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
Jonas - 4/8/2009 3:29:00 AM
靠!!伤了两个!
ff51 - 4/8/2009 3:29:00 AM
倒霉,伤退2个了- -
banma2001 - 4/8/2009 3:29:00 AM
又换后防...我日,歇了,回主场再说吧
马拉斌 - 4/8/2009 3:30:00 AM
哎 2个换人 没有了
banma2001 - 4/8/2009 3:31:00 AM
NND,中路无限失误,无限漏人
helenclieanch - 4/8/2009 3:31:00 AM
卡死我了
ashyroit - 4/8/2009 3:31:00 AM
久洛真爷爷了..
忘不了-LEE。 - 4/8/2009 3:31:00 AM
今天中路怎么像有一个大窟窿
wang828168 - 4/8/2009 3:32:00 AM
一群糙哥
鹿丸 - 4/8/2009 3:32:00 AM
我们太容易被断球了,稳住
keaneng - 4/8/2009 3:33:00 AM
我们需要客场进球啊!!!下半场至少都要一个!
banma2001 - 4/8/2009 3:33:00 AM
草,3张牌子都给了我们...
ff51 - 4/8/2009 3:34:00 AM
又学大帝偷鸡……
helenclieanch - 4/8/2009 3:35:00 AM
今天算是熬到底不继续失球就谢天谢地了
Jonas - 4/8/2009 3:36:00 AM
单前锋,进攻太薄弱了~~~~
LOVE阿仙奴 - 4/8/2009 3:36:00 AM
只剩下一个换人名额了,看教授怎么办吧。:default10: :default10:
Ars.havin - 4/8/2009 3:36:00 AM
宋和德尼尔森的后腰组合形如真空啊。 这种比赛真能看出一个球员的水平来了。
keaneng - 4/8/2009 3:38:00 AM
法布来一个亨利式的快射自由球居然吃黄牌,唉...
Pineapple - 4/8/2009 3:38:00 AM
原帖由 Jonas 于 2009-4-8 3:36:00 发表 单前锋,进攻太薄弱了~~~~
根本就不是前锋的事,问题在中场。 拿不住球,出球准确率太低,中场中路的防守也有问题。 双后腰竟然在中路漏了那么大个洞...
qxw9908 - 4/8/2009 3:38: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8 3:37:00 发表 看得郁闷,1:1算很好的结局了
cholamoney - 4/8/2009 3:39:00 AM
哎  我觉得不输 2个就好了  上次就  不是弗狼哥 射的垃圾不知道输了几个了.. 你说教授为什么这么看好D15 和SONG???? 告诉我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3:39:00 AM
对方娴熟的互传,两后腰只能跟着屁股跑 CLICHY,DENILSON,两人水平和球队有很明显的差别
Ars.havin - 4/8/2009 3:39: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4-8 3:38:00 发表
原帖由 Jonas 于 2009-4-8 3:36:00 发表 单前锋,进攻太薄弱了~~~~
根本就不是前锋的事,问题在中场。 拿不住球,出球准确率太低,中场中路的防守也有问题。 双后腰竟然在中路漏了那么大个洞...
对。 问题就在中场,两后腰根本配不上这种等级的比赛。左边纳斯里也很一般。
wang828168 - 4/8/2009 3:40:00 AM
工资少 听话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3:40:00 AM
赶紧换下D15吧
Arsally - 4/8/2009 3:41:00 AM
上半场踢的真次。。 阿森纳要加油啊!!!!
ed1s0n - 4/8/2009 3:41:00 AM
能追平已經偷笑啦~~
风随往4 - 4/8/2009 3:42:00 AM
看看替补席,还能指望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3:42:00 AM
这种阵型对单前锋的能力要求很高,今天的ADEBAYOR不胜任。 还要求两翼锋的互动和内切,NASRI隐形,而WALCOTT只懂低着头传中。
天籁之音 - 4/8/2009 3:42:00 AM
德尼尔森哥哥太让人崩溃了......:default10: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