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枪手 - 3/2/2009 7:13:00 PM
附:我不是温黑,不要把我归类。
小枪手 - 3/2/2009 7:15:00 PM
恩,可能赫莱布本人的确不算输。我感觉他的性格,野心的成份并不大,在巴萨这种豪门做替补,他也应该很满意了。
christmasnow - 3/2/2009 7:34:00 PM
F16不是温格想放的,为了留他,都昏头到放迪亚拉走,还让G19坐穿板凳...
他现在用德尼尔森,用宋,是实在没人了,不得已而为之啊
另外阿尔沙文已经展现了很好的传球功底了,已经让致命一传重新出现在球场上.
小枪手 - 3/2/2009 7:55:00 PM
F16是耍诈,这是双方博弈的一次失败。我在另一个贴也说了,沙文有作为突破口的能力,但他才初来乍到,所以,我说,我们现在就是在重建,要让沙文去慢慢适应这个体系。
Isiah - 3/2/2009 8:13:00 PM
教授实在难为 这几场球队都有4~5次真正的机会可以进球但都错失了 没办法只有逼教授继续担下责任 希望这些球员们 尤其是锋线 赶快进球别辜负一直信任你们的教授阿 帮忙减轻一下压力吧......
christmasnow - 3/2/2009 8:24:00 PM
是啊,前锋稍微争气点,最近的两场还是可以赢的,可惜啊,真的是4~5个绝杀的机会啊,一个都没把握住.
囤萍之恋 - 3/2/2009 8:30:00 PM
的确...
绝杀的机会不少...
缺乏运气虽然是一种借口...
但也是我们厂的现状...
.SB8 - 3/3/2009 10:47:00 A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3-1 21:05:00 发表
嗯,投资失败还头头是道呢:default8: |
温格不单是教练还是经理还是投资决策人哪!!
从阿森纳工资结构上来说,温格一走要引进3个人替代它,工资结构肯定要破了。
.SB8 - 3/3/2009 10:5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 21:53:00 发表
弗拉米尼既然放走了
那就留下吉尔伯托做缓冲也好啊
看看三德子那惨不忍睹的表现 |
1400万的阿隆索是填补弗拉米尼和吉尔博托空白的合适人选。
如果,我们真的引进了阿隆索。法布雷加斯的伤病也不会导致阿森纳的中场如此的不流畅。
归根到底还是一个“钱”字。
kkdowning - 3/3/2009 2:37:00 PM
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欲以3000万欧元加赫莱布交易拜仁慕尼黑核心里贝里,而里贝里的经纪人米格利亚西奥却再一次劝说法国国脚加盟其他联赛的豪门球队……
不射男点背
.SB8 - 3/3/2009 2:45:00 PM
特点太过于鲜明的球员,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地方不容易啊。
赫莱布来阿森纳第一年鲜有亮点,有消息说他要回斯图加特。
第二赛季是0607赛季,他伤病比较多,表现更差。
于是论坛里有人叫他“螃蟹”。
阿森纳和温格与其他球队和教练的最大区别就是有耐心。但我觉得ACN的一些球迷太没耐心了。
budley - 3/3/2009 6:28:00 PM
顶温格
NB的人注定孤独
至少咱们还没站到利兹 和帕尔马的 队伍里
37°2 - 3/4/2009 8:3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3-3 14:37:00 发表
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欲以3000万欧元加赫莱布交易拜仁慕尼黑核心里贝里,而里贝里的经纪人米格利亚西奥却再一次劝说法国国脚加盟其他联赛的豪门球队……
不射男点背 |
周薪他满足了
ztl3 - 3/6/2009 10:27:00 AM
不离不弃
最爱皮理斯 - 3/6/2009 12:29:00 PM
楼主说的很好啊!教授的理念就是要球队充满活力和创造性,但有点走了极端。
应该留住一两个核心老将稳定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