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c1989 - 4/8/2009 3:55:00 AM
N8干脆也居中,D15拉边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3:57:00 AM
阿德巴约啊,你周薪是8万啊,怎么连站位都不懂,连连处于越位位置,浪费机会。
ff51 - 4/8/2009 3:58:00 AM
小样的装死
忘不了-LEE。 - 4/8/2009 3:58:00 AM
小伙子们太着急了
keaneng - 4/8/2009 3:58:00 AM
半场开始有点起色...
banma2001 - 4/8/2009 3:58:00 AM
下半踢的像那么回事..
banma2001 - 4/8/2009 3:59:00 AM
草,没接应的...
Allen3 - 4/8/2009 3:59:00 AM
阿德八月踢球永远站在将将越位位置后卫之前
爱的花朵踢球永远站在将将越位位置后卫之后
:default4:
天籁之音 - 4/8/2009 3:59:00 AM
法哥哥啊~
helenclieanch - 4/8/2009 4:03:00 AM
没人说话了?
ff51 - 4/8/2009 4:03:00 AM
别再丢球就可以了……
banma2001 - 4/8/2009 4:03:00 AM
有点着急...
cesc1989 - 4/8/2009 4:04:00 AM
这场和上场客场对罗马差不多
cesc1989 - 4/8/2009 4:06:00 AM
真怕小法拿第二张黄牌
banma2001 - 4/8/2009 4:06:00 AM
变线....差点...
ff51 - 4/8/2009 4:07:00 AM
靠体力优势了
cesc1989 - 4/8/2009 4:08:00 AM
很好,进攻有点样子了
banma2001 - 4/8/2009 4:08:00 AM
我场没吃饭吗?怎么看着都没力气
马拉斌 - 4/8/2009 4:09:00 AM
感觉离进球越来越近了
加油啊:default5:
cesc1989 - 4/8/2009 4:10:00 AM
阿德!!!!!!!!!!!!!!!!!!!
banma2001 - 4/8/2009 4:10:00 AM
平了,GOOD!
ff51 - 4/8/2009 4:10:00 AM
阿德%…………怎么进的都不知道
LOVE阿仙奴 - 4/8/2009 4:10:00 AM
YEAH,德哥进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8/2009 4:10:00 AM
神了, 居然这么漂亮!:default5:
不在状态 - 4/8/2009 4:10:00 AM
娃哈哈 A25 杂耍
马拉斌 - 4/8/2009 4:10:00 AM
N8 还不如射了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4:11:00 AM
追平了,阿德万岁,再接再厉。
ff51 - 4/8/2009 4:11:00 AM
又是法德组合进球,还得靠他们啊
keaneng - 4/8/2009 4:11:00 AM
进了!!!
banma2001 - 4/8/2009 4:11:00 AM
这球太漂亮了....都有点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