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
顺其自然 - 3/15/2009 12:42:00 AM
这还不换个人休息休息啊,N8这么跑也不会累。。。
totxxx - 3/15/2009 12:43:00 AM
终于换B26了。。。
nomad1 - 3/15/2009 12:43:00 AM
這B,終于尷尬的笑了
剑心23 - 3/15/2009 12:44:00 AM
本特纳啊,无语了无语了!詹俊:“本特纳如果把握好机会,早就戴帽子了” 温格终于忍受不了了,贝拉上了!
LOVE阿仙奴 - 3/15/2009 12:44:00 AM
MD,小本又打飞机了。
roger663 - 3/15/2009 12:44:00 AM
本特纳狗屎!!!!!!!!!!!!!!!!!!!!!!!!!!!!
顺其自然 - 3/15/2009 12:44:00 AM
阿本笑的很尴尬啊。。。几次了这都~
鹿丸 - 3/15/2009 12:44:00 AM
大本该换了,受不了了
liuli732 - 3/15/2009 12:44:00 AM
26 我再日 宋很销魂
nomad1 - 3/15/2009 12:44:00 AM
他還有這麽多掌聲,算不錯了
蓝色 - 3/15/2009 12:44:00 AM
本特纳自宫吧,不用再出现了
Alexandero - 3/15/2009 12:44:00 AM
呵呵,自己都笑了:default10:
chenping - 3/15/2009 12:44:00 AM
正式加入倒本行列,大本这鸟人
roger663 - 3/15/2009 12:44:00 AM
本场以后,我就是本黑!!!
隋阳鸷鸟 - 3/15/2009 12:44:00 AM
贝拉上了,阿宝上了!
Guy - 3/15/2009 12:45:00 AM
本今天彻底悲剧了,vela上的太晚
beefly - 3/15/2009 12:45:00 AM
本场以后,我有条件SONG蜜,太惊异了~~
蓝色 - 3/15/2009 12:45:00 AM
浪费队友对次妙传,自宫吧
eddielu - 3/15/2009 12:45:00 AM
本特纳的确太差了, 完全没感觉。。。
skr0828 - 3/15/2009 12:45:00 AM
哇哈哈哈 本特纳这头猪,完全完全是猪!!!!!完全可以去死了算了,没得意思,又是飞机...可以走人了!!!!
keaneng - 3/15/2009 12:47:00 AM
N8可以好好休息了!
剑心23 - 3/15/2009 12:47:00 AM
大哥啊,你还是老老实实打替补吧!:default6:
nomad1 - 3/15/2009 12:50:00 AM
這場可以踢個N比零的
banma2001 - 3/15/2009 12:50:00 AM
3:0!!!!!!!!!!
onlychurch - 3/15/2009 12:51:00 AM
vela与沙同学的配合太妙了
ff51 - 3/15/2009 12:51:00 AM
傻文和vela的小配合漂亮啊
chenping - 3/15/2009 12:51:00 AM
下去一个大本,上来一个爱布,我的天哪
keaneng - 3/15/2009 12:51:00 AM
超强!!!
蓝色 - 3/15/2009 12:51:00 AM
昏...换上的爱不爱比本猪强不了多少
ajew - 3/15/2009 12:51:00 AM
沙文簡直索神啊~太銷魂了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