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五衰 - 2/25/2009 3:08:00 AM
报道来了 赢下来吧:default1:
Ars.havin - 2/25/2009 3:09:00 AM
有迪亚比啊。、
看你的了。
恋上一哟 - 2/25/2009 3:16:00 AM
来了 阿森纳必胜!!!
aosudong - 2/25/2009 3:17:00 AM
守在电脑前……
keaneng - 2/25/2009 3:18:00 AM
回来了!还有半小时就开球了~~~!顶硬上~~~
37°2 - 2/25/2009 3:30:00 AM
起来看球拉
Noriping - 2/25/2009 3:32:00 AM
阿森纳2-0罗马
迪亚比先进一个,范佩西再进一个
wang828168 - 2/25/2009 3:33:00 AM
这场得看`
catkingj - 2/25/2009 3:34:00 AM
不管多困,一听见欧冠的主题曲,人就精神了。
37°2 - 2/25/2009 3:37:00 AM
液晶没事吧:default10:
风林树雨 - 2/25/2009 3:37:00 AM
起了,开始看了
catkingj - 2/25/2009 3:38:00 AM
:oldem4: 俺家纯平
37°2 - 2/25/2009 3:38:00 AM
纯平没事吧:default10:
catkingj - 2/25/2009 3:39:00 AM
:oldem4:
还好。。还好。。
我是外行 - 2/25/2009 3:39:00 AM
想起个事,晚上瞟了一眼,貌似青海卫视会转播,能看电视的兄弟不妨试试
ed1s0n - 2/25/2009 3:40:00 AM
我又下了我的最爱arsenal啊~~~~~~~~~
加油啊~~~~~~~~~~
风林树雨 - 2/25/2009 3:40:00 AM
最爱的球队和最恨的球队,今晚有意思...
37°2 - 2/25/2009 3:40:00 AM
应该是“洗脚”后
交不出了
所以没事:default3:
catkingj - 2/25/2009 3:42:00 AM
刚瞟了瞟。。。大汉天子。。
Noriping - 2/25/2009 3:43:00 AM
我在看新浪直播,还没信号,有信号的说声。
keaneng - 2/25/2009 3:43:00 AM
要开球了,都准备了吗???还是都睡着了??
catkingj - 2/25/2009 3:43:00 AM
直播吧太多了
37°2 - 2/25/2009 3:44:00 AM
怪兽叔叔 - 2/25/2009 3:44:00 AM
俺家金星黑白还不错...
cjl - 2/25/2009 3:44:00 AM
加油,必胜!!!!!!!!!!!!!!!
Noriping - 2/25/2009 3:45:00 AM
zck6550 - 2/25/2009 3:45:00 AM
雄起!!!
roger663 - 2/25/2009 3:45:00 AM
ashyroit - 2/25/2009 3:46:00 AM
开始啦~~!加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3:46: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开始了,起来的正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