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3/15/2009 12:30:00 AM
娃哈哈 A23 太棒了
cesc1989 - 3/15/2009 12:30:00 AM
沙皇,服得5体投地
liuli732 - 3/15/2009 12:30:00 AM
文文牛B啊
BigClown - 3/15/2009 12:31:00 AM
梅开二度:default4:
solonglong - 3/15/2009 12:31:00 AM
今天中场都不错
蓝色 - 3/15/2009 12:31:00 AM
沙文的标质进球,太牛了
他已经完全不相信本特纳了
Guy - 3/15/2009 12:31:00 AM
这下放心了,大本随便玩
zero - 3/15/2009 12:31:00 AM
太帅了!钱就没有白花的!!!
剑心23 - 3/15/2009 12:31:00 AM
德尼尔森好不容易传出个小法式的直塞,结果本特纳你。。。:default1:
roger663 - 3/15/2009 12:32:00 AM
本特纳可以去死了,看看沙沙的射门
zero - 3/15/2009 12:32:00 AM
又吐舌头庆祝了
onlychurch - 3/15/2009 12:32:00 AM
太绝了!typical ashavin
大好头颅 - 3/15/2009 12:32:00 AM
沙皇真正驾临。。。
鹿丸 - 3/15/2009 12:33:00 AM
沙皇好
个人感觉可以换被拉上去,换下大本
LOVE阿仙奴 - 3/15/2009 12:33:00 AM
傻文干脆来个“帽子戏法”吧。
蓝色 - 3/15/2009 12:33:00 AM
电台不错,给沙文和本特纳来了个对比
keaneng - 3/15/2009 12:34:00 AM
沙文来个首进球就上帽子戏法的记录吧!!!
顺其自然 - 3/15/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3-15 0:34:00 发表
尿出来就是舒服。。。。。。 |
这次好像尿的很久。。。
ff51 - 3/15/2009 12:36:00 AM
12 16 换26 8
鹿丸 - 3/15/2009 12:36:00 AM
大本这场射门没信心
JMcat - 3/15/2009 12:36:00 AM
宇宙宋和三德子进步都很明显啊!!赞!!
cesc1989 - 3/15/2009 12:37:00 AM
蜡笔小新!!!!可惜了
顺其自然 - 3/15/2009 12:37:00 AM
大本怎么着今天也进一个啊。。。不然太耻辱了
JMcat - 3/15/2009 12:37:00 AM
Nasri体力无限……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2:39:00 AM
除了本特纳和萨尼亚的传中 其他人全开窍了:default8:
ff51 - 3/15/2009 12:41:00 AM
老板,换人吧,小伙子们很累啊
totxxx - 3/15/2009 12:41:00 AM
AMU刚才好幽默。。。
totxxx - 3/15/2009 12:42:00 AM
B26.。。。。换V神吧。。。。
keaneng - 3/15/2009 12:42:00 AM
大本又又又错失超级黄金机会!!!你下吧!!!
隋阳鸷鸟 - 3/15/2009 12:42:00 AM
累没有办法,下场都还不知道有没有的踢,伤员都快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