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
tomcat - 3/15/2009 1:21:00 PM
赢3:0 比赛到最后补时阶段 该给阿穆上去踢 不过估计阿穆也不想上去了 换做莱曼的话估计在冲上去了
杜加里 - 3/15/2009 1:35:00 PM
同意楼上的
马拉斌 - 3/15/2009 1:42:00 PM
贝拉 可怜的娃
BigClown - 3/15/2009 1:43:00 PM
让贝拉罚更好!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