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
tomcat - 3/15/2009 1:21:00 PM
赢3:0 比赛到最后补时阶段 该给阿穆上去踢 不过估计阿穆也不想上去了 换做莱曼的话估计在冲上去了
杜加里 - 3/15/2009 1:35:00 PM
同意楼上的
马拉斌 - 3/15/2009 1:42:00 PM
贝拉 可怜的娃
BigClown - 3/15/2009 1:43:00 PM
让贝拉罚更好!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点球其实有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