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多梅内克:本泽马去英超闯荡闯荡吧 弗格森、温格将助你成为巨星
37°2 - 1/24/2009 8:39:00 PM
随着克拉斯-亨特拉尔加盟皇家马德里,现在转会市场上惟一让人牵肠挂肚的最炙手可热的便是“七冠王”里昂俱乐部当家小生卡里姆-本泽马。众多欧洲豪门已经开始展开收购凑近高卢雄鸡鸡头。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表示,尽管目前本泽马还不够成熟,但是他的战术地位已超越齐达内。   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以及曼联等多家俱乐部都表示了对于本泽马的兴趣,然而俱乐部主席对于法国国脚1亿欧元的标价吓退了来自各方的争夺脚步。然而近来法国媒体曝出了里昂更衣室危机很可能改变这一切。   在过去的7场比赛,志在成为史无前例“八冠王”的里昂仅仅拿到了9分,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积分榜上仅仅领先波尔多俱乐部一分位列榜首,而这一切也与本泽马陷入进球荒有关。   因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激励自己的弟子重新找回自己状态,强调球队需要给本泽马时间和耐心让其找回状态,而在国字号中也将挺起未来高卢雄鸡进攻大旗。   “现在卡里姆在我的战术体系下已经超过了齐内蒂尼-齐达内和米歇尔-普拉蒂尼,在同样的年龄本泽马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级球星,”多梅内克表示,“他在逐步的进步,他已经在欧洲建立了自己的声名,技术方面已经在不断地完善,但是很多人没有耐心等待,”   “而我则不然,对于卡利姆而言,他还在成长的阶段!在21岁的年龄出任中锋的位置就像一个守门员,在比赛中由于压力可能会未能进球,但是他会证明自己,时间和耐心是我给他的承诺,”   本泽马转会   “我希望他可以在未来加盟一支欧洲的豪门,特别是主教练战术能力出色的俱乐部比如曼联和阿森纳俱乐部,他们阿莱克斯-弗格森和亚瑟尼-温格两位优秀的教练完全可以帮助他成为巨星,”法国人继续道。   “我希望他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
Beast - 1/24/2009 8:48:00 PM
咱们这不缺前锋
fintanwxy - 1/24/2009 8:51:00 PM
5M胖子能搞定就要。
Arsally - 1/24/2009 8:51:00 PM
不要。。 另外,什麽叫“在我的战术体系下已经超过了齐内蒂尼-齐达内和米歇尔-普拉蒂尼”。。。:default8:
大好头颅 - 1/24/2009 9:35:00 PM
阿森纳不可能。。。
pires84917 - 1/24/2009 9:37:00 PM
本特纳以后比他更牛逼........
37°2 - 1/24/2009 9: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4 21:37:00 发表 本特纳以后比他更牛逼........
:green3:
pires84917 - 1/24/2009 9:41:00 PM
:default54: ...未来的事实而已
37°2 - 1/24/2009 9:4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4 21:41:00 发表 :default54: ...未来的事实而已
:green3:
cesc1989 - 1/24/2009 9:44:00 PM
路过
pires84917 - 1/24/2009 9:4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4 21:4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4 21:41:00 发表 :default54: ...未来的事实而已
:green3:
拍照
fintanwxy - 1/24/2009 10:01:00 PM
坚决制裁纯表的37!
枪手风之子 - 1/24/2009 10:38:00 PM
本特纳在未来应该会有很好的前景 但我不认为他能超越本泽马 甚至很难与本泽马比肩 本泽马在我看来就是未来的亨利范尼舍瓦 就是属于那种球迷们在争论谁是第一前锋时无法回避的人物 但什么本泽马在某种战术体系下已经超越齐祖 完全是胡诌 能和齐祖相提并论的家伙如今都已经退役了 当然 如果你认为大罗还没退役 那就还有一个
fintanwxy - 1/24/2009 11:22:00 PM
37跟疯子最大的区别是,疯子再胡闹也会讲观点,37老是屁话不多说,不是转贴就是纯表,做斑竹也不能这样保守嘛,换个马甲发表一下观点也好啊。
pires84917 - 1/24/2009 11:29:00 PM
可惜本特纳,如果生在英国的话,知名度也不至于会比本泽马差这么多,想当年鲁尼进来我们一个球就被吹成加扎二世,可见媒体造星的能力。 很难和本泽马比肩?呵呵,让我们拭目以待。
G.Clichy - 1/24/2009 11:44:00 PM
本泽马是该挪挪了,让大家见识下宇宙第一前锋那匪夷所思的全面
johnchen01 - 1/24/2009 11:45:00 PM
那大概只能去曼聯了,我們出不起這個錢
怪兽叔叔 - 1/25/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4 21:37:00 发表 本特纳以后比他更牛逼........
擦本泽马鞋子的资格他还是有的
隋阳鸷鸟 - 1/25/2009 12:1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25 0:07: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4 21:37:00 发表 本特纳以后比他更牛逼........
擦本泽马鞋子的资格他还是有的
哈哈!反讽吧!
枪手风之子 - 1/25/2009 1:57:00 AM
嗯 老B讲到点子 本泽马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面 而且我就觉得他身上有那种天赋 嗯 这么说 就是老天安排他来到这个世界目的明确 就是到足球场上做一名前锋 我们以后说起他 就会想几年前我们说亨利范尼舍瓦一样 从类型上看 你可以将之视为一个射术更精湛更具备射手直觉的鲁尼 至于静静 我不知道他是太好看本特纳 以至于认为他能够超越如我所预见的这样一个级别的本泽马 还是不看好本泽马 认为他根本到不了这个级别 以至于本特纳能够轻松超越他 如果我没记错 本泽马今年也不过区区21岁 而在他20岁时 也就是上个赛季 他就包揽了法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项 如此年纪就有如此成就着实了不起 其天赋异禀可见一斑 另外 如果看过几场上赛季里昂的比赛 会发现本泽马相当多的时候还不是出现在中锋位置
铁杆_阿森纳 - 1/25/2009 2:09:00 AM
来了也只是小本的替补:default6: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5/2009 9:15:00 AM
未来的本特纳将会是一个进球机器,尤其是他在门前的感觉和那种对胜利渴望的性格,让我印象最深刻。虽然我不认为他能够达到亨利那样的高度,不过我认为本泽马也一样,他们两个都很难。至于疯子说很难比肩这个观点,我认为现在确实是这样,但是未来我很怀疑这个观点,我认为两个人都会是一流的前锋,不存在差几个档次
wwd1118 - 1/25/2009 11:56:00 AM
哎 。。。免费 拿来
阿仙与奴奴 - 1/25/2009 1:10:00 PM
莫欺少年穷啊,不要以现在的成就来比较两个笨笨,有人是高潮来的晚大器晚成有人是早早就出高潮少年出英雄,笨特衲这种是雾里看花,不过他绝对是潜力股。反而中场双低(D)上赛季就已涨停了。:default3:
怪兽叔叔 - 1/25/2009 2:3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5 1:57:00 发表 嗯 老B讲到点子 本泽马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面 而且我就觉得他身上有那种天赋 嗯 这么说 就是老天安排他来到这个世界目的明确 就是到足球场上做一名前锋 我们以后说起他 就会想几年前我们说亨利范尼舍瓦一样 从类型上看 ......
出现在左边锋上。。。。 如果说性格上,本泽马比本特纳更高傲,不过他有资本,本特纳呢????
37°2 - 1/25/2009 8:55:00 PM
本特纳有鼻血
枪手风之子 - 1/26/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1-25 9:15:00 发表 未来的本特纳将会是一个进球机器,尤其是他在门前的感觉和那种对胜利渴望的性格,让我印象最深刻。虽然我不认为他能够达到亨利那样的高度,不过我认为本泽马也一样,他们两个都很难。至于疯子说很难比肩这个观点,我认为现在确实是这样,但是未来我很怀疑这个观点,我认为两个人都会是一流的前锋,不存在差几个档次
我之所以认为本特纳现在比本泽马相差太远 未来会接近 但依然会差一个层面 就是因为我认为本特纳会成为一流前锋 就是在豪门打主力的那个级别 而本泽马会成为超一流前锋 很少 整个欧洲最顶级的那个三五个人
怪兽叔叔 - 1/27/2009 12:18:00 AM
未来也会相差很远,未来本特纳的能力还是可以在中上游混的........ 但是本泽马绝对会是一个豪门级别的主力核心,我可以说进入欧洲还有世界先生前三应该不成问题..
summue - 1/27/2009 1:31:00 PM
本泽马全面全好了很厉害,全不好那就是平庸了,几千万甚至上亿的价钱丢下去风险很大,单看表现,他未必强过在两年前的弗雷德;还不如本特纳,眼见着可以朝空霸方向发展,最少也有个不错的底限,当然他自己貌似不是特愿意……
Mr.lex - 1/28/2009 1:32:00 PM
前两年利物浦要买TORRES的时候 论坛里就有人说什么他适应不了英超啊 肯定是水货啊 不如我们的前锋啊啥的 别人现在呢 为什么总要这样呢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多梅内克:本泽马去英超闯荡闯荡吧 弗格森、温格将助你成为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