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2/16/2009 12:11:00 AM
这个时间太难受了~~
黄金年代 - 2/16/2009 2:52:00 PM
这场比赛电视上可以看到直播吗?
catkingj - 2/16/2009 6:22:00 PM
今晚啊。。。唉,时间太揪心了,不过有电视直播,挣扎中。
Arsally - 2/16/2009 6:31:00 PM
终于可以看阿森纳比赛了~~~~: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catkingj - 2/16/2009 6:45:00 PM
小a今晚看比赛?
Arsally - 2/16/2009 6:46:00 PM
看哈 :oldem8:
catkingj - 2/16/2009 6:48:00 PM
:oldem11: 那我也决定看了
Arsally - 2/16/2009 6:50:00 PM
好哇,西西~~ :oldem8:
Arsally - 2/16/2009 9:38:00 PM
先睡个觉~:oldem4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6/2009 11:09:00 PM
广东体育有直播:default5:
pires84917 - 2/16/2009 11:25:00 PM
NND,太晚了吧
cjl - 2/16/2009 11:55:00 PM
各位:上海体育有直播吗?
cjl - 2/16/2009 11:56:00 PM
好久没看我厂的比赛了,今晚打算看。
keaneng - 2/17/2009 12:01:00 AM
:green3: 直落做工到4点,一定要看!反正我的时间自由的,呵呵~~~
hardnainai - 2/17/2009 12:59:00 AM
原帖由 cjl 于 2009-2-16 23:55:00 发表
各位:上海体育有直播吗? |
广东体育和卫视体育有直播
hardnainai - 2/17/2009 1:01:00 AM
热热身,准备看球赛。明天早上还上班,奶奶的
大好头颅 - 2/17/2009 3:03:00 AM
呃。。。太晚咯,加油阿森纳!!!
cjl - 2/17/2009 3:32:00 AM
期待比赛,期待胜利!!!!!加油小伙子们!!
stussy574 - 2/17/2009 3:37:00 AM
今天傻文真的不会上吗~~~期待DUDU~:default4:
stussy574 - 2/17/2009 3:39:00 AM
准备开啦兄弟们~~~~期待期待!!!!:default11:
hardnainai - 2/17/2009 3:47:00 AM
花朵首发 哈哈
上海Edison - 2/17/2009 3:49:00 AM
必胜!大胜提士气!!!
最后贴 看电视去了...中场休息见
Allen3 - 2/17/2009 4:06:00 AM
好有气势
Henry3246 - 2/17/2009 4:06:00 AM
肚肚半场远射~
Henry3246 - 2/17/2009 4:09:00 AM
头球建功
catkingj - 2/17/2009 4:09:00 AM
:oldem16: 55555555555555
不在状态 - 2/17/2009 4:10:00 AM
漂亮 E9 娃哈哈
Allen3 - 2/17/2009 4:10:00 AM
太感动了:default11:
skr0828 - 2/17/2009 4:10:00 AM
顶!!!!!!太爽了 真的没有形容的词汇了 杜杜好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llen3 - 2/17/2009 4:11:00 AM
12和E9好来电: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