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
木头小丑 - 3/15/2009 1:25:00 AM
不喜欢艾布艾!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
37°2 - 3/15/2009 1:26:00 AM
当然,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埃布能进2个,队友对他这样的做法没意见 那就行了
LOVE阿仙奴 - 3/15/2009 1:26:00 AM
应该是教授的意思吧,替补出场还梅开二度,可以使他最大程度上挽回球迷的心。现场听到的是掌声而不再是嘘声了。:default11: :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09 1:26:00 AM
欧联EBOUE被换下来,他没有罚点球的机会。今仗想试试这种滋味。 今仗赛后他脱掉球衣,好像写着OUR GOD IS GREAT(请指正,因为那时正好关了播放器看不清) ,估计EBOUE想想SHOW一下自己的衣服,取悦一下球迷。
Arsally - 3/15/2009 1:2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5 1:22:00 发表 很明显,并非温格的安排 裁判吹了点球,EBOUE已马上抱着球了。 温格也觉得奇怪走出教练席位 如果是教练的安排,EBOUE进球后,教练会开心,但看到EBOUE进球了,温格才舒了一口气似的,看得出温格对点球有想法, 估计想给VELA或ARSHAVIN射。
进球后教授的表情真的好像有点儿复杂呵~~:oldem1: 静等8卦~:oldem8: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28:00 AM
亨利皮雷那波是比不了的了 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嘛 难道是非洲人的劣根性? 我随意YY 的 再说他不是靠2万磅养活10几口子呢么 自己都吃食堂
木头小丑 - 3/15/2009 1:28:00 AM
自私!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1:29:00 AM
这也能黑。。。强大! 好吧,我承认,埃布埃错了。。。 应该交给加拉来罚!!!
henryhenry - 3/15/2009 1:30:00 AM
如果大家跟非洲的黑人打过交道就明白为什么他们招人看不起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09 1:3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5 1:27: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5 1:22:00 发表 很明显,并非温格的安排 裁判吹了点球,EBOUE已马上抱着球了。 温格也觉得奇怪走出教练席位 如果是教练的安排,EBOUE进球后,教练会开心,但看到EBOUE进球了,温格才舒了一口气似的,看得出温格对点球有想法, 估计想给VELA或ARSHAVIN射。
进球后教授的表情
比赛中,镜头再给了替补席的FABREGAS,可惜叠加了一个另一场比赛的进球。很不爽,想看清FA FA,好想念他了。最不喜欢直播我厂的比赛,加插其他比赛的进球。郁闷我不是想其他球队看进球的。否则不会看这场直播。太不顾球迷的感受了。
枪手的手枪 - 3/15/2009 1:32:00 AM
进了就行了,谁进都一样,一个队的分什么你我
Guy - 3/15/2009 1:33:00 AM
呵呵,一开始说的还没什么,几楼以后,脑补的都没边了。。不过yy+黑人向来是主区一大特色
dread - 3/15/2009 1:34:00 AM
都是小事,我相信阿尔沙文总有一天会戴帽子的,不着急。
上海Edison - 3/15/2009 1:34:00 AM
不就是罚个球嘛...都4:0了 谁爱罚谁罚呗 贝拉和阿尔沙文如果真要罚肯定会和埃布说的 交流一下就行了 埃布踢得很兴奋 他爱罚就罚嘛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35:00 AM
同感..天杀的艾佛吨今天还进N个,搞得老是跳台..
37°2 - 3/15/2009 1:3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5 1:29:00 发表 这也能黑。。。强大! 好吧,我承认,埃布埃错了。。。 应该交给加拉来罚!!!
说出自己对点球的看法叫黑,你还真能联想 我终于明白诽谤,辱骂是怎么来的了,原来就是这样啊 这是我后来的回帖—— 当然,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埃布能进2个,队友对他这样的做法没意见 那就行了
Noriping - 3/15/2009 1:38:00 AM
1温格原先钦点了两个点球手,范佩西,阿德巴约,这俩都不在。 2我不知道谁是第三点球手(貌似是图雷) 3这球肯定不是温格授意埃布罚的,看比赛换面应该是他自己要的。 4庆祝的时候,只有宋和他玩的蕞欢,还跳起非洲舞了,我记得以前埃布在阿德进球后曾和阿德他俩人就玩过一次。注意图雷并没与第一时间上去和埃布搂在一起。 5现场导演并没有在点球罚之后给贝拉和阿沙文任何特写镜头。 6请大家注意埃布进第一个球之后,阿沙文的表情和动作,没有特别兴奋,也没有和埃布有任何肢体接触。说明他俩不熟,也说明阿沙文闷,内敛。 7埃布拿走球后并没有任何一个球员上去和他说道说道,这点体现了其他球员比如贝拉图雷阿沙文的城府和涵养,好赞一个。我不禁想起了06年德甲皮萨罗和马凯那丑陋抢点球的一幕。
37°2 - 3/15/2009 1:38:00 AM
只是把当时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棉花1123 - 3/15/2009 1:39:00 AM
人身攻击还是少点吧,什么黑人怎么怎么样. 我们队里可都是黑人.:default2: :default2:
keaneng - 3/15/2009 1:39:00 AM
爱不爱私吞了点球,有点不爽,但他总算罚进了,就算吧!多一个净胜球就好!不计较那么多了!以沙文的能力,首个帽子很快就会到来的!!!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41:00 AM
进球可能有进球奖金吧,可能真的想多赚点回去养家:default8:
37°2 - 3/15/2009 1:4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3-15 1:38:00 发表 1温格原先钦点了两个点球手,范佩西,阿德巴约,这俩都不在。 2我不知道谁是第三点球手(貌似是图雷) 3这球肯定不是温格授意埃布罚的,看比赛换面应该是他自己要的。 4庆祝的时候,只有宋和他玩的蕞欢,还跳起非洲舞了,我记得以前埃布在阿德进球后曾和阿德他俩人就玩过一次。注意图雷并没与第一时间上去和埃布搂在一起。 5现场导演并没有在点球罚之后给贝拉和阿沙文任何特写镜头。 6请大家注意埃布进第一个球之后,阿沙文的表情和动作,没有特别兴奋,也没有和埃布有任何肢体接触。说明他俩不熟,也说明阿沙文闷,内敛。 7埃布拿走球后并没有任何一个球员上去和他说道说道,这点体现了其他球员比如贝拉图雷阿沙文的城府和涵养,好赞一个。我不禁想起了06年德甲皮萨罗和马凯那丑陋抢点球的一幕。
这样的回帖很好 比一个劲说埃布不是的回帖好
XXXBBB - 3/15/2009 1:42:00 AM
球进了就好啊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1:43:00 AM
埃布埃不该踢 我看阿尔沙文也不该踢嘛 阿尔沙文都不该来 应该让后腰来踢 弗拉曼尼好不好 哦 叫兽腰 哈哈 可惜今天两大点球手弗拉曼尼和威廉·加拉斯都不在阵中 群龙无首 让埃布埃这小子捡个便宜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最后是专业表情三连拍
37°2 - 3/15/2009 1:43:00 AM
最后我不也说了,球进了就好 只是把当时看埃布罚点球的想法说出来 这样就是黑埃布?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1:47: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岂敢岂敢 我怎敢说您 您继续 我是秀一下表情的 没事没事
XXXBBB - 3/15/2009 1: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5 1:25:00 发表 所以我看到一判点球,第一时间拿起球的是黑肤色阿森纳球员 如果真是这样,对埃布这样的球品非常失望 点球进后,只有宋上去和他庆祝了 以前阿森纳都会想办法成全球员 想起杰夫斯的点球了 那时候杰夫斯......
黑肤色阿森纳球员怎么了? 我怎么记得有一堆阿森纳球员围上去的?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1:50: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楼上真实不解风情 人家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很快就有人会联系到阿德巴约和非洲舞蹈的
37°2 - 3/15/2009 1:52:00 AM
黑色球员没什么 当时我认为会是贝拉或者沙皇去踢 看到肤色是黑的,觉得纳闷’ 最后看到站上点球点的是埃布 非常吃惊
XXXBBB - 3/15/2009 1:55:00 AM
看到肤色是黑的,觉得纳闷’ ---------------------------------------- 还是不能理解这句,罚不进才郁闷,肤色是黑的为什么要郁闷?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