识,皮雷进的10个球有8个都是补射,这就是意识...........
就一剑 - 2/1/2009 3:48:00 PM
这东西别怪球员,现在这慢悠慢悠的打法,温格的杰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3:50:00 PM
现在这阿森纳皮叔也没辙,射门少,歪的多,都飞机了上哪儿补去?
就一剑 - 2/1/2009 3:52:00 PM
阿皮估计也淹没在人堆之中。。。。。。。。能有多少机会?
pires84917 - 2/1/2009 3:52:00 PM
皮雷是当年的事了,现在英超各队都比原先牛逼了很多
况且那时候皮雷身边是亨利 冰王...现在我们前锋是什么...差了几个档次了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02:00 PM
你拿赫莱布去和皮雷比意识 这就好比说 疯子 你为啥踢球不如马拉多纳 我操 我还说啥 面壁去了
pires84917 - 2/1/2009 4:06:00 PM
难道你所谓的意识就是会射门的,会捡漏的才算是有意识?
况且我也没说赫莱布意识比皮雷强,两个人类型不一样,皮雷更具攻击性,而赫莱布则热衷为队友做球
就一剑 - 2/1/2009 4:14:00 PM
hleb的传球,唉,也不咋样,不见得多独到: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14:00 PM
干 这个论坛估计比我更喜欢赫莱布的不超过三个 但皮雷的意识公认的 妖人 别说阿森纳 你就说整个足坛 我一时真想不起比他更好的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15:00 PM
歪了歪了 楼主在说本泽马 你看你们 一会本特纳 一会赫莱布 连皮雷都出来了
回归正题 来 我开个头:威廉加拉 嘿咻嘿咻 弗拉米尼 哎哟哎哟
pires84917 - 2/1/2009 4:20:00 PM
:default60:
就一剑 - 2/1/2009 4:20:00 PM
话说糜烂也挺大款,养着我们家森头治好了,恭奉着那个flamini在板凳
上次看森头打那个不知道是不是意大利杯的比赛,那叫一个衰,貌似天朝5的主持人都在说他脑残了。。。
就一剑 - 2/1/2009 4:2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1 16:20:00 发表
:default60: |
拍照:default15: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22:00 PM
弗拉米尼也不全是冷板凳 有上场机会 光看出场次数也不差 就是每次时间少点 首发很少 基本不超过30分钟
pires84917 - 2/1/2009 4:22:00 PM
森德罗斯不行的....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23:00 PM
森头会杀回来的:default6:
pires84917 - 2/1/2009 4:26:00 PM
我认为很难,看他踢球很被动,别看他个子高,但是对落点的判断真的是不行,而且在禁区里争顶的时候基本都比别人慢一拍,这是最致命的
就一剑 - 2/1/2009 4:27:00 PM
森头那是悲哀啊。。。。。。。。: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4:30:00 PM
继续跑题,说道森德罗斯,谁本赛季看过维拉比赛的说说泽奈特和库迪斯戴维斯的中卫组合nb不?奥尼尔的全英阵容nb不?
pires84917 - 2/1/2009 4:31:00 PM
C 戴维斯没来我们这可惜了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34:00 PM
那啥 奈特是替补 劳尔森是主力 没怎么看过 不了解 现在看英超不方便 所以看的少 二者现在好像更喜欢技术化一点的比赛了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4:36:00 PM
CD当年单挑亨利实在令我印象深刻 亨利巅峰时除了法国老乡中后卫 其他的管你多大牌 见一个灭一个 偏偏CD能够不落下风甚至占些优势 确实有两把刷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4:42:00 PM
温格不爱好收罗英国人在后卫线建设来说真的很可惜,错过不少人,莱斯科特,戴维斯等等,当时也就5,600万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