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八强战 阿森纳2-1逆转赫尔城 范佩西,加拉斯建功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5:22:00 AM
终于平了 范范
dread - 3/18/2009 5:22:00 AM
本特纳态度真好,沙皇真无私,小范终于攒足人品了!!!
鹿丸 - 3/18/2009 5:23:00 AM
好球
banma2001 - 3/18/2009 5:24:00 AM
终于进了,这球,傻文传的好
dread - 3/18/2009 5:25:00 AM
久若还是嫩了点。
banma2001 - 3/18/2009 5:26:00 AM
来历是傻B吗?我草
Pineapple - 3/18/2009 5:26:00 AM
莱利怎么就这么二呢???
keaneng - 3/18/2009 5:27:00 AM
大本又。。。。
banma2001 - 3/18/2009 5:28:00 AM
大本.....
dread - 3/18/2009 5:29:00 AM
这场迪亚比表现不如宋,不知道为什么把宋换下去了。
dread - 3/18/2009 5:30:00 AM
沙皇的直塞真好,其他人好好把握机会啊!!
不在状态 - 3/18/2009 5:31:00 AM
G10 娃哈哈
keaneng - 3/18/2009 5:31:00 AM
加拉!!!!反超!!!
dread - 3/18/2009 5:32:00 AM
拿下,不容易!!!
banma2001 - 3/18/2009 5:32:00 AM
加拉!!!!!!!
banma2001 - 3/18/2009 5:33:00 AM
有越位的嫌疑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5:33:00 AM
加拉战出来了
鹿丸 - 3/18/2009 5:33:00 AM
加拉好样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5:35:00 AM
F了本特纳~~
dread - 3/18/2009 5:35:00 AM
大本也还是年轻,他可以和阿尔沙文好好学习一下。
dread - 3/18/2009 5:39:00 AM
大本虽然射的不错,不过那个球明显扣回来给包抄的队友更好。
kiddhugh - 3/18/2009 5:41:00 AM
本特纳换成辛普森不知道会如何
cesc1989 - 3/18/2009 5:43:00 AM
有惊无险,晋级了
keaneng - 3/18/2009 5:44:00 AM
险胜啊!!汗一个!!!:default12:
Arsally - 3/18/2009 5:44:00 AM
耶!紧张S了!
banma2001 - 3/18/2009 5:44:00 AM
赢了
Arsally - 3/18/2009 5:45:00 AM
太悬了
catkingj - 3/18/2009 5:45:00 AM
:oldem4: 总算拿下,拿下就好
Pineapple - 3/18/2009 5:45:00 AM
猥琐的赢了...
鹿丸 - 3/18/2009 5:45:00 AM
艰难啊 睡觉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八强战 阿森纳2-1逆转赫尔城 范佩西,加拉斯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