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2/17/2009 4:12:00 AM
啊~~~~~~~~~~~~~~~~~~~~~DUDU:default4:
不在状态 - 2/17/2009 4:12:00 AM
E9亲亲V12 V12亲亲E9 娃哈哈
Allen3 - 2/17/2009 4:12:00 AM
俄。。。
慢动作两个人Kiss了么:default9:
hardnainai - 2/17/2009 4:13:00 AM
DUDU 真的好想哭
Pineapple - 2/17/2009 4:14:00 AM
感动啊....
keaneng - 2/17/2009 4:17:00 AM
该死的网线!害我错过了头22分钟的球赛!!!还错过DUDU的进球啊!!!
Pineapple - 2/17/2009 4:18:00 AM
如果评选本赛季十大时刻,刚才应该排第一...
keaneng - 2/17/2009 4:20:00 AM
我们已经很久没在上半场进球了!!!再接再厉!!!
hardnainai - 2/17/2009 4:21:00 AM
好久没看到过这样的阿森纳了,气势如虹!
不在状态 - 2/17/2009 4:24:00 AM
再顶 B26 娃哈哈
keaneng - 2/17/2009 4:24:00 AM
双前锋都开斋了!!!!
stussy574 - 2/17/2009 4:25:00 AM
啊~~~~~~~~~~~~~~小本本!!!!!!:default4:
zck6550 - 2/17/2009 4:25:00 AM
妈的 才醒!dudu进球了!?错过了!爱!
Henry3246 - 2/17/2009 4:25:00 AM
二比零~\(≧▽≦)/~啦啦啦:tuzki3:
小本:tuzki12: :tuzki12: :tuzki12:
zck6550 - 2/17/2009 4:26:00 AM
一看就大本也进球了 我真是福星:default7:
stussy574 - 2/17/2009 4:27:00 AM
今晚开心了。。。有大开杀戒预感!!!!呵呵~~
keaneng - 2/17/2009 4:29:00 AM
小范可以放心的好好休息下了,还有很多硬仗等着我们!!!
不在状态 - 2/17/2009 4:35:00 AM
有点杂耍啊
keaneng - 2/17/2009 4:35:00 AM
大本那两脚射门没话讲!!!
Henry3246 - 2/17/2009 4:36:00 AM
:default10: 小本这样都不进
stussy574 - 2/17/2009 4:36:00 AM
晕~~~~三脚!!!!不进~~~~~~!!!!!!
不在状态 - 2/17/2009 4:38:00 AM
E9 归来了 阿森纳也回来了 娃哈哈
ed1s0n - 2/17/2009 4:39:00 AM
小本太有才了~~~笑s我了~~
Arsally - 2/17/2009 4:39:00 AM
杜杜进球的时候好感动啊~~~~~~~~~~~:oldem13: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captainqing - 2/17/2009 4:40:00 AM
哎呀 我的妈呀 真是太神了
蓝色 - 2/17/2009 4:40:00 AM
花朵把握机会能力强,停球转身射门很漂亮
妈的,本特纳却连空门加补射都没进
keaneng - 2/17/2009 4:40:00 AM
DUDU回来了,整队的士气都上来了!!!
zck6550 - 2/17/2009 4:40:00 AM
中场那2个人1万年主力了?什么比赛都踢?我看的吐了!
Bcole - 2/17/2009 4:43:00 AM
大家幻想下。。加入上艾沙文。小法。云佩斯。还有W14的话。。。。。。。幻想太美好了!!!!!
唯一的缺陷美就是差个强力加暴力的防守中场啊~~~:default7:
Arsally - 2/17/2009 4:44:00 AM
杜杜和贝拉有没kiss到?:oldem8: :olde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