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妥协的温格
christmasnow - 3/1/2009 10:02:00 PM
而且现在已经不完全是防守的问题,根本是进攻打不开,连续那么多场不进球,在我厂,是不是可以追溯到多少年前才有这种事情啊?
37°2 - 3/1/2009 10:23:00 PM
经验在那 可以做个缓冲
托蒂 - 3/1/2009 11:13:00 PM
温格也就是嘴上不妥协,能妥协的都妥协光了:default12:
christmasnow - 3/1/2009 11:37:00 PM
目光长远些各位
托蒂 - 3/2/2009 12:35:00 AM
呃,那就继续画饼吧:default3:
christmasnow - 3/2/2009 12:47:00 AM
这和画饼充饥有什么联系?这叫韬光养晦
37°2 - 3/2/2009 12:51:00 AM
足球是竞技运气 韬光养晦? 1、2年没冠军,可以这么说 4、5年无冠军就不是这么个说法了,还卧薪尝胆呢:default8:
小轩罗 - 3/2/2009 12:51:00 AM
1.球迷是来看球的,你认为球迷想看0:0的比赛然后买全英国最贵的票吗? 2.就算成绩不重要,你总还是要打出自己阿森纳进攻风格吧,那种华丽的风格吧。 3.现实就是看台的球迷少了,教授愁了,海布里的房子卖不出还要期待金融复苏。 4.目光放远点就不应该放走3个后腰=。= 5.目光再放远点=。= 你认为温格还能做到完全还债后还留在阿森纳啊=。=那时候温格几岁了。 6.目光放近点,我可以比较负责任跟你说,克里希这么用足球寿命会短很多。
37°2 - 3/2/2009 12:51:00 AM
维拉韬光养晦卧薪尝胆了这么多年 终于开始发威了
怪兽叔叔 - 3/2/2009 1:00:00 AM
去年棋差一着....
christmasnow - 3/2/2009 1:05:00 AM
我们是以牺牲短期成绩为代价来造球场的,成绩都没了,还追求华丽,说实话没那能力 放走了3后腰,是温格这几年来做的最臭最烂的事情,毫无争议 全部换完的时候,温格当然退了,只是在这最动荡的几年,必须由温格来维持稳定 另外,维拉平了,太兴奋了,oyeah,这样一种打平的方式,对士气的打击太大了
christmasnow - 3/2/2009 1:07:00 AM
那些动不动拿阿森纳几年无冠说事的,我真的觉得你是阿森纳球迷么?或者,你是一个只看最后比分和最终成绩的球迷?阿森纳去年那种丢掉冠军的方式,虽然一样是无冠,但难道都看不到一点积极的东西么?
小轩罗 - 3/2/2009 1:14:00 AM
之前骂曼联曼狗,然后诅咒维拉=。= 这样能帮阿森纳攒RP吗=。=
小轩罗 - 3/2/2009 1:15:00 AM
多骂几只球队我们就能得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了=。=
焰色夏树 - 3/2/2009 1:43:00 AM
呵呵,固执的老实验家啊,有时候看他在那里耍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冠军有了又没了,希望有了又没了。。现在肯定没人心里舒服,骂了又怎样,不解气心里还空荡荡地。。看着已经走过来的路,想想还是愿意往下走吧,关于阿森纳的那些事儿舍不得忘
小枪手 - 3/2/2009 8:23:00 AM
  对于建新球场,以及一系列的融资开发行为,这不是教授能决定的,资金上的困难不是教授的责任。   教授的责任是偏执,在有限的资金下,过于偏执于自己的那套冒险式的球员挖掘,且执迷不悟。   现在的问题就是,恶果已在眼前,然而,到本赛季结束前,阿森纳已经无法可想了。
小枪手 - 3/2/2009 8:26:00 AM
回纸飞机,去年看到很多积极的东西,以至于我非常憧憬今年。可惜阿,温格去年夏天做了很多愚蠢的事情,到现在这个地步,真的是咎由自取了。   继续等吧,看今年夏天能不能引进几个实力派的防守球员,那样,或许还有点希望。
christmasnow - 3/2/2009 10:20:00 AM
温格的挖掘球员的方式,一直以来都是如此,近的有F16,迪亚拉,小法,要说远的,图雷,克里希,甚至维埃拉也就这么点钱罢了 夏天温格只卖了H13,这算不上愚蠢,真正的愚蠢是在冬天放走迪亚拉,然后又没能搞定F16,这是温格这么多年来罕见的败笔中的败笔
kkdowning - 3/2/2009 10:39:00 AM
温格有自身性格上的缺陷,但我暂时不会告诉你们的
zero - 3/2/2009 10:45:00 AM
boss保重身体,时间还很长噢
christmasnow - 3/2/2009 10:52:00 AM
:default18: 防删
catkingj - 3/2/2009 11:55:00 AM
怪兽的新签名很。。。
小枪手 - 3/2/2009 4:48:00 PM
H13,F16,G19,我都归纳为夏天的事情。并且,卖走H13够愚蠢的了,H13是一名顶级球员,且用了两年半来融入这支球队,去年已是球队的进攻钥匙人,有他在,绝不会出现四连平。
上海Edison - 3/2/2009 5:51:00 PM
不卖赫莱布?真好笑 我们有这个资本说不吗?就算你硬留下来赫莱布一年 今年夏天人家拍拍屁股跑路了俱乐部一分钱转会费都拿不到 续约?我们给赫莱布合同涨个倍6万镑算顶天了吧 巴萨10万英镑合同放着那儿还带签字费 你当赫莱布傻啊...
上海Edison - 3/2/2009 6:01:00 PM
夏天大家都要走 但貌似工资结构决定了只能留下一个 结果八月爽到了... 其实我更希望八月滚蛋 但是赫莱布的走带来了纳斯里...现在看看也不错 弗拉米尼走人也算是很无奈 这丫来了几年都不是主力 要不是迪亚比玻璃他还不是主力 弗拉米尼接受采访时候说他合同到期一年的时候还追着俱乐部讨合同呢 本来估计温格想等弗拉米尼合同到期半年前再给一份2万镑的2年合同 却没想到上一年忽然发飙当了主力 把人家豪门都引来 俱乐部再想要续约真是措手不及 我们给他的续约合同是非常优厚的5万镑 但是人家AV给10万镑 你说怎么办 只能怪那时候没CEO
christmasnow - 3/2/2009 6:36:00 PM
有他在没小法会是什么情况?也会很难说的. 最近两场联赛我厂都创造出过绝杀机会,可惜没把握住,运气实在有够背的.
小枪手 - 3/2/2009 7:00:00 PM
  我告诉你,所有这些操作的前提是温格非常相信现在的这拨人是能够成气候的。赫莱布也好,弗拉米尼也好,球员合约快到期的问题又不是第一次碰到,你告诉我,有几个是快到期了就卖掉了事的?维埃拉当年被皇马勾引得都开口骂温格了,还不是被死死留住,直到日薄西山。一个球队的平稳成长要比工资结构和合同纠纷要重要的多。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温格知道现在会是这个局面,他肯定会尽全力留住赫莱布和弗拉米尼的。所以,你们说的问题当然存在,但前提是,温格偏执的相信德尼尔森,宋这些人的实力了。
小枪手 - 3/2/2009 7:03:00 PM
  有赫莱布在,至少对付铁桶有一个突破口,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期待阿尔沙文,他也具备这种能力,只是还缺少磨合的时间。赫莱布的离开是三输,巴萨用他当替补,我们缺少攻击手,他坐穿冷板凳。
eddielu - 3/2/2009 7:10:00 PM
赫莱布不算输, 职业球员赚钱就那几年, 他算是抓住了。
小枪手 - 3/2/2009 7:13:00 PM
最要命的是,去年夏天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改进,而现在却需要重建了,工资结构比起这个简直是杯水车薪。我们需要让纳斯里和沙文适应边锋的位置,我们需要德尼尔森学会扫荡,我们需要克里希再次从断路中回过神,我们需要找到新的攻击点。代价就是,我们可能失去冠军杯的门票。不要说我马后炮,即使我没料到我们可能掉出前四,但我原来的期望是今年争冠的,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已不是以道理计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温格做得很愚蠢,他一如既往意淫地觉得现在的主力是可造之才。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不妥协的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