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八强战 阿森纳2-1逆转赫尔城 范佩西,加拉斯建功
阿森纳狂舞 - 3/8/2009 11:53:00 PM
----------Vela----RVP --Arshavin--Song--Diaby--Walcott-- --Gibbs--Djourou--Gallas--Sagna-- -------------Fabianski 替补: Kolo Toure Samir Nasribbs Denilson Mikael Silvestre Vito Mannone Nicklas Bendtner Emmanuel Eboue 英足总网站消息:足总杯八强战,阿森纳主场对阵赫尔城, 北京时间3月18日  周三凌晨3:45,酋长球场。卫视体育直播,詹俊解说。 http://www.thefa.com/TheFACup/TheFACup/Fixtures/
johnchen01 - 3/8/2009 11:54:00 PM
又是周中。。
37°2 - 3/8/2009 11:56:00 PM
很好,这贴就做比赛贴了 感谢楼主
阿森纳狂舞 - 3/8/2009 11:59:00 PM
不谢,只是替枪手担心,赛程太密集了,之后除了联赛,又插入国家队比赛,紧接着冠军杯八强战,所以我们的球员从现在开始几乎一周双赛了,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志们,加油吧!等着你们胜利的消息。
不懂我的心 - 3/9/2009 12:01:00 AM
加油加油
Arsally - 3/9/2009 12:04: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阿森纳晋级!!!!: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罗宾塞斯克 - 3/9/2009 12:19:00 AM
如此及时
37°2 - 3/9/2009 12:26:00 AM
从对伯恩利一战算起,这4战关系到阿森纳本赛季的成败
catkingj - 3/9/2009 12:28:00 AM
现在我厂人才济济了,高调拿下
大好头颅 - 3/9/2009 12:59:00 AM
恩,我们归队的多了,大家都嗷嗷叫呢,这时候密集点就密集点吧 加油加油。。。
helenclieanch - 3/9/2009 2:02:00 AM
加油加油!发现那个时候已经夏令时了啊!
Forward - 3/9/2009 2:29:00 AM
人家进4强,我们现在才进到8强
Arsally - 3/9/2009 2:5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9 2:02:00 发表 加油加油!发现那个时候已经夏令时了啊!
什麽时候进夏令时呀?3月的最后一个周日?还是怎麽算的来着呢?:default9:
helenclieanch - 3/9/2009 3:46:00 AM
关键我也不知道呢。。哪天晚上的比赛变成2点45了,就是了吧?对罗马是几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9/2009 8:36:00 AM
我们多少场不败了?: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3/9/2009 9:04:00 AM
所有的比赛?看看去。。
helenclieanch - 3/9/2009 9:09:00 AM
各项比赛从12月10号0:2输给波尔图之后就没有输过了。。17场不败吧
helenclieanch - 3/9/2009 9:10:00 AM
不过战绩是8胜9平
zero - 3/9/2009 10:27:00 AM
还好现在复出了不少,往年这时候都是减人,现在是“增援”,不过背着抱着一边沉,往年板凳不够关键时刻咬不住,现在板凳不够前面差好多,轮到现在玩心跳奋起直追:default10: 联赛拿到明年欧冠资格就好,足总杯多下点功夫,用一个冠军留住来年冲击冠军的球员的心,欧冠多赚点钱就好
zero - 3/9/2009 10:30:00 AM
都是不败,成色差了好多
johnchen01 - 3/9/2009 12:04:00 PM
只能拿下了
captainqing - 3/9/2009 1:36:00 PM
加油 搞死 赫尔城
loo510 - 3/9/2009 1:52:00 PM
密集的赛程,不过现在也是人才济济,伤员都在恢复当中,只要注意不再受伤,后面我们会越打越好,而维拉就继续拖着他们的16人阵容挣扎吧,虽败犹荣啊,把我厂逼到这份上··
阿森纳狂舞 - 3/9/2009 4:44:00 PM
关于具体时间,我想可能有误,我认为是2:45,是依据的夏令时时间,英国时间是周三晚上7:45,所以不是夏令时的话应该改为3:45,希望身处英国的球迷更正,多谢.
Arsally - 3/9/2009 5:00: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9 3:46:00 发表 关键我也不知道呢。。哪天晚上的比赛变成2点45了,就是了吧?对罗马是几点?
对罗马还是北京时间03:45
helenclieanch - 3/9/2009 9:33:00 PM
目前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改成夏令时。。
Forward - 3/10/2009 10:25:00 AM
阿森纳必胜!
Ars.havin - 3/10/2009 11:07:00 AM
从阿森纳最近的状态来说,阿森纳过关应该问题不大。 但赫尔城降级无忧,估计他们会重点打足总杯。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11:3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9 21:33:00 发表 目前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改成夏令时。。
已经变了 本周的欧冠国内凌晨三点三刻开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09 12:33:00 PM
又是主场,这场才是真正的复仇吧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八强战 阿森纳2-1逆转赫尔城 范佩西,加拉斯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