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
Arsally - 4/8/2009 2:14:00 AM
我也猜对了:oldem1: 这次有很多人猜对哦:oldem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15:00 AM
毫无悬念!希望晚上宋发挥宇宙级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16:00 AM
小A我会看相哦,要不要给你评几句。呵呵
Arsally - 4/8/2009 2:19:00 AM
希望宋哥发挥好:oldem40:
Arsally - 4/8/2009 2:22:00 AM
说好的,我会不好意思听:oldem33: 说不好的,我会不喜欢听:oldem12: 所以我还是忍住不听好了,哈哈:oldem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23:00 AM
我悄悄的说两句,短信你。呵呵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27:00 AM
准吗?
qxw9908 - 4/8/2009 2:3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8 2:14:00 发表 我也猜对了:oldem1: 这次有很多人猜对哦:oldem8:  
Arsally - 4/8/2009 2:33:00 AM
短你了:) 比赛快开始了!好紧张!!
ashyroit - 4/8/2009 2:35:00 AM
求直播网址~~~~
Arsally - 4/8/2009 2:36:00 AM
原帖由 ashyroit 于 2009-4-8 2:35:00 发表 求直播网址~~~~
http://www.goalhi.com/tv/UCL 再选个频道:oldem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36:00 AM
http://www.goalhi.com/tv/5-4.html
qxw9908 - 4/8/2009 2:36:00 AM
http://www.zhibo8.com/uustartw.htm 确实紧张,以为2:35开始呢 嘿嘿
Arsally - 4/8/2009 2:38:00 AM
现在是拉力赛是麽~~:default9: :default9: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39:00 AM
我不紧张,因为我觉得我们进四强没问题!
异教徒 - 4/8/2009 2:39:00 AM
准时起床。。。。候着
qxw9908 - 4/8/2009 2:40:00 AM
对,拉力赛。所以当时还以为搞错了呢,呵呵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4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8 2:38:00 发表 现在是拉力赛是麽~~:default9: :default9:  
是,奇怪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4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8 2:38:00 发表 现在是拉力赛是麽~~:default9: :default9:  
恩,奇怪
ff51 - 4/8/2009 2:41:00 AM
鸡动得睡不着啊,在闹钟响之前就醒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2:41:00 AM
起来早了。闹钟还未响,晕
ashyroit - 4/8/2009 2:41:00 AM
多谢大家~~~看了最近几轮联赛后现在再看我厂比赛没打罗马那段时间紧张了:default12:
Arsally - 4/8/2009 2:42:00 AM
呵呵,很好哦~~:oldem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43:00 AM
开始了!!!!
大好头颅 - 4/8/2009 2:43:00 AM
要开始咯。。。
鹿丸 - 4/8/2009 2:44:00 AM
好戏即将上演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2:45:00 AM
入场了
忘不了-LEE。 - 4/8/2009 2:45:00 AM
开始了```加油
ff51 - 4/8/2009 2:45:00 AM
又不是uusee的地址嘛?uu的总是比别人延迟好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2:46:00 AM
桂斌说球好难听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