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看球的壮士进来报个到
我是外行 - 2/25/2009 3:46:00 AM
那就好,一起电脑前吧 :default7: 心里平衡了
Dreamyyy - 2/25/2009 3:47:00 AM
报到
风林树雨 - 2/25/2009 3:55:00 AM
本特纳这球停的...
Beast - 2/25/2009 4:14:00 AM
期待胜利
铁杆_阿森纳 - 2/25/2009 4:15:00 AM
哈哈,来晚了~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4:19:00 AM
来了,哈哈
小枪手 - 2/25/2009 4:24:00 AM
网络不好,来晚了
ArsenalTiti - 2/25/2009 4:36:00 AM
报道一下~~~~
防止暴力注册 - 2/25/2009 4:36:00 AM
:oldem4: 比赛一般
leonardoleung - 2/25/2009 4:40:00 AM
这里呢!半场了,估计全场比分2比0咯,V11再进一球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25/2009 4:44:00 AM
难怪曼联能屠他们7:1 看来意假真的都是菜
zxt19850913 - 2/25/2009 4:46:00 AM
必须看的~
十年灯 - 2/25/2009 4:47:00 AM
比赛很精彩。
Arsally - 2/25/2009 4:47:00 AM
:oldem8: 来这里踩一踩~
he7may - 2/25/2009 5:24:00 AM
这是水贴哦
Northwest - 2/25/2009 5:28:00 AM
我晕!刚看到!晚了点!还是进来留个名吧!
augustsnow - 2/25/2009 5:41:00 AM
MD ,不能2比0拿下,就是失败
henryz - 2/25/2009 5:41:00 AM
唉,枪手打得不怎么样,罗马更差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看球的壮士进来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