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clieanch - 2/17/2009 6:53:00 AM
还有人在不?今天57000多就是3000人没来,不过票应该都卖完的。。。
今天晚上上课回到家就很晚,开了直播已经72分钟了。。。
Allen3 - 2/17/2009 7:47:00 AM
Arsally - 2/17/2009 9:48:00 AM
没有kiss到。。:oldem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7/2009 10:04:00 AM
看到标题就已经亢奋到不行了,等了一年了!:default11:
zero - 2/17/2009 10:08:00 AM
早晨不知道是做梦,还是要醒没醒迷糊着,反正不是已经彻底醒来那种状态,我就“梦”到4:0:default8:
tomcat - 2/17/2009 10:30:00 AM
想不到这么快就能进球了 禁区之狐就是禁区之狐 加油 今年足总杯有戏
junichi - 2/17/2009 10:45:00 AM
卡迪夫居然是三后卫??
DUDU早日康复 - 2/17/2009 6:52:00 PM
DUDU太棒了!!! 这消息真是鼓舞人心,也不枉我为你守候。
希望能一直保持这样,远离伤病,为我厂攻城拔寨!
此号也就此归入黄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