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3/10/2009 12:39:00 PM
复仇,3:0拿下
helenclieanch - 3/10/2009 8:53:00 PM
高调拿下
kkdowning - 3/11/2009 4:36:00 PM
应该是周三(18号)凌晨,当地时间是3月17日周二晚
17 Tue The FA Cup H Hull City 19:45
出差错过了伯恩里,这次不能再错过了
chenping - 3/12/2009 6:34:00 PM
应该可以过关,加油!
無敵槍手 - 3/13/2009 10:56:00 AM
NND虎城,让小老虎来征服你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1:51:00 AM
体力是个问题
kkdowning - 3/13/2009 5:00:00 PM
ls图片很high
迪亚比相当high
萨尼亚貌似很冷静
lonearsenal - 3/15/2009 1:09:00 AM
主要是体力啊
lonearsenal - 3/15/2009 1:11:00 AM
主要是体力啊:default8:
LOVE阿仙奴 - 3/15/2009 1:51:00 AM
暴打完“暴力本”之后,再打爆老虎。再来个4:0。:default12: :default12: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5:32:00 PM
LZ的RP怎样?
不懂我的心 - 3/15/2009 7:33:00 PM
拿下不是问题
pires84917 - 3/15/2009 7:56:00 PM
范佩西该出场了,希望能尽快找回进球的感觉,后面的赛程更艰难了,前锋要尽快找回感觉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9:00:00 PM
丑丑应该休息一下了 最近赛事都没怎么休息过
zero - 3/15/2009 11:23:00 PM
最近看比赛舒服,而且比赛很多总有的看,好美啊,春天啊!
Arsally - 3/16/2009 2:14: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Pineapple - 3/16/2009 2:30:00 AM
forza ,forza...
george.arsenal - 3/16/2009 8:50:00 AM
加油,继续大胜
Ars.havin - 3/16/2009 10:45:00 AM
预测首发了。
预测首发了。
法比安斯基
埃布埃 小新 加拉斯 吉布斯
老虎 宋 迪亚比 阿尔沙文
范佩西 爱德华多(本特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9 12:57:00 PM
硬骨头
马拉斌 - 3/16/2009 1:30:00 PM
感觉会轻松晋级
个人感觉
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9 1:51:00 PM
我厂上一仗在作客罗马苦战120分钟的情况下打得虎虎生威,毫无疲态。可见欧联点球死门关,对小伙子们的精神有很大激发作用力。足总杯花了很多精力,侯城曾经在联赛击败我们,球队保级问题不大,肯定力拼杯赛,我们不能有半点松懈。
我们主场输给对手,因为破密集防守无门,后腰空虚加上角球防守差,所以DJOUROU还要上场。上一仗化解了不少高空球。
ARSHAVIN带给球队创造力,因为轻伤温格会轮休吗?不知DUDU的伤势如何,温格喜欢用他打杯赛,上个赛季也如此,如果他受伤,用VELA是好选择,前提是前锋。联赛纽卡斯尔要抢分,相比之下,杯赛侯城会踢得更功利。所以给WALCOTT的发挥速度的空间不多,同时球队需要创造力和远射,希望轮休WALCOTT,个人首发:
RVP VELA
ARSHVIN DIABY SONG NASRI
GIBBS DJOUROU GALLAS EBOUE
FABIASKI
用DIABY和SONG,肯定很多失误。假如对手摆屎桶阵,是无法流畅的,用他们因为身材好,尽量起到压逼作用。侯城的进攻较多为反击,GIBBS也爱助攻,要小心。不过用GIBBS和EBOUE打边后卫,边路的进攻并不担心,GIBBS的传求比CLICHY好,有利于密集防守。BENDTNER由于心理压力大,替补的效果会更好。
gun333 - 3/16/2009 11:18:00 PM
老虎队 保级了吗??不 确定吧:default3:
Theo - 3/17/2009 12:55:00 AM
广东体育直播,很好。
kkdowning - 3/17/2009 11:44:00 AM
就在今夜
BergkampLau - 3/17/2009 5:20:00 PM
这次回到主场要狠狠地教训他们!:default1:
pires84917 - 3/17/2009 7:57:00 PM
很好,用头球GAN死他们........
Arsally - 3/17/2009 7:59:00 P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9-3-16 23:18:00 发表
老虎队 保级了吗??不 确定吧:default3: |
还在保级英。。
二十三号枪 - 3/17/2009 9:30:00 PM
低调拿下!!
Arsally - 3/17/2009 10:00:00 PM
今晚又可以见到枪手们,好开心~~~~~~~~~~~~~~~:oldem15: :oldem15: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