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看球的壮士进来报个到
catkingj - 2/25/2009 12:56:00 AM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同学们辛苦了。 阿森纳加油~!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12:57: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我看我看!!!
catkingj - 2/25/2009 12:59:00 AM
:oldem14: 还有两个多小时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1:00: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NND宿舍断电,找人换了个有有电的宿舍看球,这年头半夜看个球还真不容易!!!
Arsally - 2/25/2009 1:00:00 AM
沙发~~~~~~~:oldem8:
catkingj - 2/25/2009 1:01:00 AM
:oldem4: 板凳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1:01: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小A慢了哦!!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1:0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地板!!!
Arsally - 2/25/2009 1:04:00 AM
:oldem8: 沙发~~~~~~~~~~~~
catkingj - 2/25/2009 1:05:00 AM
:oldem4: 明显在灌水。。。
鹿丸 - 2/25/2009 1:05:00 AM
地下室 (老潜水了,今晚响应党的号召)
catkingj - 2/25/2009 1:06:00 AM
:oldem7: 难得鹿丸也冒个泡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1:07: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先去睡一觉,3:40起来拿枪打狼!!!
霉星 - 2/25/2009 1:08:00 AM
阿森纳 v 罗马                                             欧洲冠军联赛                               北京时间 2009年2月25日, 3:45                           无电视直播(因为都去播国米对曼联了) 。。为啥战报贴李说没有电视直播?。。。 http://www.goalhi.com/tv/UCL 这里的能看咯?
catkingj - 2/25/2009 1:08:00 AM
:oldem12: 晕,还睡。。?闹钟要调好啊
catkingj - 2/25/2009 1:09:00 AM
http://www.zhibo8.com/uustartw.htm  uuc http://www.zhibo8.com/sopcast/6029.htm  sop
xlfour1 - 2/25/2009 1:10:00 AM
:oldem1: 我是来报去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1:10: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明早八点还有课,闹钟肯定没问题,宁愿课不上也不能球不看!到时候肯定准时报到!!!
Arsally - 2/25/2009 1:11:00 AM
原帖由 霉星 于 2009-2-25 1:08:00 发表 阿森纳 v 罗马                                             欧洲冠军联赛                               北京时间 2009年2月25日, 3:45                           无电视直播(因为都去播国米对曼联了) 。。为啥战报贴李说没有电视直播?。。。 http://www.goalhi.com/tv/UCL 这里的能看咯? [url]http://ww
电视无直播 网上有直播:oldem8:
xlfour1 - 2/25/2009 1:11:00 AM
各位晚安,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午夜:oldem22:
Arsally - 2/25/2009 1:12:00 AM
嘿嘿,晚安~~,谢谢~~:oldem1:
catkingj - 2/25/2009 1:14:00 AM
xl好梦
keaneng - 2/25/2009 1:17:00 AM
夜虫先来报个到,嘿嘿~~~
catkingj - 2/25/2009 1:17:00 AM
欢迎欢迎,辛苦了
上海Edison - 2/25/2009 1:19:00 AM
我应该会看额吧...进来按个爪
catkingj - 2/25/2009 1:20:00 AM
:oldem4: 我就想怎么爱迪生还没来呢。
Arsally - 2/25/2009 1:22:00 AM
跟爱迪生打个招呼~~嘿嘿~~:oldem8:
skr0828 - 2/25/2009 1:25:00 AM
来了来了来了
catkingj - 2/25/2009 1:27:00 AM
:green11: 欢迎欢迎,又多一个壮士老!
Arsally - 2/25/2009 1:29:00 AM
:oldem8: 列队欢迎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看球的壮士进来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