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ryce - 2/25/2009 1:30:00 AM
睡前主区灌个水
keaneng - 2/25/2009 1:30:00 AM
大家觉得今晨的赛果会是怎样???或大家希望看到的成绩?!?!
fimp - 2/25/2009 1:31:00 AM
我想看 就是不知道直播地址
Arsally - 2/25/2009 1:32:00 AM
:oldem15: 我希望阿森纳大胜,目前太需要大胜了。。 :oldem16:
catkingj - 2/25/2009 1:33:00 AM
当然是赢拉,越多越好。
catkingj - 2/25/2009 1:33:00 AM
catkingj - 2/25/2009 1:33:00 AM
:oldem8: 真壮士啊。
Arsally - 2/25/2009 1:34:00 AM
Noriping - 2/25/2009 1:47:00 AM

看会动漫
catkingj - 2/25/2009 1:48:00 AM
摸摸苍蝇头,新头像真搓。
shichuan - 2/25/2009 1:48:00 AM
阿森纳必胜!!!必胜!!!
catkingj - 2/25/2009 1:48:00 AM
:green11: :green11: 支持!阿森纳必胜
chino_ivixixix - 2/25/2009 1:49:00 AM
YES! I beleived that we can beat ROMA again tonight>>>
Arsenal (1) VS Roma (0)
+1 >> RVP11
catkingj - 2/25/2009 1:50:00 AM
:oldem4:
阿饭还是进三个比较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50:00 AM
目前几大搏彩公司看好枪手保平争胜,今晚又要熬夜了。。。
ashyroit - 2/25/2009 1:52:00 AM
我也加入,看点就剩欧冠啦!拼吧:default12: <憋不住了,出来换换气>
catkingj - 2/25/2009 1:53:00 AM
:oldem1: 熬夜辛苦了
catkingj - 2/25/2009 1:53:00 AM
:oldem8: 有空多冒出来换换气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59:00 AM
去年对礼物扑小老虎哪个助攻AD的进球,现在还记忆游新
catkingj - 2/25/2009 1:59:00 AM
:oldem14: :oldem14: 过了罗马,就能看到小沃在欧冠中驰骋啦
keaneng - 2/25/2009 2:02:00 AM
还有1小时45分!先去冲个凉,再送女友回家先,1小时后再见~~~~:default11:
枪火 - 2/25/2009 2:11:00 AM
签到
catkingj - 2/25/2009 2:13:00 AM
:green11: 搞什么搞得这么晚了?
catkingj - 2/25/2009 2:13:00 AM
哦也,又一个壮士老
枪火 - 2/25/2009 2:21:00 AM
:default17: 泡了壶茶 慢慢等...............
亨利无敌629 - 2/25/2009 2:48:00 AM
报到
5616016 - 2/25/2009 2:53:00 AM
:default9: 从来都潜水`为了胜利`.再继续潜水
Ars.havin - 2/25/2009 2:59:00 AM
报道!!!
loo510 - 2/25/2009 3:03:00 AM
ACN N壮士彻夜看球,asennal用胜利酬谢球迷~·yes
catkingj - 2/25/2009 3:08:00 AM
首发
阿穆尼亚
萨尼亚,图雷,加拉,克里希
埃布埃,德尼尔森,迪亚比,纳斯里
本特纳,范佩西
替补
法比安斯基,小新,吉布斯,威尔谢尔,贝拉,宋,拉姆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