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3/1/2009 5:06:00 PM
这篇东西很片面,很多重点都没有提及,你真有兴趣研究我厂财务的话,我给你地址,
以下是Arsenal Supporters’ Trust 的地址
Arsenal Supporters’ Trust是一个阿森纳球迷团体,这团体拥有一小部分阿森纳股权,所以,每年的半年,全年财务报表,阿森纳都会给出一份财务报表及俱乐部发展路向和分析。
看过了最近一期的半年度报告你就知道我厂能否还债了。
http://www.arsenaltrust.org/
leejaysky - 3/1/2009 5:08:00 PM
不管怎么样也要不离不弃
catkingj - 3/1/2009 5:12:00 PM
至于酋长球场应不应该建,这个问题现在谈论不出什么结果,20年后再看看就知道了。到底酋长给阿森纳的意义是积极的还是带进死胡同。
不过话说回来,酋长球场应不应该建压根不关温格事。反而温格是酋长球场带来沉重负担的受害者。
托蒂 - 3/1/2009 5:17:00 PM
去了解一下历史吧,最初的想法就是温格在98年双冠王之后向董事会提的,0102之后在董事会决议是建球场还是租球场僵持不下的时候,又是温格投了决定性的一票。说不关温格事,真是选择性无视了。:default11:
Arsally - 3/1/2009 5:1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 17:12:00 发表
至于酋长球场应不应该建,这个问题现在谈论不出什么结果,20年后再看看就知道了。到底酋长给阿森纳的意义是积极的还是带进死胡同。
不过话说回来,酋长球场应不应该建压根不关温格事。反而温格是酋长球场带来沉重负担的受害者。 |
同意。。
我越来越觉得教授是极其投入和负责任的人。对足球,对阿森纳。
in Arsene i trust !
catkingj - 3/1/2009 5:23:00 P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3-1 17:17:00 发表
去了解一下历史吧,最初的想法就是温格在98年双冠王之后向董事会提的,0102之后在董事会决议是建球场还是租球场僵持不下的时候,又是温格投了决定性的一票。说不关温格事,真是选择性无视了。:default11: |
真有此事?如果不是小道消息的话,看来我历史课没上好了。
因为我不觉得一个打工的能在十多亿的大型投资项目中能起多少作用。
getsmart - 3/1/2009 5:23:00 PM
新建球场 和教授有关
关键性的一票 是教授投的
另外说一句,教授现在的地位,远远超出了一个英超主教练所拥有的权力
catkingj - 3/1/2009 5:29:00 PM
既然大家都这么说,看来我小白了。
不在状态 - 3/1/2009 6:31:00 PM
05-06的亚军吧?
37°2 - 3/1/2009 6:33:00 PM
原帖由 getsmart 于 2009-3-1 17:23:00 发表
新建球场 和教授有关
关键性的一票 是教授投的
另外说一句,教授现在的地位,远远超出了一个英超主教练所拥有的权力 |
是的
riquelme1985 - 3/1/2009 7:31:00 PM
教授老是暗讽曼联和切尔西夏天去美国和亚洲淘金, 可结果还是人家每年都拿联赛头两名. 我们金没淘到,声望没提高, 成绩也还是老样子......:default2:
eddielu - 3/1/2009 8:12:00 PM
温格有些做法的确很极端, 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温格也买过赫莱布这样的球员, 算是一流球员, 价格又便宜. 还比如罗西基. 有能力价格又便宜的他肯定会买. 有能力的价格超过15M的, 他恐怕就买不起了.
37°2 - 3/1/2009 8:13:00 PM
堂吉诃德也是值得尊敬的
eddielu - 3/1/2009 8:23:00 PM
温格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但这些理由多数人都不认为是有效的. 不过阿森纳真是不顺, 刚开始卖房子就遇到金融危机.
托蒂 - 3/1/2009 8:34: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3-1 20:23:00 发表
温格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但这些理由多数人都不认为是有效的. 不过阿森纳真是不顺, 刚开始卖房子就遇到金融危机. |
其实当初只要阿森纳把海布里项目卖给专业房地产商来开发就没什么风险了,顶多少赚一点钱而已。但是就像那个老董事肯.弗莱尔所说的董事会想自己开发多赚一点,结果砸在手里了,这不是顺不顺的问题,而是利欲熏心的问题
37°2 - 3/1/2009 8:41:00 PM
利欲熏心
说的没错
37°2 - 3/1/2009 8:42:00 PM
谁也无法预计金融危机
但大家都该明白房地产是泡沫经济,迟早被吹破,不要随意去碰
托蒂 - 3/1/2009 8:49:00 PM
最该明白的事情是凡事都有自己的规则,不要总以为自己很聪明,就你会打擦边球。比如卖房子,一般房产商都选择业主通过银行按揭贷款购买把风险转嫁给银行,而这帮老古董和埃德尔曼们选择了分期付款的方式,虽然可能会多赚一点钱,但是把所有的风险都留给了自己。所以,不存在什么顺不顺的问题,没有进行规范化的开发本身就预示着失败。
37°2 - 3/1/2009 9:01:00 PM
所以这次银行倒闭一大批
次贷危机,房地产功不可没啊
christmasnow - 3/1/2009 9:03:00 PM
马后炮没意思,那时候房子卖的那么火,谁不想多赚点?遇上这种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这么多专业搞投资的都倒闭了,你们在这说阿森纳利欲熏心,简直就是在搞笑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就是自己没钱炒房子,着急的很,却突然看见别人买了房子亏了,心里乐呵乐呵,然后在这里吹牛.因为反正和你们八竿子打不着嘛...
托蒂 - 3/1/2009 9:05:00 PM
嗯,投资失败还头头是道呢:default8:
christmasnow - 3/1/2009 9:09:00 PM
投资是失败了,但失败的原因不在于人,这种金融风暴谁料得到?
历史以成败论英雄,那是因为历史是冷冰冰的,没有感情的,但是做人,不能以成败论英雄.
托蒂 - 3/1/2009 9:13:00 PM
风险总是伴随着投资的,不考虑风险就盲目投资,并且不在投资的过程中采取适当的措施注重对风险的控制,那么投资失败活该倒霉
christmasnow - 3/1/2009 9:22:00 PM
话说的没错,也很轻巧
只是上百年的金融公司在这样的一次金融风暴中也倒下了不止一家,全世界都受到了影响,你觉得这样的情况下,谁能幸免吗?
托蒂 - 3/1/2009 9:31:00 PM
不同行业没有可比性,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其它俱乐部都没有受到影响,就单单阿森纳一家受影响呢?有问题从来都是找外部原因,找客观原因,找大环境作为搪塞的借口,从来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所以这几年阿森纳一路倒退,如果还是我行我素的话,过几年还是会一退再退。
christmasnow - 3/1/2009 9:37:00 PM
请问其他哪个俱乐部有新造球场嘛?
做错了事情,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没错,但是如果你在汶川大地震的时候,正好在那里出差,结果死了,你觉得怪谁?怪自己为什么要去汶川?怪天吧,这种时候只有怪天比较说的过去了,因为你遭遇的是灾难.这次的金融风暴在金融界就是一次不亚于汶川大地震的灾难.
这几年阿森纳一路倒退?去年若不是DUDU断腿会如此么?你能料到dudu会断腿么?你把这归结为谁的错?温格的?确实,你也是这么做的.我写的那篇文章,其实本来是在这个帖子里面,回复你们这些倒温的人用的,但是还是单独列出来了,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这不是温格的错.
catkingj - 3/1/2009 9:47:00 PM
现在这摊子,温格当然也有责任,处理f16这问题上,在两大主力离去没能及时作出反应这问题上。以上
christmasnow - 3/1/2009 9:50:00 PM
这两年做的最烂的,就是在没有搞定F16的前提下,放走了diarra,然后又真的没能搞定F16.抛开这些,剩下的,真的只有伤病一直在和阿森纳作对
37°2 - 3/1/2009 9:53:00 PM
弗拉米尼既然放走了
那就留下吉尔伯托做缓冲也好啊
看看三德子那惨不忍睹的表现
christmasnow - 3/1/2009 10:00:00 PM
吉尔伯托那个时候都被说的跟什么似的了,什么活动范围小,衔接中后场不力,奔跑不积极,只会卡位,防守能力不强....现在觉得人家状态还不错,所以又开始想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