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八强战 阿森纳2-1逆转赫尔城 范佩西,加拉斯建功
keaneng - 3/18/2009 4:38:00 AM
不堪的上半场!小范感觉软弱无力,贝拉无威胁,最有看头的都是沙文和我靠,希望下半场再加油吧!
Jonas - 3/18/2009 4:39:00 AM
这场比赛少了一个组织进攻的球员~~~上纳斯里!!
dread - 3/18/2009 4:39:00 AM
感觉中场出球太慢了,最后又再打铁桶了
天人五衰 - 3/18/2009 4:39:00 AM
0比1落后 不太妙啊:default9:
Arsally - 3/18/2009 4:39:00 AM
上半场迪亚比发挥的不好哦。。
cesc1989 - 3/18/2009 4:41:00 AM
"一个顶级球员,应该有团队精神,应该要知道怎样跟队友配合能给予球队最大利益.如不不是,云佩斯只是一个空有天赋的普通球员."何辉如是说
Arsally - 3/18/2009 4:43:00 AM
刚开场心态不太好吧。。
Jonas - 3/18/2009 4:43:00 AM
某些程度上,是温格赋予他这些权利~~~
Arsally - 3/18/2009 4:44:00 AM
不过我相信阿森纳下半场会反超的~~~~!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Jonas - 3/18/2009 4:45: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3-18 4:41:00 发表 "一个顶级球员,应该有团队精神,应该要知道怎样跟队友配合能给予球队最大利益.如不不是,云佩斯只是一个空有天赋的普通球员."何辉如是说
某些程度上,是温格赋予他这么多的权利~~~~
keaneng - 3/18/2009 4:47:00 AM
下半场要加油!要有胜利的信念!为冠军而战!!!!!!: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4:47: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3-18 4:41:00 发表 "一个顶级球员,应该有团队精神,应该要知道怎样跟队友配合能给予球队最大利益.如不不是,云佩斯只是一个空有天赋的普通球员."何辉如是说
我非常认同 RVP习惯踢法,总是跑到中场去做组织者,他是禁区附近的组织者,而非远离禁区。 对于SONG和DIABY也是一样,警告他们。 TMD,什么想法,×脑袋,以为自己什么脚法,防守能力是自己的天赋,居然自己拿起球来而且大部分时间控着球,这样是劣质球员,不是普通那么简单。组织者应该是ARSHAVIN,每一次拿球都有威胁。两×脑袋赶快传球给ARSHAVIN,别浪费时间。
Pineapple - 3/18/2009 4:47: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3-18 4:41:00 发表 "一个顶级球员,应该有团队精神,应该要知道怎样跟队友配合能给予球队最大利益.如不不是,云佩斯只是一个空有天赋的普通球员."何辉如是说
范佩西怎么没有团队精神??? 怎么没跟队友好好配合??? 如果说v11上半场表现一般,中场不无责任... 用事实说话,不要动不动拾人牙慧... 另外,个人认为罗本才是你所谓“空有天赋的普通球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4:50: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3-18 4:47:00 发表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3-18 4:41:00 发表 "一个顶级球员,应该有团队精神,应该要知道怎样跟队友配合能给予球队最大利益.如不不是,云佩斯只是一个空有天赋的普通球员."何辉如是说
范佩西怎么没有团队精神??? 怎么没跟队友好好配合??? 用事实说话,不要动不动拾人牙慧... 另外,个人认为罗本才
我猜CESC1989的想法,是说RVP了解自己,主动去承担自己擅长的职务,而非太强求自己去做全权责任人
兵工厂枪手 - 3/18/2009 4:50:00 AM
:default11:
cesc1989 - 3/18/2009 4:51:00 AM
我在广体看直播,听何辉说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4:51:00 AM
好担心,运气一般。ARSHAVIN的几个机会都没进。。。。。。。。。。。。。。。。。。
Jonas - 3/18/2009 4:54:00 AM
温格中场时一定不会换人,一定不会做太大的战术调整的,其实向中前场的几个人明确一下分工,绝对不会打的这么没章法的~~~这场比赛我有不祥预感~~~~
兵工厂枪手 - 3/18/2009 4:54:00 AM
相信我厂能逆转形式,加油~:default1:
cesc1989 - 3/18/2009 4:57:00 AM
THEO被限制得很厉害啊,一碰球就两个人来防
cesc1989 - 3/18/2009 5:01:00 AM
越来越接近进球了
Pineapple - 3/18/2009 5:01:00 AM
法比安司机今天的出击值得肯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5:02:00 AM
莱利是主裁判,我厂就没有运气 谁能给我们运气
Pineapple - 3/18/2009 5:12:00 AM
v11的状态...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5:19:00 AM
赶紧进个啊
cesc1989 - 3/18/2009 5:19:00 AM
有了,哈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5:20:00 AM
打在横梁上,可惜啊
不在状态 - 3/18/2009 5:21:00 AM
V11 娃哈哈
keaneng - 3/18/2009 5:21:00 AM
小范!!!!好耶~~~!
keaneng - 3/18/2009 5:21:00 AM
沙文做得好!不贪功~~~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八强战 阿森纳2-1逆转赫尔城 范佩西,加拉斯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