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些说三德子不配主力的人该闭嘴了 要问为啥? 翠花 上数据!
就一剑 - 2/17/2009 6:17:00 PM
作为防守型的话,song最近进步很多
catkingj - 2/17/2009 6:21:00 PM
确实是进步很多,或许是昨天比赛气氛比较轻松,我每次看见宋控制球时那个迷惘的囧样就想笑,对了,还有个很销魂的回传。
就一剑 - 2/17/2009 7:20:00 PM
卧槽,你迷上小贝了:default5:
loo510 - 2/17/2009 7:54:00 PM
数据好不等于表现好,表现好的,数据不一定就好。 数据只是一个枯燥的统计,假如那么迷信数据,那你还看什么球呢,就光看数据统计不就得了?? 三德子配不配得上主力位置不是看他的数据,而是应该考虑他在场上发挥的作用。
Isiah - 2/17/2009 7:54:00 PM
没记错的话,法布受伤后的Denilson大部分比赛评分几乎都是5 6分,失误很常见 被批是正常~ 不过Denilson昨天在整体传球速度加快的情况反而踢的比较好是好现象...但Song还是略显迟钝. 想不到Eboue跟Ade未上场差这么多...
pires84917 - 2/17/2009 9:50:00 PM
呵呵,阿德双手一摆,其他人不拿球给他都不行,但是处理球很一般 埃布带球很销魂,传球更销魂,在进攻效率上,他们的贡献有时候是负数
catkingj - 2/17/2009 9:53:00 PM
是啊,本来就很喜欢,但是昨天那个禁区里面高空球一粘一射实在消魂得让我骨子都酥了。
大好头颅 - 2/17/2009 11:32:00 PM
不买人的话,下赛季看好宋打主力搭配小法。。。
pires84917 - 2/18/2009 12:03:00 AM
呵呵,看来当时很多要song滚蛋的人,都开始对song改变看法了
37°2 - 2/18/2009 8:22:00 PM
主要是因为对比的对象是三德子 而且之前宋表现有够烂 埃布再差也不会比上赛季差吧
Allen3 - 2/18/2009 8:53: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2-17 19:54:00 发表没记错的话,法布受伤后的Denilson大部分比赛评分几乎都是5 6分,失误很常见 被批是正常~ 不过Denilson昨天在整体传球速度加快的情况反而踢的比较好是好现象...但Song还是略显迟钝. 想不到Eboue跟Ade未上场差这么......
前天的比赛小德子貌似重新找到曾经杯赛小法布的自信了 宋完全相反 这种比赛看不上眼 回到漫游+火星球状态:tuzki2:
Ars.havin - 2/19/2009 8:2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18 0:03:00 发表 呵呵,看来当时很多要song滚蛋的人,都开始对song改变看法了
有个事实可能是所有的人都要承认的。 宋以特殊天才的身份400万欧元加盟阿森纳之后开始表现很糟糕。大家对他的称呼是宇宙宋。但回过头来看看,别管人家的起点有多么低,但他来阿森纳这几年一直0是都有进步的。这个是不可否认的。而德尔尼尔森和迪亚比就不行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那些说三德子不配主力的人该闭嘴了 要问为啥? 翠花 上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