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甘1-4阿森纳 沃尔科特 西尔维斯特 阿尔沙文 宋 连追4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1/2009 11:10:00 PM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大本赶紧下去,毛用都没有!!!
Totti - 4/11/2009 11:10:00 PM
LZ你该不会第一次看D15踢球吧?
ed1s0n - 4/11/2009 11:10:00 PM
這回懸了~~~~唉......................... 希望下半場加油吧~~~~
杜加里 - 4/11/2009 11:10:00 PM
赶快换人还来得及
TATA和勋勋 - 4/11/2009 11:11: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4-11 22:57:00 发表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4-11 22:55:00 发表 别光顾着数落吉布斯 德尼尔森这种小字辈 说实话 沙皇进入4月份后状态也很一般 这场直接可以用差来形容 没有表现出该有的价值
哥哥 F4回来......
纯引用:default14:
天籁之音 - 4/11/2009 11:11:00 PM
LZ真的不至于这样吧
大好头颅 - 4/11/2009 11:11:00 PM
有点难。。。下半场加油吧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13:00 PM
这场比赛看着真憋屈!!
马拉斌 - 4/11/2009 11:13:00 PM
哎 估计70分钟的时候开始换人
马拉斌 - 4/11/2009 11:14:00 PM
哦 德哥做广播体操了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15:00 PM
阿德上了,阿德上场会对大本说“要我上场是因为你是坨屎”
蓝色 - 4/11/2009 11:15:00 PM
本特纳在前面一点用也没有,以前还要回来接应 换吧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16:00 PM
阿德上了,阿德上场会对大本说“要我上场是因为你是坨屎”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18:00 PM
吉布斯救驾有功
鹿丸 - 4/11/2009 11:18:00 PM
法比这个太业余了吧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18:00 PM
差点2:0了!!!!!!!!! 快上阿德,让小法打中场!!!!!
马拉斌 - 4/11/2009 11:19:00 PM
这个 这个 后卫对落点的判断 也太菜了吧
蓝色 - 4/11/2009 11:19: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11 23:16:00 发表 阿德上了,阿德上场会对大本说“要我上场是因为你是坨屎”
阿德说的是实话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20:00 PM
大本连屎都不如!!!!
蓝色 - 4/11/2009 11:20:00 PM
法比太没经验了,让人不放心
zck6550 - 4/11/2009 11:20:00 PM
米多个垃圾今天jb事真多!进了个球牛逼了?老抢镜头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21:00 PM
这个米东咋还不起来??
ff51 - 4/11/2009 11:21:00 PM
司机立功了?把米多给搞下去了
jg298141 - 4/11/2009 11:21:00 PM
拖时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1/2009 11:21:00 PM
没有担架吗,晕在球场治理那么久,球证干鳞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22:00 PM
把W14换了吧
zero - 4/11/2009 11:23: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4-11 23:18:00 发表 差点2:0了!!!!!!!!! 快上阿德,让小法打中场!!!!!
把那个德先弄下去,小法归位!!!
马拉斌 - 4/11/2009 11:23:00 PM
米多又上了
tomleong577200 - 4/11/2009 11:23:00 PM
讓牠永遠起不來
阿仙与奴奴 - 4/11/2009 11:24:00 PM
两边太静了,A23隐形,A23和我靠下,上N8E27,D15下上AD 中场F4,前面踢双塔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维甘1-4阿森纳 沃尔科特 西尔维斯特 阿尔沙文 宋 连追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