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3:42:00 AM
别慌。。。。。
火星终结者 - 4/8/2009 3:43:00 AM
5人中场反而被压制了。小法太靠前,变成宋组织进攻了,路子不对……
Pineapple - 4/8/2009 3:43: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8 3:39:00 发表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4-8 3:38:00 发表
原帖由 Jonas 于 2009-4-8 3:36:00 发表
单前锋,进攻太薄弱了~~~~ |
根本就不是前锋的事,问题在中场。
拿不住球,出球准确率太低,中场中路的防守也有问题。
双后腰竟然在中路漏了那么大个洞... |
对 |
维拉利尔的进攻球员快速灵活,宋和德尼尔森根本跟不上,特别是宋。而且抢断之后的出球也太差...
littleblack - 4/8/2009 3:43:00 AM
照这样踢下去要只输一个很难,能进一个就是胜利了
鹿丸 - 4/8/2009 3:43:00 AM
中场稳定情绪,下半场要加强控制,我靠和小克别在拿着球就百米赛跑,看下形势
Northwest - 4/8/2009 3:43:00 AM
丢球之后基本满意!
骑士阿森纳是有机会的,运气好点的话,不是没有赢球的可能!
比利亚雷亚尔就是一神经刀,接着主场撒点欢!
回主场看温格怎么收拾他们!
cholamoney - 4/8/2009 3:43:00 AM
哎 潜水好久...
梦又醒了....
keaneng - 4/8/2009 3:44:00 AM
蛮狗居然幸运的得到波图送的大礼!
下半场中场们要醒一醒吧!不然回到主场的时候给进个客场进球就更难打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3:44:00 AM
[quote]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8 3:43:00 发表
5人中场反而被压制了。小法太靠前,变成宋组织进攻了,路子不对…… [/quote
同意,当发起进攻时,拿球较多的居然成了DENILSON和SONG,出完球,已经被抢
上海Edison - 4/8/2009 3:46:00 AM
德尼尔森消失 宋倒是越跑越勤快了...
进一个回主场解决他们啊...加油加油加油!!!
Bcole - 4/8/2009 3:46:00 AM
郁闷啊。。。上半场伤了2个
cholamoney - 4/8/2009 3:47:00 AM
这场 赢的 只能靠精神了,学红军在 诺堪铺 打高尔夫
:default3: 战斗性减员两个...哎 D2 V11在的话 可能好点
Ars.havin - 4/8/2009 3:4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8 3: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8 3:43:00 发表
5人中场反而被压制了。小法太靠前,变成宋组织进攻了,路子不对…… [/quote
同意,当发起进攻时,拿球较多的居然成了DENILSON和SONG,出完球,已经被抢 |
糙哥变成了组织者,法布雷加斯变成了突击者。
天籁之音 - 4/8/2009 3:48:00 AM
很有可能用大本换下小德子哦~
cholamoney - 4/8/2009 3:49:00 AM
改打442 哦 上大本
banma2001 - 4/8/2009 3:49:00 AM
下半要加油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3:50:00 AM
442的中路的漏洞也很大。
后腰是短板,
而单前锋就有缺陷,加上ADEBAYOR状态差的很。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3:50:00 AM
快上大本吧,别到最后10几分钟换
Ars.havin - 4/8/2009 3:50:00 AM
不大可能上本特纳。
就剩下1个换人名额了,不可能就这么用掉了。
忘不了-LEE。 - 4/8/2009 3:50:00 AM
为枪手祈祷下
为自己口袋里的钱祈祷下
争取追平
Arsally - 4/8/2009 3:50:00 AM
阿森纳加油!!!!!!!!!!!!!!!!!!!!!!!!
cesc1989 - 4/8/2009 3:50:00 AM
是我们小看潜水艇了,桑纳这腰子好
keaneng - 4/8/2009 3:51:00 AM
下半场开始了,我只能做的就只有帮阿森纳祈祷了!
加油吧!!!
helenclieanch - 4/8/2009 3:51:00 AM
加油啊!阿姆和加拉都是罗西搞下去的?
Pineapple - 4/8/2009 3:51:00 AM
一直认为塞纳其实就是加强版的马克莱莱
wang828168 - 4/8/2009 3:52:00 AM
当后卫由区域变为盯人时 两后腰没一个有补位意识
banma2001 - 4/8/2009 3:53:00 AM
今天我场踢的没什么精神...
helenclieanch - 4/8/2009 3:53:00 AM
保佑别失球。。最好再进一个
helenclieanch - 4/8/2009 3:54:00 AM
大本热身呢?
banma2001 - 4/8/2009 3:55:00 AM
潜水艇前场逼的很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