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我和加拉只是职业关系 因为无法踢上比赛所以才想离开 续约赛季后再做决定
Ars.havin - 3/13/2009 7: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54:00 发表 图队和某人的区别在于 图队是忠诚的枪手战士是阿森纳之子 任何时候都会为球队和俱乐部的利益考虑 而某人 只是自私的同城叛将 他来到阿森纳的第一天起 表现的更像一个敌特 不断的制造各类麻烦 图队即使不顺心到需要离开 也只是默默递交转会申请 从头到尾没有对媒体说一个字 不给媒体以炒作诽谤阿森纳的机会 图队即使遭人暗算被人排挤 也只是淡淡说一句不关他的事 只是那一句“我们不是朋友
你太冤枉人了。 只是自私的同城叛将 他来到阿森纳的第一天起 表现的更像一个敌特 不断的制造各类麻烦 加拉斯第一年伤病比较多,没怎么表现的像敌特吧。只有你的眼睛能看见加拉斯像敌特。 大家都明白,关于加拉斯的争议是来自做队长最后一些时间,也就是对伯明翰那场比赛起。现在加拉斯已经闭嘴了。图雷反倒是闭不上嘴了。敏感的问题不要说,这是很自然的。加拉斯作为队长犯错了,图雷现在隐晦的告诉外边他和加拉斯不合。图雷的行为和加拉斯的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7:26:00 PM
看来你很健忘 加拉斯拿10号的过程 加拉斯的9万周薪 加拉斯的失位 加拉斯在亨利走后威胁离开 多了 你如果忘记了 疯子不在意辛苦挖坟
Ars.havin - 3/13/2009 7:45:00 PM
拿10号又怎么了??阿森纳又没有封存那个号码。他拿10号不怎么合适,但还能十恶不赦吗?不就一个号码吗?? 9万周薪是阿森纳给他的。他加盟阿森纳时和阿森纳相关方面谈好了条款了,9万就是9万了。没有什么吧? 失位只能说他某些时候状态差。但这个不该是你攻击他的理由吧。 亨利走后威胁离开。我说不好。但我知道从球迷到球员,大家都会阿森纳的雄心有强烈的质疑。你没有??
知情人士 - 3/13/2009 8:03:00 PM
某些加黑和德黑 说道理是行不通
隋阳鸷鸟 - 3/13/2009 8:3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3 19:45:00 发表 拿10号又怎么了??阿森纳又没有封存那个号码。他拿10号不怎么合适,但还能十恶不赦吗?不就一个号码吗?? 9万周薪是阿森纳给他的。他加盟阿森纳时和阿森纳相关方面谈好了条款了,9万就是9万了。没有什么吧? 失位只能说他某些时候状态差。但这个不该是你攻击他的理由吧。 亨利走后威胁离开。我说不好。但我知道从球迷到球员,大家都会阿森纳的雄心有强烈的质疑。你没有??
顶一个!
隋阳鸷鸟 - 3/13/2009 8: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9:26:00 发表 看来你很健忘 加拉斯拿10号的过程 加拉斯的9万周薪 加拉斯的失位 加拉斯在亨利走后威胁离开 多了 你如果忘记了 疯子不在意辛苦挖坟
你不要每次出来都苦大仇深的样子,图雷都没叫屈你在嚷嚷什么?我们球迷又不是不知道图雷的功劳,那个不喜欢他,但也不必每次都拿图雷出来黑这个黑那个的,存心不和谐嘛!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11:00 PM
加拉真的是阿森纳阵中的一大祸魁?就在之前媒体爆出阿森纳前队长和他在后卫线上的搭档图雷关系不合的消息渐渐淡出人们视野之时,图雷又一次站出来说话,而这一次象牙海岸铁位发表的言辞更加激烈,据《太阳报》报道,图雷差点因为打不上主力的位置在一月份离开阿森纳,而他和图雷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 “很多问题困扰着我,这让我非常想离开。”在谈到加拉时,图雷显得非常的冷淡,他表示和法国人很难建立起真正的优异。“我和他之间只是球员之间的关系而已。当我们在场上的时候,我总是试图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是我们从来都不能和睦相处。在任何俱乐部都是一样,你不可能和每个人都成为朋友。” 图雷同时表示,自己和队中很多球员都是朋友,唯独和加拉不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很好的相处过,你可以看到,我和乔鲁,埃布埃克里希都是朋友。但是这样的关系和加拉是完全做不到的。” 好在阿森纳铁位现在打消了离开枪手的念头,“现在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把最好的自己贡献给阿森纳,因为阿森纳是我心中最好的球队。身披阿森纳战袍给了我很大的自豪感,我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 同样的问题《每日邮报》也做了报道,《每日邮报》称这是阿森纳的一次内战,图雷在冬季转会期间甚至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象牙海岸铁位差点就加盟了曼城,好在他被队友和教练说服留在了阿森纳。不过图雷本人和他的队友都不愿透露他和加拉之间到底出了什么矛盾。瑞士后卫乔鲁这样说,“确实有一些事情发生但是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图雷想要走,但是现在他并没有走。诚实的说,图雷在各方面都给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做人还是作为一名球员,我能和他说话是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看来加拉在阿森纳队中的人缘的确不怎么样,所有人在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是站在图雷这一边,墨西哥小将贝拉也如是说,“这并不是很严重的事,每个人在更衣室都和图雷相处的很好。”(搜狐体育 尤丁) 同样的东西 看到另外一个版本 如果主角是埃布埃或者德尼尔森乃至阿德巴约 我们看到的是否会是这个样子? 加拉在阿森纳没朋友?太正常了 比我小6岁的 S先生 克里希 图雷 我至少可以确定这四个人不会把它当朋友 只有阿德巴约为他说话 阿德嘛 你们下过定论 人品有问题 事实上我也这么认为 他一向有认大哥找大树的传统 当然 现在阿德也不出来帮他说话了 因为他失势了 这点阿德巴约的感觉是非常敏锐的 他一向不会站错队伍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13:00 PM
如果图雷叫屈他就不是图雷了 他和加拉就没区别了 图雷自己说了 “我不是喜欢制造争议的人 球队内部的问题需要内部解决” 爆料是加拉的专利
37°2 - 3/13/2009 11:15:00 PM
搜狐那个关于贝拉的完全是扭曲原文 看看原文吧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61446/Civil-war-threatens-wreck-Arsenals-trophy-dreams-Toure-reveals-problems-Gallas.html?ITO=1490 墨西哥前锋贝拉也轻描淡写更衣室矛盾的猜测,他表扬了加拉帮助他适应了在英国的生活:“那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那已经过去了,在更衣室的所有人都和他(加拉)说话,并且和他恢复了关系,他也还是老样子,他非常忠于球队,而且我和加拉的关系也不错,他总是乐于帮助我。”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2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3 19:45:00 发表 拿10号又怎么了??阿森纳又没有封存那个号码。他拿10号不怎么合适,但还能十恶不赦吗?不就一个号码吗?? 9万周薪是阿森纳给他的。他加盟阿森纳时和阿森纳相关方面谈好了条款了,9万就是9万了。没有什么吧? 失位只能说他某些时候状态差。但这个不该是你攻击他的理由吧。 亨利走后威胁离开。我说不好。但我知道从球迷到球员,大家都会阿森纳的雄心有强烈的质疑。你没有??
10号很多人难以接受 我可以接受 阿姆穿都没问题 关键是这个过程 如果你有印象 应该记得当时官网已经公布他穿3号了 后来他说3号是边后卫 而大号码也不要 因为是替补 那只有10号了。。。他显然不懂得尊重阿森纳的球迷和传统 9W周薪也有新闻 我之前看老帖的时候有看到 加拉和科尔之所以最后一刻完成转会就因为加拉在周薪谈判上出了问题 他要求超过10W的薪水 直逼亨利 最后时刻为了能够离开切尔西他退让了一步 接受了一份接近9W的薪水 注意 他当时在车子的周薪是4W 而财大气粗的车子也拒绝了他8W周薪的要求 最多提供到7W 实际上 这是当时车子除了正副队长以及自由转会的巴拉克还有老板的朋友舍瓦外最高的薪水了 状态差当然不是理由 我一般不会因为这个批评球员 亨利离开后 阿森纳内忧外患 这时候需要团结 实际上所有阿森纳球员都很团结 只有一个人火上浇油 “我也要走”并因此拿到了队长袖标 造成了之后一切的悲剧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28:00 PM
我看过原文 我知道扭曲了 关键是我加粗的那句话 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如果是这三个人 一定会扭曲 而且你一定会配上诸如:default4: :default7:等表情表达你扭曲的心理
37°2 - 3/13/2009 11:34:00 PM
那不会 这个我都会去看原文的 所以你的联想还是很丰富的 所以图雷要走,你自然就联想到是因为加拉在背后使坏,在温格面前挤兑图雷,可惜又拿不出确切的证据,只是搬出加拉以前的种种劣迹来说明这次肯定也是这样 就像一个人以前经常偷东西,而且有证据显示是他干的。很长一段时间他改好了,突然有一天又有人东西不见了,大家都怀疑是他偷的,可又没证据显示。就说他以前经常偷,这个也绝对是他偷的一样。 可惜这贴里没有大家,只有你。 没有证据的联想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38:00 PM
无风不起浪 不是我的联想 是确有相关报道 我可以选择相信或不相信而已 就像切尔西官网称加拉威胁踢乌龙 我选择相信 理由是以牡蛎鸟性格之乖戾以及他对多面手加拉的器重 如果不是受到了如此威胁 断不会选择放加拉离开 他宁愿让加拉烂在预备队 当时车子的财力也能够保证这一点
37°2 - 3/13/2009 11:45:00 PM
对于黑加拉的文章,你一律选择相信 就连媒体那火上浇油的文章,例如知情人士透露啊,身边密友透露拉,当事人就没说过一句的文章,你也愿意相信 甚至当事人说了,都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上赛季的阿德巴约就是最好的例子 以第一人做假的文章,选择相信情有可原 但以知情人士透露,身边密友透露之类的,火上浇油的文章,选择相信,那还真小白了 当然,你有这个权利相信 大能这样一来,你视为神明的温格,原来因为某球员在背后耍阴招,所以拆散了组合2年多的中卫,而不是因为自己察觉到这个组合的一点不足之处 原来温格是这样的教练啊,任人唯亲,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队员啊 自己的球员自己观察那么久,竟然可以被自己球员说服,改换搭档 那温格作为教练也太垃圾了 还配当教练啊 来中国俱乐部做教练倒适合这一套 那还真不如入流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51:00 PM
教授当然会被蒙蔽 他又不是神 而且他性格上也有缺陷 否则队长袖标也不会像如今这样成为筹码 可喜的是图雷默默递交转会申请让教授猛然觉醒 如果再受蒙蔽 过去数年球队最稳定最可靠忠诚的战士就将被逼走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如果加拉能一直保持安静并做好本职工作 当然最好 当然 过去三年的经历告诉我 太难了 加拉为球队制造麻烦就跟月经一样 很守时的
Ars.havin - 3/13/2009 11: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23:51:00 发表 教授当然会被蒙蔽 他又不是神 而且他性格上也有缺陷 否则队长袖标也不会像如今这样成为筹码 可喜的是图雷默默递交转会申请让教授猛然觉醒 如果再受蒙蔽 过去数年球队最稳定最可靠忠诚的战士就将被逼走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如果加拉能一直保持安静并做好本职工作 当然最好 当然 过去三年的经历告诉我 太难了 加拉为球队制造麻烦就跟月经一样 很守时的
加拉斯已经是落水狗了。 他被撤了队长职务以后,就成了哑巴狗。一声都没叫。真的一声都没有叫。他没有再制造任何的麻烦。 是你月经了。
37°2 - 3/13/2009 11:56:00 PM
原来教练这么不入流 那根据疯子这样的说法‘ 如果温格是这样的人,那我说温格也是垃圾教练 但事实不是,这一切都是疯子的联想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37°2 - 3/13/2009 11:58:00 PM
你这个教授被蒙蔽论 我真的很想知道,ACN除了你还有谁会相信 太好奇了:default7: 很可惜温格不会知道这里发生的故事:default12:
37°2 - 3/14/2009 12:01:00 AM
他被撤了队长职务以后,就成了哑巴狗。一声都没叫。真的一声都没有叫。他没有再制造任何的麻烦。 这时候媒体也忘记了阿森纳的内部问题,这时候图雷又冒出来说这事,难道就是好事,难道就应该,难道这就是为了俱乐部好 就不怕又在刚刚平稳的水面又激起千层浪 球员之间也还有一些问题,但这必须停留在内部,因为我不是那种制造争议的人 当图雷这些话语见报的时候,就是对他这话最大的讽刺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2:05:00 AM
我也很想知道事实 可喜图雷不是加拉 如果是加拉 事实我们甚至能了解到脚趾头 我承认我月经了 加拉最近表现不错 我也说过 上赛季泪人事件后 我甚至帮他说好话的 你们可以翻翻 因为当时他很久不制造麻烦了 而且场上表现也不错 我认为泪人虽然不好 但没必要因为这个否认他一个成功的赛季 但本赛季开始 阿森纳外部环境非常糟糕 所有媒体都以取笑阿森纳为乐 甚至我们自己人也有这样的 ACN超级版主37就是这样一位 而加拉在此时非常不合时宜的连续爆料 将阿森纳推入内有外困万劫不复的深渊 让我彻底打消了对他的幻想 我据此判断 如果他下赛季还在队中 类似事件还会有 区别只是小8岁 或者T先生之类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2:12:00 AM
记者:克洛 你递交转会申请是因为威廉么 图雷:当然不是!我只是因为缺少出场机会而已 记者:你和他是朋友么? 图雷:不是,我和他是普通同事关系,但不是朋友,公司内不可能每个同事都是朋友,但我也有不少朋友的 记者:能具体谈谈球队内部的问题么? 图雷:球队内部的问题要在内部解决 这样有什么问题么? 如果是加拉会怎么说? 记者:威廉 能谈谈你的新自转么 有涉及你的队友么? 加拉:非常乐意 有啊 S先生 他是现在年轻球员的代表 他们缺乏对老球员的尊重 *&(……**(&(* 足球被金钱腐蚀了 (*……*&%#@……*& 记者:更衣室内部足够团结么? 加拉:不团结 问题很多 有个比我小6岁的球员*(……*&%%¥&¥&……*&
37°2 - 3/14/2009 12:20:00 AM
记者问为什么离开,有什么问题,是不是因为加拉的问题 他回答不是就可以了,说是因为上场时间问题。没必要说我和加拉不是朋友 记者又问现在球员之间还有问题吗 图雷可以回答没有,经过那次事件之后我们很团结 如何图雷这样说,那才是真正的忠肝义胆 可惜他还是说:球员之间也还有一些问题,但这必须停留在内部,因为我不是那种制造争议的人 这样一来,媒体知道后更会深挖,图雷不说,媒体可以去找其他阿森纳球员,也许又会去找加拉 你认为图雷这样说没一点问题?! 还有一点,阿德巴约那事大家知道如何拿高薪了 图雷这事,大家知道如何要回主力了 很好嘛 久若就郁闷了
37°2 - 3/14/2009 12:21:00 AM
球员之间也还有一些问题,但这必须停留在内部 当图雷这样说了以后,就不可能停留在内部了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2:25:00 AM
久洛 呵呵 我只看到他挺的是图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还是聪明 知道图雷是老实人 加拉嘛 今天可以摆图雷一道 明天说不定就是久洛 魏延脑后有反骨 武侯惜其勇姑且用之 然断言 久后必反 久洛也读过三国演义?
catkingj - 3/14/2009 12:25:00 AM
:oldem2: 服了你们了。
christmasnow - 3/14/2009 12:27:00 AM
今天这两个人大战了不止300回合了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2:29:00 AM
记者去找加拉?好啊 要了解真相 只有找加拉 温格来到俱乐部后 阿森纳更衣室大门一向紧闭 记者和球迷都非常不爽 三年来 我明白一个道理 要想了解阿森纳更衣室的内幕 就要靠加拉了 加拉到队后 我对阿森纳场下的了解达到了空前的程度 而且加拉不仅自己说 还可以带动大家呢 连图雷这个老闷包如今都开始说话了 贝克汉姆有传中光环 加拉有大嘴光环?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4/2009 12:38:00 AM
大家好 我是加拉 前段事件我有些麻烦 一直未能与大家见面 以后我会抽空为大家第一时间报道更衣室内幕 希望大家支持我
catkingj - 3/14/2009 12:42:00 AM
:default8: 纯表下,这样可不好,洗洗睡了。
37°2 - 3/14/2009 1:09:00 AM
这马甲太明显了 所以不要说图雷回答的多么好 不照样露了俱乐部的底 就好比说今天我去叫小姐了 记者再追问,图雷不说了 而加拉呢,在记者的追问下,可以将毛都描叙的清清楚楚 图雷不爽没主力,提出了转会 明显自己问题,有的人不干了,要为图雷开脱了,说是因为加拉在背后使坏 这一开脱,把温格也赔进去了 可怜温格一世英名,就这样变成垃圾教练了,变成中甲级别的教练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我和加拉只是职业关系 因为无法踢上比赛所以才想离开 续约赛季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