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我和加拉只是职业关系 因为无法踢上比赛所以才想离开 续约赛季后再做决定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13:00 AM
请不要颠倒黑白 我看到ACN图雷递交转会申请的第一帖就是一个叫做《图雷怒了 加拉逼走图雷》之类 也就是被你转到垃圾区那个 究竟是我捏造事实为图雷开脱还是你当时就心虚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1741.aspx 这里 由于帖子被37滥用职权先转移到垃圾区之后在我的抗议下改用合并 我那里的回帖已经不能在这个连接中一眼看到了 如果有兴趣 可以在那个长贴里找找
37°2 - 3/14/2009 1:26:00 AM
还是那句话 完全没有当事人的一句话,就说是加拉逼走图雷 现在图雷都说了,是因为那时候打不上主力,觉得是时候离开了 就这么简单 硬要联想成温格听信加拉的话,加拉在背后使坏 温格没这么垃圾好不好,这是中国教练才会做的事情,别扯上温格 温格自己都说了,发现加拉图雷组合防高空有问题,想改善下试试,就用了加拉和久若 关加拉P事
37°2 - 3/14/2009 1:28:00 AM
一名图雷密友透露,图雷和加拉已经决裂,他们两人根本无法再一起为阿森纳效力,为了不再与加拉碰头,图雷已经向阿森纳提交了转会申请…… 下次看来我还要注册一个球员密友 除了知情人士,球员密友也很神通广大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28:00 AM
“我可能无法加入你们,感情上我无法倒戈教授,但在董事会已经井底之蛙+铁公鸡的基础上,如果教授也糊涂了,那我对阿森纳将彻底失望,我不能选择对教授倒戈相向,那就只能离开” 我找到了当时我的回帖之一 你不用来讽刺教授了 我的答案你看到了么 还好教授最终清醒过来了 接下来我的一些回帖: ““从非洲杯回来就遇到一些小问题” 还记得非洲杯上图雷受伤的消息么,回来后一直也没怎么休息,估计这伤不轻,保守治疗一直在 图雷还是老实人啊 被欺负到这个份上了 好容易怒了一把 教授谈一次心就没事了 哎” 对了 你不是说多数人不相信么 可我看到了多数人的愤怒 大家纷纷表示 如果是真的 就要加入温黑的大军 —————————————————————————————— 看纸飞机的回帖: 大头啊,我都说了之前另外个帖子里大家的看法了,认为是假的多,但是这个帖子就完全不一样了,完全不是传言的事情了,而是确有其事的 如果连图雷的忠诚都要怀疑,那还不如相信温格要转会皇马吧 图雷这样的老实人都要跳出来吼一吼了,可想现状是多么的令他难受,不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他会这样么?至少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很多人会认可这个说法的 ———————————————————————————————— 究竟是我在捏造还是某些人心虚了,当时的回帖: “我抗议将这贴转移到这个垃圾区来 请给出合理的解释 以往阿德巴约比这吵的凶多了 没听说转移的 这次大家基本全站在图雷这边 37你是不是心虚 你怪我小题大做要在意见区和你讨论 先看看自己办的事情”
37°2 - 3/14/2009 1:29:00 AM
近几个月来,图雷在阿森纳队越来越打不上比赛,原因在于温格并不欣赏他和加拉的中卫搭档。这二人的中卫组合自从10月4日之后就被拆散,直到节礼日对阵阿斯顿未拉的比赛上图雷顶替久若出场时才再次重现。但温格强调这只是技术性问题(指这对组合的身高不够)
TitiRobby - 3/14/2009 9:24:00 AM
After seeing you guys disputing over this, I couldn't help but take the issue into some consideration. A couple of days ago, people said that Gallas slagged Kolo's ears and then Toure banged Gallas. And then Toure had the 'unnamed team mate', the one Gallas wrote about fiming it. We can just take this.@_@ Alright, my conclusion is: we all seem to love to dig up old scars, but bygone is bygone. Btw, all above is a joke, no offense to anyone. =)
37°2 - 3/14/2009 9:00:00 PM
温格的话不相信 图雷的话不相信 知情人士透露,身边密友透露就相信 拜托,没这么小白的 当然,如果这一切只是黑一个球员的借口 大白都无所谓了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1:59:00 AM
温格?图雷?他们都是骗子!这种人,为了更衣室的和谐还有团结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想了解真相?请咨询本新闻发言人!
37°2 - 3/15/2009 2:04: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981.aspx 看到楼上ID 想起这个 既然你看不惯,可以提出,三德子我也改口了 你这样的话 很好 我也去注册个好了 抢罚点球手埃布 是吧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06: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随便随便 马首是瞻 你应该看懂什么意思了
37°2 - 3/15/2009 2:09:00 AM
原帖由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于 2009-3-15 2:06:00 发表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随便随便 马首是瞻 你应该看懂什么意思了
现在这个马首是你‘ 看看注册的ID就是 看来还是叫三德子比较顺口啊 以后再有人的签名啊,称呼之类你看不惯,不要再大义凛然的去做道德卫士了 这样就足够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12: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明灯啊 你照亮我前进的路
37°2 - 3/15/2009 2:15:00 AM
没问题 以后不要再大义凛然去指责别人了 因为自己就做了,还好意思吗 就叫三德子吧’ 比德尼尔森打起来快多了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17: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无底线的感觉真爽
37°2 - 3/15/2009 2:25:00 AM
恩 是的 只要你不再假冒道德卫士就好 那样更爽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28:00 AM
:default12: :default4: :default7: 谢谢大家 我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本来面目 我就是和某版主一样的道德败类 请版主不要随意修改我的帖子 我没有人身攻击其他会员 除此以外 ACN没有其他底线 直到今天才认识到这一点 我很遗憾 我尽力了 我努力想凭我自己提升这里 没有效果 今后 我会以明灯为榜样 无底线 前进
37°2 - 3/15/2009 2:31:00 AM
不是和 而是你本来就是道德败类 靠你提升还不如靠加拉 所以不要再去指责其他人,你签名不好 你头像不好之类的 反正也是关过小黑屋的人 :default12: :default4: :default7: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37: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我靠 我突然理解加拉了 无耻+不要脸=畅所欲言=爽
TitiRobby - 3/15/2009 2:53:00 AM
被误会了 :default8: 我说那个发生在加拉和图雷的故事 是在忘了哪个地方看到的最搞笑版本 就引用了下 不是什么密友透露...而且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吧? 我的意思是...既然都过去了, 就没必要再揭旧伤疤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y-players-don-t-have-to-be-friends
加拉 - 3/15/2009 2:55:00 AM
加拉绝不会到温格那里去说图雷的坏话让图雷打不上主力的,因为这种背后捅刀子的做法温格肯定不会赞同的,温格很注重队内团结的,否则也不会因加拉大嘴而撤加拉职了,假如加拉真去给图雷说坏话了,那第一个失去主力位置的不会是图雷而加拉他自己,加拉的处境都那么危险,也被温格撤了队长了,更没话语权了,就算要去说坏说也轮不到加拉,换位思考一下,谁要是加拉那位置无论如何也不会去干这么蠢的事,因为这种做法是毫无胜算毫无胜机的,无异于连自己主力位置都不想要了 这事要是说加拉原先还是队长的时候也许倒还有可能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我和加拉只是职业关系 因为无法踢上比赛所以才想离开 续约赛季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