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2/16/2009 12:16:00 AM
37疯了
金戈铁马 - 2/16/2009 12:23:00 AM
:default8: 又发现一个绝对的德黑,小德在不断进步,起码在防守上看到了他进步,他的努力,这点很重要。不过他被黑现在也不是因为他防守或者阿森纳缺乏后腰之类,缺乏创造力的足球失去了华丽,也让人失去了兴趣,这才是被黑的原因吧。
Noriping - 2/16/2009 12:27:00 AM
评价德尼尔森的数据,只要列4项就可以了,传球次数,传威胁球次数,助攻次数,进球。
可以说这四项德尼尔森最近几场英超比赛都很低。
37°2 - 2/16/2009 12:3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16 0:16:00 发表
37疯了 |
我们两公婆的事
外人是不会理解的:green3:
37°2 - 2/16/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2-16 0:23:00 发表
:default8: 又发现一个绝对的德黑,小德在不断进步,起码在防守上看到了他进步,他的努力,这点很重要。不过他被黑现在也不是因为他防守或者阿森纳缺乏后腰之类,缺乏创造力的足球失去了华丽,也让人失去了兴趣,这才是被黑的原因吧。 |
我很早就说三德子在防守端有进步,别又给我盖帽了啊:green3:
Arsally - 2/16/2009 1:14:00 AM
呵呵,这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我们球迷看球当然是热血沸腾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啦~我们又不是被ACTIM派上球场文字直播比赛的职员。。
比如我自己,仅仅看了几年球,自认看球时间是远不及ACN众多球迷长,分析比赛的能力也远不及ACN众多球迷强。。但是也是能多多少少看出哪场比赛踢得怎样,谁表现的好还是不好。。
等到比赛结束后,回过头来看看专业人士分析的数据,也是落个客观吸收的兴趣。。说好听点儿自恋点儿叫锦上添花,说不好听点儿叫给自己找事儿,说感性点儿叫回味。。不过既然称作兴趣也就因人而异了。。:oldem7:所以至于什麽层次高层次低的,指的也更不是看不看数据了呀。。
37°2 - 2/16/2009 1:16:00 AM
小A又用表情了
不生我气了:default4:
Arsally - 2/16/2009 1:2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6 1:16:00 发表
小A又用表情了
不生我气了:default4: |
我最喜欢用表情了。。:oldem1: 除非当时的网速让我抓狂要等半天表情才陆续蹦出来。。比如用不了公网只能用教育网的时候。。:oldem4: 嘿嘿~
37°2 - 2/16/2009 1:35:00 AM
对于一个统计机构...它只能看数据...但是对于足球而言...没有表现的数据又是什么呢....
赫莱布这样的就不是数据红人了
照这排名,三德子的表现就是全队第一:default4:
也难怪阿森纳就排第5了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 你是去看每场比赛的直播 还是去看比赛后的数据?
三德子赶超C骡指日可待啊:default7:
liuli732 - 2/16/2009 8:25:00 AM
D15是个不错的后腰 只不过没进攻 没防守 没身体 没激情 其它都还好
Arsally - 2/16/2009 9: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6 1:35:00 发表
对于一个统计机构...它只能看数据...但是对于足球而言...没有表现的数据又是什么呢....
赫莱布这样的就不是数据红人了
照这排名,三德子的表现就是全队第一
也难怪阿森纳就排第5了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 你是去看每场比赛的直播 还是去看比赛后的数据?
三德子赶超C骡指日可待啊 |
莫非你要球迷们二选一不成?。。:oldem4: 还是看看清楚我第66楼说的吧。。:oldem7:
蜗牛跑得快 - 2/16/2009 9:53:00 AM
疯子乱算射门成功率.
这个榜单对上场时间占的比分最大.
蜗牛跑得快 - 2/16/2009 10:13:00 AM
射门成功率.
连续N场为0,关键场为0,对一些队又来个百分百,还来帽子,只要射就能进.
这就真TM邪了.
数据不会骗人,数据分析在骗人罢了.
就拿对AC米兰那场来说,第一回合,A25射门成功率为0,第二回合,没有小法88分钟一脚让AC米兰崩溃的射门,A25有没有机会进第2个都成问题了.
小学语文老师就教过根据语境上下文理解词语,
数据也要结合场上表现来看吧.
就是小法如日中天那段,场场一进球一助攻,伴随着的也是阿森纳成绩的如日中天.
小法本赛季助攻很少,就等于前锋进球和他没关系了?
再拿A25来说,
A25本赛季进了多少球?小法伤后他进过多少球?
本赛季,小法上场时间多少?
威胁球统计50次仍是全队第一,比第2的小范多出10次.
威胁球就是对对手的压力,让对手随时都有顾虑,不敢不把阿森纳的进攻当回事(比如小法受伤后,啥队都想着在阿森纳身上拿分了,起码1分完全不是空想.)
威胁球在直接给前锋创造机会的同时,间接也在降低前锋的射门压力,因为对手不仅仅要防守前锋的射门,还要防守传出的威胁球.A25在小法受伤后进球直线下降到底线,就是如此.
不是说这个数据榜没权威,前几个赛季,这个榜上的队内第一的球员都是阿森纳评出来的赛季最佳球员.根据这个规矩,三德子也可能荣膺赛季最佳.
也不是说阿德依赖中场传球,而是A25本身并不是如亨利这样射术精湛的前锋.
三德子还凑合吧,11场不败,他功劳还是大大的.
如果数据有用,那还有人踢球嘛?
直接FM就行了.
如果数据有用,那还要人踢球嘛?
直接丢22个机器人在球场上就行了,比赛结束后的数据绝对有99%的统计是精确的,因为可以直接把数据写入芯片.
数据没用?那你可以回深山老林了,你身上揣的RMB就是很直接的数据.
1块钱和1万块钱,很显示地告诉你数据是有用的.
只是数据不是万能的.
george.arsenal - 2/16/2009 10:39:00 AM
LS说的很好
天地一火枪 - 2/16/2009 11:13:00 AM
窝牛说得好
fintanwxy - 2/16/2009 12:43:00 PM
论坛里常常会有人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之后就被另一个人用极端的方式来批判前种极端,最后演变成站在不同极端的不同派系。
不过,我虽然反对这样的极端言辞,却很理解,因为这里是论坛,每个人都可以带着强烈的感情色彩选择立场,只要不人参公鸡叫好了。疯子要继续跟37对战啊,论坛就指望你们公婆俩提升人气呢。:oldem30:
枪手风之子 - 2/16/2009 1:08:00 PM
没意思 理由我前面说过了 以后我会对37的帖子进行筛选回复
你看他回复的那个帖子 就是急眼了用很多表情那个 他连我说的“站的高度太低”的意思都没理解 还以为我说他不懂球或者不懂数字呢 我怎么跟他说
作为一个超级版主 他站的层面太低 真要说到提升这里的所谓人气 靠几个低水平的吵架可不够也没劲 超级版主的层面决定了能够将这个论坛带到什么层面
fintanwxy - 2/16/2009 1:12:00 PM
为什么疯子不做版主?我觉得挺合适的,回帖这么认真,很提升技术含量的说。
枪手风之子 - 2/16/2009 1:14:00 PM
以前做过一段 后来有一阵自己在外面做 忙 就退下来了 现在我更加不可能来做这个版主了 尤其是阵营版主 参看过去的超级版主八点和EAZZY退下来是为什么
christmasnow - 2/16/2009 1:19:00 PM
说一句
关于阿德的射门问题,作为球迷看球,当阿德把球踢得太正,被门将扑掉的时候,也会习惯性的把这当成射偏,因此会觉得他射门命中率低,但实际上,应该说这次射门在命中率统计上是有效的,所以球迷的感觉和数据反映出来的会出现出入,如果你用射门得分率来统计的话,我想阿德就明显不会比DUDU高了
从这样一个事情,我想可以看的出,为什么球迷的主观印象和数据之间会造成如此大的差距,原因已经很明显了
关于这个榜单,他的统计是多方面的,不仅仅是传球,如果光是传球的话,我想地球人都知道,三德子那传球精度实在是够寒掺的,但他由于从来没有伤停,一直参加比赛,并且在别的方面有所建树,从而弥补了传球的不足,导致了他在这份榜单上能进20,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数据是死的,人是活的,只有把得到的数据加以自己的分析,才能真正发挥他的作用,完全的相信或者不相信,都是走极端,都是错误的
以下由37和疯子继续
fintanwxy - 2/16/2009 1:19:00 PM
其实37也还不错,除了比较痞、诲淫诲盗、亲日派、爱狡辩、爱发重复贴、爱痛打落水狗以及一部分WS,基本就是个完人。:oldem4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6/2009 1:25:00 PM
ls总结的好,37就一夯货。
cholamoney - 2/16/2009 1:33:00 PM
哈哈 说的是好...但是踢球不是靠嘴巴说的 .. d15能进国家队吗??????
批萨 门被终结后 MU还不是拿了 两个冠军? 切不是拿个2个 红军还不是拿了欧冠...???
别人家总有好的,自己家也别放弃...要看到差距...D15靠数据 靠你那么以为有文采两下就能进国家队了?
37°2 - 2/16/2009 8:49: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2-16 10:13:00 发表
射门成功率.
连续N场为0,关键场为0,对一些队又来个百分百,还来帽子,只要射就能进.
这就真TM邪了.
数据不会骗人,数据分析在骗人罢了.
就拿对AC米兰那场来说,第一回合,A25射门成功率为0,第二回合,没有小法88分钟一脚让AC米兰崩溃的射门,A25有没有机会进第2个都成问题了.
小学语文老师就教过根据语境上下文理解词语,
数据也要结合场上表现来看吧.
就是小法如日中天那段,场场一进球一助攻,伴随着的也是阿森纳成绩的如日中天.
小法本赛季助攻很少,就等于前锋进球和他没关系了?
再拿A25来说,
A25本赛季进了多少球?小法伤后他进过多少球?
本赛季,小法上场时间多少?
威胁球统计50次仍是全队第一,比第2的小范多出10次.
威胁球就是对对手的压力,让对手随时都有顾虑,不敢不把阿森纳的进攻当回事(比如小法受伤后,啥队都想着在阿森纳身上拿分了,起码1分完全不是空想.)
威胁球在直接给前锋创造机会的同时,间接也在降低前锋的射门压力,因为对手不仅仅要防守前锋的射门,还要防守传出的威胁球.A25在小法受伤后进球直线下降到底线,就是如此.
不是说这个数据榜没权威,前几个赛季,这个榜上的队内第一的球员都是阿森纳评出来的赛季最佳球员.根据这个规矩,三德子也可能荣膺赛季最佳.
也不是说阿德依赖中场传球,而是A25本身并不是如亨利这样射术精湛的前锋.
三德子还凑合吧,11场不败,他功劳还是大大的.
如果数据有用,那还有人踢球嘛?
直接FM就行了.
如果数据有用,那还要人踢球嘛?
直接丢22个机器人在球场上就行了,比赛结束后的数据绝对有99%的统计是精确的,因为可以直接把数据写入芯片.
数据没用?那你可以回深山老林了,你身上揣的RMB就是很直接的数据.
1块钱和1万块钱,很显示地告诉你数据是有用的.
只是数据不是万能的.
|
很精彩的回帖
sbb8 - 2/17/2009 1:00:00 PM
兰帕德这个赛季屎得不行.
数据还那么高
英超没人了
红色重炮 - 2/17/2009 1:40:00 PM
今天在网易看一牛人,说到我厂后腰问题时,他牛逼的宣布:现在我厂后腰是宋组德组合。:oldem4: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1:59:00 PM
重炮你丫就是门火星炮
37°2 - 2/17/2009 3:35: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2-17 13:40:00 发表
今天在网易看一牛人,说到我厂后腰问题时,他牛逼的宣布:现在我厂后腰是宋组德组合。:oldem4: |
确实牛:default8:
Ars.havin - 2/17/2009 6:04:00 PM
虽然数据这个东西的确是很有说服力的,但要说德尼尔森的排名是阿森纳的头名,打死我都不信。纳斯里和范佩西的表现都非常好,他们的排名居然比德尼尔森和阿德要低,你信吗?
榜单上的球员大多都是前锋或者进攻性中场。如果真有一个合理的数据考量指标的话,前锋就不该这么多人上榜。可以说,如果有人迷信这个数据只能说明他傻。
Ars.havin - 2/17/2009 6:09:00 PM
联赛开始时,德尼尔森踢的很不守本分,他压的比法布雷加斯还要靠前。那时的阿森纳大起大落。但后来德尼尔森不那么上镜了,这可能是个好兆头。等法布雷加斯回来再考量法布雷加斯的最佳搭档是他还是宋吧。
如果德尼尔森或者宋能在剩下的时间里表现出色的话,阿森纳夏天就不用买后腰了。如果不然的话,估计阿森纳会卖出阿德巴约或者本特纳中的一位来套现,以换取资金买进一位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