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4/14/2009 12:46:00 AM
罗西基是唯一一个因为WE实况足球游戏而让我喜欢上的认同的阿森纳现役球员,我基本上一半的精彩进球回放都是用罗西基打进的,远射超猛头球也很好,那几个进球回放至今还都保存在那张8M的PS2记忆卡里。
个人希望罗西基千万别走,我在阿森纳队里最支持的就是加拉和罗西基两人,非要说最最最支持的话那就是罗西基。
我记得06年年底那会罗西基进了汉堡一个远射,还有06-07赛季足总杯客场打利物浦那场罗西基一人进了两个远射。那场比赛是东方卫视直播的,我印象深刻。
罗西基,巴普蒂斯塔,伊万诺维奇是最近9年可以在安菲尔德球场独中两元的球员,只有这三个。珍惜罗西基吧。
37°2 - 4/14/2009 12:47:00 AM
健康的当然要珍惜
珍惜极品玻璃
我们没那么多闲钱
阿仙奴拥趸 - 4/14/2009 12:53:00 AM
同意37的话,我厂不是慈善机构,不能长期白拿工资。
阿仙奴拥趸 - 4/14/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3 23:24:00 发表
肯定的 阿皮亚的今天就是他的明天 他走了我们也未必有钱买人 何况阿莎来以后 这个位置不缺人了 但薪资空间能降下来一大块 正好给RVP和小法续约用 |
非常赞成、同意!
小枪手 - 4/14/2009 5:38:00 AM
看他出来打两场再做定论吧
zhangerte - 4/14/2009 8:00:00 AM
生意就是生意, 有点像当初魔术的希尔
cyrano - 4/14/2009 8:23:00 AM
Rocisky,如果不伤的话,可算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个人十分喜欢。
roger663 - 4/14/2009 8:43:00 AM
我不喜欢玻璃,无论他多牛,始终是玻璃,三天大鱼两年晒网,球队的拼图会经常缺一块
george.arsenal - 4/14/2009 9:39:00 AM
看看下赛季小JJ能为我厂做点什么
Isiah - 4/14/2009 9:43:00 AM
目前没任何新闻提到司机的合约将到期 毕竟球队也投资养伤了一年多了 个人认为该看他复出后的表现再做决定. 如果再伤别说是枪手想留人 球员本身可能就会自动退休了 另外他的薪水在枪手也并非最高 其实不影响其他球员续约问题
大好头颅 - 4/14/2009 10:04:00 AM
人是困难的时候才需要帮助。。。是啊,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可是到时候人家要是状态好,不续约了,希望坛子里也不要骂人家白眼狼,既然自己做了初一,就别怪别人做了十五。。
就一剑 - 4/14/2009 10:05:00 AM
我只能说,悲哀,确实悲哀
晴初吟梦 - 4/14/2009 10:07:00 AM
当时球队签罗西基的时候,我足足高兴了一个夏天,期待了一个夏天,刚来了之后又在对汉堡的时候进了一个超级远射,那时候,真的觉得他很好。
在实况十里,我做过一个奇怪的尝试,07年亨利和永贝里离开之后,我玩阿森纳就不用亨利和永贝里了。换言之就是阿森纳06年夏天的阵容减去亨利和永贝里。那个存档里面法布雷加斯还比较菜,我就完全靠罗西基盘活中场,虽然踢的是左路,但是我自己都可以明显感觉到,整个中场都是交给他来指挥……
罗西基的天分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他这次复出之后再受到长期的伤病困扰,那我真的只能感叹天妒英才了……
tomcat - 4/14/2009 10:33:00 AM
天才都是有缺憾的 努力克服
期待你的回来
弃权 - 4/14/2009 10:38:00 AM
非常同意。
这些人老是双重标准,那边还在骂F16,这边又想把人家给甩了,一路货色。
onlychurch - 4/14/2009 10:39:00 AM
新闻里没有一句引用啊
老强 - 4/14/2009 10:5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4 10:04:00 发表
人是困难的时候才需要帮助。。。是啊,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可是到时候人家要是状态好,不续约了,希望坛子里也不要骂人家白眼狼,既然自己做了初一,就别怪别人做了十五。。
|
说的好,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什么亏本买卖啊,死帐呆账啊之类的,罗西基又不是自己故意弄伤自己的,现在这处境够惨的了,还要被这样说,真是
现在这些人喊着不要续约,不喜欢玻璃,等到明年人家表现好了,结果没续约,又要说你丫的白养你那么久了,真是白眼狼,诸如此类云云,反正话都让他们说了
现在想想F16,当初要续约,俱乐部不给,结果打出来了,不续约走了,又要被人骂,虽然骗人是不对,但俱乐部的做法就真的很对么?毕竟没有合同保证,如果F16重伤的话,对他个人来讲,现实会是很残酷的,有多残酷?看看大家怎么评论罗西基就知道了。所以有人说,阿森纳和F16互不亏欠,我觉得还是很对的(不过作为一个球迷,还是讨厌他)
高玩大师 - 4/14/2009 11:10:00 AM
希望R7能够降薪续约
高玩大师 - 4/14/2009 11:11:00 AM
原帖由 老强 于 2009-4-14 10:52: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4 10:04:00 发表
人是困难的时候才需要帮助。。。是啊,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可是到时候人家要是状态好,不续约了,希望坛子里也不要骂人家白眼狼,既然自己做了初一,就别怪别人做了十五。。
|
说的好,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什么亏本买卖啊,死帐呆账啊之类的,罗西基又不是自己故意弄伤自己的,现在这处境够惨的了, |
不错,有道理
金戈铁马 - 4/14/2009 12:08:00 PM
干嘛非拿雷东多比较,这情况根本不一样,西基同学是在我们这里受伤的吧,厂子负责他所有费用包括工资谈不上什么感恩和报恩,到了合同期满另外一回事,这是双向选择。
bcw - 4/14/2009 12:09:00 PM
还是续约吧 罗西基好后不要打主力 做超级替补 既可以替阿尔沙文 又可以替纳斯里 还可以替小法 万能进攻王
钟爱枪手 - 4/14/2009 12:40:00 PM
希望他早日康复!!!
alexqyc - 4/14/2009 12:47:00 PM
这种身体也好意思来英超踢球,一个娘娘腔,吸血鬼,滚~~
慕容云 - 4/14/2009 12: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3 23:24:00 发表
肯定的 阿皮亚的今天就是他的明天 他走了我们也未必有钱买人 何况阿莎来以后 这个位置不缺人了 但薪资空间能降下来一大块 正好给RVP和小法续约用 |
正解,像他那种伤,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伤了
还是腾出薪金空间给其他核心球员吧
铁杆_阿森纳 - 4/14/2009 1:02:00 PM
站着茅坑不拉屎
这句话很伤人。。。
37°2 - 4/14/2009 2:35:00 PM
想不出其他的词:default10:
jg298141 - 4/14/2009 3:33:00 PM
唉
一声唉息
Forward - 4/14/2009 4:48:00 PM
罗西基别走!
罗宾塞斯克 - 4/14/2009 5:12:00 PM
阿皮亚本身实力就不入流,想当年罗纳尔多大修小修多少次,只要出来就生龙活虎.虽然R7的天赋不比大罗多.但罗
西基就算离开阿森纳也绝对不会是阿皮亚的下场.既然这个赛季都熬过来了,就看下赛季他的表现吧,争取赛季中期
续约,是最好的结局.而且,他只要活着,那肯定是绝对主力的地位.但我也实在是同意只要他在温格就不会引进一名
同水平的中场球员的观点,从这上看他算个毒瘤了. 但我喜欢他,从当年多特蒙德的捷克2人组开始的.
kkdowning - 4/14/2009 5:27:00 P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