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15/2009 1:03:00 AM
给阿尔沙文,帽子戏法(有朋友指出,阿尔沙文第一个球是乌龙,我不确定,如果真是乌龙,给贝拉罚更好)
给贝拉,联赛首球
当我看到埃布去罚,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他没进球,就是他罚,我也会这么说,更何况他已经进球了
如果是教练的安排,那我非常的不理解。但这个点球的时候,并没有球员和教练去交流,一般按照惯例都是球队的点球手来主罚,点球手被换下,可以由前锋来罚,而当创造点球的就是前锋,那更有理由来罚这个点球。
当时看画面,得到点球后,一只阿森纳球员的黑手(指肤色)将球拿住,那一刻我就有点不解,最后罚点球的时候,我才明白第一时间去拿那球的是埃布
不解的原因就是前面我说的,以为会是贝拉或者阿尔沙文去罚,这样的话去拿点球的球员,手的肤色自然就不是黑的(对黑肤色球员没歧视)
如果教练没授意,而球员自己做决定的话,埃布这样做非常不好
如果是教练的意思,而埃布选择将球让给阿尔沙文或者点球制作者贝拉来罚,那就可以为这场4-0的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ff51 - 3/15/2009 1:05:00 AM
应该冲到场下把本特纳拽上来罚!
Pryce - 3/15/2009 1:05:00 AM
反正进了,让他在更衣室能得瑟一下
andypizzafox - 3/15/2009 1:06:00 AM
我也觉得应该给阿尔沙文,这样今年就在布莱克本身上拿到两个帽子了
杜加里 - 3/15/2009 1:07:00 AM
是不是队长图雷照顾家乡人啊
christmasnow - 3/15/2009 1:07:00 AM
可能是他抢着要罚吧,从来没梅开二度过,哈哈
onlychurch - 3/15/2009 1:08:00 AM
依然觉得,此人球品有问题。
技术再好(何况。。。)也不会有光辉的前途
不在状态 - 3/15/2009 1:08:00 AM
对于A23和V12来说 他们不嚣与E27为舞? 自己进哈
Allen3 - 3/15/2009 1:08:00 AM
我也想到的是贝拉或者阿尔沙文
再一次被猥琐舞震撼2次:default8: :default8:
Dreamyyy - 3/15/2009 1:09:00 AM
可能是温格想让他树立信心吧 上次被主场球迷嘘 够伤心的
Arsally - 3/15/2009 1:09:00 AM
也许有什麽故事呢~
总之进球很开心~~:oldem8:
静等8卦~:oldem8:
christmasnow - 3/15/2009 1:09: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3-15 1:05:00 发表
应该冲到场下把本特纳拽上来罚! |
万一飞了,那本特纳要变成第二个森德罗斯了....
guestA - 3/15/2009 1:10:00 AM
自己出口恶气吧,呵呵
至于贝拉和阿沙文,其实也不需要证明什么
虽然,这个点球也证明不了什么
大好头颅 - 3/15/2009 1:10:00 AM
不清楚是不是他抢着要罚的。。
或许他也想刷点数据吧
37°2 - 3/15/2009 1:10:00 AM
如果埃布可以把点球让给阿尔沙文
那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henry神 - 3/15/2009 1:11:00 AM
也许教授爱看他跳舞吧:default10:
剑心23 - 3/15/2009 1:11:00 AM
不管怎么样,反正他今天是捡到宝了!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12:00 AM
第一球可能是乌龙球,如果帽子的话,估计会让A23的。至于其他人,欧冠里踢过的估计都不想踢点球了吧,前场就song和v12了,v12可能是自己不想踢,A23是累了估计也不想踢,song估计布防去了。E27周中没踢到点球,这回补上。
光脚小丫 - 3/15/2009 1: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5 1:03:00 发表
并不是对埃布有意见,那个点球完全有更好的选择
给阿尔沙文,帽子戏法
给贝拉,联赛首球
当我看到埃布去罚,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他没进球,就是他罚,我也会这么说,更何况他已经进球了
非常不...... |
就是啊,已经进了一个了,应该被贝拉嘛,照顾下年轻球员嘛
杜加里 - 3/15/2009 1:13:00 AM
贝拉就不用了吧,这样算一个助攻嘛.自己踢点球的话就没有算助攻了
roger663 - 3/15/2009 1:14:00 AM
同意七楼的说法,埃布踢球比较脏,经常有危险动作,而且这种球怎么也轮不到他来罚
Eazzy - 3/15/2009 1:15:00 AM
我赞同上面有位同学说的,应该把B26拖回场让他罚......妈的
对于B26,我只想说一句"在那玛勒戈壁德生活着一群草泥马!"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15:00 AM
当时镜头给的教授 估计是boss授意
37°2 - 3/15/2009 1:18:00 AM
没看到球员和教练交流啊
Beast - 3/15/2009 1:22:00 AM
沙文可能是体力透支
稳妥起见才让了
但我看好像没商量直接埃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09 1:22:00 AM
很明显,并非温格的安排
裁判吹了点球,EBOUE已马上抱着球了。
温格也觉得奇怪走出教练席位
如果是教练的安排,EBOUE进球后,教练会开心,但看到EBOUE进球了,温格才舒了一口气似的,看得出温格对点球有想法,
估计想给VELA或ARSHAVIN射。
Arsally - 3/15/2009 1:24:00 AM
我个人还是希望沙沙罚的哈
不管谁罚进了就好!:oldem1: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24:00 AM
E27估计知道自己踢球一生也难得在1场球里进2个!!!A23V12以后大把的机会,你们就别和老子抢了,回去请你们吃饭。
luzi17 - 3/15/2009 1:25:00 AM
其实进了就行啊
37°2 - 3/15/2009 1:25:00 AM
所以我看到一判点球,第一时间拿起球的是黑肤色阿森纳球员
如果真是这样,对埃布这样的球品非常失望
点球进后,只有宋上去和他庆祝了
以前阿森纳都会想办法成全球员
想起杰夫斯的点球了
那时候杰夫斯没进球,获得点球后亨利皮雷他们主动将点球让给杰夫斯
这样才是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