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阿森纳4-0卡迪夫 杜杜梅开二度 本特纳传射 范佩西破门
helenclieanch - 2/17/2009 5:27:00 AM
比绍夫联赛杯就上场过了。。楼上的各位。。
hardnainai - 2/17/2009 5:30:00 AM
进入阿森纳的八零后了
zck6550 - 2/17/2009 5:30:00 AM
大本动作这么大干嘛 小心遭报复
hardnainai - 2/17/2009 5:35:00 AM
本本要是受伤了可就不值了
keaneng - 2/17/2009 5:39:00 AM
小范也开斋了!前锋们都进球!哈哈~~~
hardnainai - 2/17/2009 5:39:00 AM
范范,:default7: :default7:
zck6550 - 2/17/2009 5:40:00 AM
范范个骚小伙 进球了 这下他满足了
stussy574 - 2/17/2009 5:40:00 AM
:default34: 很久没有这么爽了~~~~~可以睡得好了!!呵呵~~:default7:
keaneng - 2/17/2009 5:41:00 AM
80+后都是属于小范的!!!久违的大胜!!!
keaneng - 2/17/2009 5:41:00 AM
小范最后的头球连教授都大笑了~~!
hardnainai - 2/17/2009 5:42:00 AM
比赛都结束了 又一个立柱
活着为什么 - 2/17/2009 5:43:00 AM
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看一场球了,爽!
zck6550 - 2/17/2009 5:45:00 AM
小范的发型不错
兵工厂de铁匠 - 2/17/2009 5:47:00 AM
小法来了个超短发:default10:
Arsally - 2/17/2009 5:49: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17 5:47:00 发表 小法来了个超短发:default10:  
很精神很好看哈~~~:oldem15::oldem15::oldem15::oldem15:
Arsally - 2/17/2009 5:50:00 AM
杜杜差点儿戴帽子!恭喜杜杜梅开二度~~~~~~~~~~~~~~~: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helenclieanch - 2/17/2009 5:50:00 AM
没看到小法。。。谁给个图?
兵工厂de铁匠 - 2/17/2009 5:50:00 AM
围巾买了么?质量不好,很容易起球的,100%化纤的
兵工厂de铁匠 - 2/17/2009 5:51: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17 5:50:00 发表 没看到小法。。。谁给个图?
看到他和阿德坐一起,开场不久的镜头
keaneng - 2/17/2009 5:51:00 AM
我也没看到小法,网线一直丢,错过很多部分的比赛!
Arsally - 2/17/2009 5:52: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17 5:50:00 发表 没看到小法。。。谁给个图?
看比赛过程中镜头给到小法的,没来及截图:oldem8:
兵工厂de铁匠 - 2/17/2009 5:53:00 AM
打罗马小法到底有戏上没,韧带是拉伤还是撕裂啊
Arsally - 2/17/2009 5:54: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17 5:51: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17 5:50:00 发表 没看到小法。。。谁给个图?
看到他和阿德坐一起,开场不久的镜头
是呀,还有沙沙~~~~:oldem15: ,后来也有个镜头,也带过了~~:oldem15: ,小法在电视台图标的上面~:oldem1:
兵工厂de铁匠 - 2/17/2009 5:55: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17 5:54:00 发表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17 5:51: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17 5:50:00 发表 没看到小法。。。谁给个图?
看到他和阿德坐一起,开场不久的镜头
是呀,还有沙沙~~~~:oldem15: ,后来也有个镜头,也带过了~~:old
小A观察真仔细:green5:
Arsally - 2/17/2009 5:58:00 AM
今天上座率好像是5w7多
Arsally - 2/17/2009 5:58:00 AM
西西,谢谢呵~~:oldem8:
keaneng - 2/17/2009 6:00:00 AM
熬夜总算没白费,洗洗睡去~~~
兵工厂de铁匠 - 2/17/2009 6:01:00 AM
:oldem8:
Arsally - 2/17/2009 6:02:00 AM
看得我兴奋。。现在都不困了。。:oldem6: :oldem7: :oldem12:
兵工厂de铁匠 - 2/17/2009 6:02:00 AM
:default2: 难得这么舒服的去睡觉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阿森纳4-0卡迪夫 杜杜梅开二度 本特纳传射 范佩西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