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
Noriping - 3/15/2009 1:55:00 AM
加拉和弗拉米尼在阿森纳比赛中从没罚过任何点球(把正式比赛和点球决战都算上)似乎记性也许不太好,谁要是还记得加拉和弗拉米尼在阿森纳罚点球的情景,记得说一声。我好去搜一下视频去。
37°2 - 3/15/2009 1:58:00 AM
原帖由 XXXBBB 于 2009-3-15 1:55:00 发表 看到肤色是黑的,觉得纳闷’ ---------------------------------------- 还是不能理解这句,罚不进才郁闷,肤色是黑的为什么要郁闷?
因为给阿尔沙文,帽子戏法 贝拉,联赛首球 当画面显示拿起皮球是一位黑人球员,我就觉得纳闷,怎么不是贝拉或者阿尔沙文,当时以为只是这人将球拿起,然后给罚点球的球员 但最后发现去罚的是埃布
37°2 - 3/15/2009 1:59:00 AM
原帖由 XXXBBB 于 2009-3-15 1:55:00 发表 看到肤色是黑的,觉得纳闷’ ---------------------------------------- 还是不能理解这句,罚不进才郁闷,肤色是黑的为什么要郁闷?
纳闷和郁闷是两个完全不同意思的词语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00:00 AM
各位记者朋友 让大家久等了 不好意思 今天我没打比赛 也不了解情况 我先进更衣室探听一下先
XXXBBB - 3/15/2009 2:00:00 AM
你的意思就是,阿尔沙文的帽子戏法,贝拉的联赛首球,这两者的意义比这罚进球还来得更重要?
上海Edison - 3/15/2009 2:0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5 1:50:00 发表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 楼上真实不解风情 人家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很快就有人会联系到阿德巴约和非洲舞蹈的
恩 我来联系 当年阿德巴约碰进一个连本特纳都很难碰不进的球 一把甩开想要上前庆祝的助攻队友 用平时场上难得一见的冲刺速度奔向穿着大衣的亨利跳舞 镜头一晃 中圈的队友们都在祝贺那位助攻的队友 以上景象实在太过触目惊心 因此我记得很牢 如果和实际情况有出入欢迎指出 我们可以回忆回忆 相较而言 埃布今天的跳舞算个P啊 简直像天使一样纯洁
37°2 - 3/15/2009 2:02:00 AM
罚进球 你的意思是阿尔沙文和贝拉进不了点球还是其他的 PS:你没用那个复制ID,这很好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03:00 AM
阿德巴约还行 这个人比较有脑子 我看非洲帮也就他还行 剩下的几个都太忠厚 非成大事之人 图雷已经被我弄过了 接下来我打算弄一下埃布埃 阿德巴约嘛 就算了 这小子挺会拍我马屁的
上海Edison - 3/15/2009 2:04:00 AM
阿沙文罚了点球就是帽子戏法?第一个球是乌龙球啊 天空体育的球评中场时候还特地慢鏡解释呢
XXXBBB - 3/15/2009 2:05:00 AM
关键是现在球都进了,你还在纳闷什么呢? 点球不是以进球为首要目标么? 什么复制ID?新来的,不懂。
37°2 - 3/15/2009 2:05:00 AM
哦,不好意思 中场没看 确实乌龙 那我可以去修改了
37°2 - 3/15/2009 2:06:00 AM
就当你新来的 不懂算了 就不解释了
XXXBBB - 3/15/2009 2:07:00 AM
以前注册过一个号,不过密码忘记了,只能再注册一个了。
37°2 - 3/15/2009 2:10:00 AM
很好 我明白了 谢谢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13: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我是进来看福尔摩斯的 真有才 都开始查案了
christmasnow - 3/15/2009 2:19:00 AM
此贴有发展成吵架帖的潜力,主角从eboue逐渐转向阿德和加拉... 记不得从什么时候开始,黑已经不是为了骂球员,而是为了骂论坛里自己看不惯的人,这个帖子几乎就是个典型了,小事化大,恐怕就可以用这个帖子来定义了... 在这个帖子里,我站37这边,当时我也觉得最好能让阿尔沙文帽子戏法来着,毕竟帽子戏法比较有意义.但eboue罚了就罚了,球场上的球员也都没意见,而且根本没见任何人上去说要罚,那咱们也就在这谈谈自己的看法咯,应该没什么问题 而且那个球,其实罚的质量还挺不错的.只是不知怎么的就扯到非洲民族的劣根性上,又开始变成黑人了,然后非洲==>舞蹈==>阿德巴约,然后呢?又是一场骂战.... 大家都冷静下吧,这样的吵架,太无意义了
XXXBBB - 3/15/2009 2:21:00 AM
球罚进了,比赛也赢了,不就行了么,何必追究其他的呢?我个人对肤色问题比较敏感,我觉得阿森纳里面黑人还是蛮多的,不能有歧视的眼光来看待,所以看到版主的一些用词有些不理解,其他没什么。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23:00 AM
你们懂个屁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召唤懂么 这叫召唤技
上海Edison - 3/15/2009 2:23:00 AM
都说了阿尔沙文这场比赛就进了一个球 哪怕他罚进点球他还要进一个才叫帽子戏法
37°2 - 3/15/2009 2:24:00 AM
记不得从什么时候开始,黑已经不是为了骂球员,而是为了骂论坛里自己看不惯的人,这个帖子几乎就是个典型了,小事化大,恐怕就可以用这个帖子来定义了... 你这贴是关键‘
上海Edison - 3/15/2009 2:28:00 AM
我觉得不管什么人种什么民族都有败类 和肤色无关 最多和文明程度、成长环境有一点点关系
christmasnow - 3/15/2009 2:2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3-15 2:23:00 发表 都说了阿尔沙文这场比赛就进了一个球 哪怕他罚进点球他还要进一个才叫帽子戏法  
中场的时候不看比赛,去做别的事情的人,不在少数啦
上海Edison - 3/15/2009 2:29:00 AM
...那你看看帖子嘛 至少我的习惯是看了贴再回帖
keaneng - 3/15/2009 2:32:00 AM
和谐!!!都是阿森纳队员!打了一场大胜又顺畅的比赛,我们大家都应该开心才是!不计较那么多了!好好的睡一觉,期待下一场又有出色的表演!:default11:
37°2 - 3/15/2009 2:34:00 AM
确实 睡觉去了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5/2009 2:36:00 AM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12:笑喷了 杀完人说自己要和谐 做人可以这样无耻么 再说一次 请不要随意修改我的帖子 除非我违反版规 别的不用谈了 这里没有底线
christmasnow - 3/15/2009 2:37:00 AM
帖子每页我都看了,你说的我看到了,我也是习惯全部看完再顺着往下回的 但我刚才谈的是我看到eboue罚球的时候,自己心里第一时间的感觉,所以和你说的那个没关系,我说的重点,是另外的问题
kenhirai - 3/15/2009 2:56:00 AM
怎么这么热闹啊,我看了3个球就关了....最后一个点球没看到哈
kenhirai - 3/15/2009 2:58:00 AM
e27已经捡了个漏了,理应让给别人罚啊,不过他的脾气,别人要是想罚,去跟他交流,小丑还不说翻脸就翻脸..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15/2009 4:07:00 AM
没什么好争的, 支持埃布,他实力很强,希望他能长留兵工厂,他这个人很有个性,敏感,挺情绪化的,有时象个小孩子,前些日子被球迷嘘伤了自尊,今场比赛有机会梅开二度,贪贪功,主动罚个点球也是可以理解的,通过一个点球赢回球迷的心,不是比给阿沙和贝拉罚来得意义重大些吗 关健对友没意见老板没意见就行了 不过还是要赞一下他那个庆祝动作,够风骚淫荡,呵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