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
fimp - 3/16/2009 1:47:00 AM
虽然热刺是我们的同城死敌,但我还是忍不住说一声:Bent, Jenas,你们真是好样的! 目前Vella仍旧1:2落后 貌似是替补上去的J. Carew扳回一城
蓝色 - 3/16/2009 1:50:00 AM
糙哥队只能进头球
Allen3 - 3/16/2009 1:56:00 AM
比赛结束 真爽
蓝色 - 3/16/2009 1:58:00 AM
2:1不错 主动权在我们手上了
fimp - 3/16/2009 2:04:00 AM
大翻盘的时候到了!哈哈!加油,阿森纳!
kkdowning - 3/16/2009 11:52:00 AM
没看比赛,看了大家直播,也爽
不懂我的心 - 3/16/2009 11:54:00 AM
维拉已经完了~~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