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
蓝色 - 3/15/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5 0:01: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4 23:59:00 发表 总结上半场: 1.宋越来越不错,拦截卡位能力明显提高了,踢的比小德好多了 2.阿穆很好,很聪明,还会玩点小聪明 3.ESPN那个猪头解说是谁,李元魁吗?老在说阿森纳怕高球,说布来克本只要把球往里吊就行了,草踏马的.........
就是那个傻B。他巴不得阿森纳出漏洞让
TMD,那个老不死的好象是曼联球迷吧 除了02-03赛季听他夸过阿森纳,其它不是在贬低就是在讽刺,送他一只草泥马
蓝色 - 3/15/2009 12:08:00 AM
好象阿沙文那球算成队方乌龙了:default14:
剑心23 - 3/15/2009 12:09: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加油! 我看的是詹俊解说的!
剑心23 - 3/15/2009 12:11:00 AM
本特纳这球传得不错,老虎射门:default8:
keaneng - 3/15/2009 12:12:00 AM
大本的抢点真是无话讲!唉~~
剑心23 - 3/15/2009 12:12:00 AM
老虎投桃报李,可惜本特纳:default8: 这哥俩真是:default8: :default8:
totxxx - 3/15/2009 12:12:00 AM
B26啊。。。
蓝色 - 3/15/2009 12:13:00 AM
本特纳是猪啊:default1:
Jonas - 3/15/2009 12:13:00 AM
本特纳就是一大坨屎!!!!!!!
ff51 - 3/15/2009 12:14:00 AM
笨特纳啊啊
liuli732 - 3/15/2009 12:14:00 AM
26、、、、
剑心23 - 3/15/2009 12:15:00 AM
下半场开始攻势如潮,N个机会。。。都错过了。。。:default8: 威胁全部来自老虎那里
Guy - 3/15/2009 12:15:00 AM
宋今天太好了
roger663 - 3/15/2009 12:15:00 AM
本特纳实在是…………
蓝色 - 3/15/2009 12:15:00 AM
我想杀了本特纳:default1:
beefly - 3/15/2009 12:16:00 AM
SONG,我赞美你
Beast - 3/15/2009 12:16:00 AM
连续出现机会 都没把握住
剑心23 - 3/15/2009 12:17:00 AM
宋进步很明显啊!不错不错,继续保持!
Alexandero - 3/15/2009 12:19:00 AM
快点锁定胜局吧:default1:
ff51 - 3/15/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3-15 0:18:00 发表 等2:0才去撒尿,我就不信会憋死我
辛苦辛苦……
剑心23 - 3/15/2009 12:19:00 AM
打出配合了,连续几脚传递,漂亮!这才是阿森纳的足球啊!:default10:
蓝色 - 3/15/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3-15 0:18:00 发表 等2:0才去撒尿,我就不信会憋死我
你完了,等终场吧
ff51 - 3/15/2009 12:21:00 AM
快点把本特纳弄下来吧,随便换谁都行,恶心得晚上都快吐出来了
笨小魚 - 3/15/2009 12:24:00 AM
大本真的太浪費了. ..人家小沃多生猛. ...
剑心23 - 3/15/2009 12:26:00 AM
本特纳,我真服了你!:default3: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15/2009 12:26:00 AM
买特雷泽盖啊~~~~~~~~
keaneng - 3/15/2009 12:27:00 AM
大本又错过N次机会!!!你下场休息下吧!!!
roger663 - 3/15/2009 12:27:00 AM
本特纳真是一坨dog shit!
蓝色 - 3/15/2009 12:28:00 AM
再次杀了本特纳:default1:
Jonas - 3/15/2009 12:28:00 AM
妈的!!!本特纳的确是一坨大屎!!!妈的妈的妈的!!!!!!!!!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