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下赛季合同就到期了 如果身体状况不理想 铁定博斯曼了
马拉斌 - 4/14/2009 5:31:00 PM
罗唧唧 会回来的 :default11:
derley - 4/14/2009 7:20:00 PM
没有想法 听天由命
TATA和勋勋 - 4/14/2009 8:09:00 PM
罗唧唧是我踢球的外号...除了阿沙就是最爱唧唧了 :default11:
Ars.havin - 4/15/2009 1:3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4 10:04:00 发表 人是困难的时候才需要帮助。。。是啊,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可是到时候人家要是状态好,不续约了,希望坛子里也不要骂人家白眼狼,既然自己做了初一,就别怪别人做了十五。。
你的思想也真是很奇怪。 再怎么说狠话要处理罗西基,都也只是想法而已。 如果有些不好的想法都要付出这么严重的代价的话真就无话可说了。 06年至今,他的总上场时间有一个赛季的量?大约40场正式比赛???
Ars.havin - 4/15/2009 1:36: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14 10:38:00 发表 非常同意。 这些人老是双重标准,那边还在骂F16,这边又想把人家给甩了,一路货色。
不知道我有没有猜错。 你好像没有经过多少这个世界的事情。
老强 - 4/15/2009 11:3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5 1:36:00 发表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14 10:38:00 发表 非常同意。 这些人老是双重标准,那边还在骂F16,这边又想把人家给甩了,一路货色。
不知道我有没有猜错。 你好像没有经过多少这个世界的事情。
我想我肯定没有猜错,你自以为经历过很多这个世界的事情,于是就觉得这个世界除了灰色还是灰色,常此以往,你已经分不清黑白灰了。 去看看《少年中国说》吧,完整版的,我想会对你有启发
大好头颅 - 4/15/2009 12:3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5 1:32: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14 10:04:00 发表 人是困难的时候才需要帮助。。。是啊,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可是到时候人家要是状态好,不续约了,希望坛子里也不要骂人家白眼狼,既然自己做了初一,就别怪别人做了十五。。
你的思想也真是很奇怪。 再怎么说狠话要处理罗西基,都也只是想法而已。 如果有些不好的想法都要付出这
呵呵,我也只是站在罗西基立场上的一个想法而已。。。
阿仙奴拥趸 - 4/15/2009 12:55:00 PM
虽然很喜欢他,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毕竟长期这样下去也不行啊,厂的利益始终是要罢在第一位的,希望能快点好起来,重返球场。
cesc1989 - 4/15/2009 1:00:00 PM
现实与梦想 我们的四大中场就这样各散东西了
Ars.havin - 4/15/2009 1:37:00 PM
原帖由 老强 于 2009-4-15 11:30:00 发表 我想我肯定没有猜错,你自以为经历过很多这个世界的事情,于是就觉得这个世界除了灰色还是灰色,常此以往,你已经分不清黑白灰了。 去看看《少年中国说》吧,完整版的,我想会对你有启发  
你扯得太远了。 世界是不是灰色我不管。 足球世界类似的先例多了去了。罗西基和弗拉米尼的情况是是截然不同的。罗西基的情况只可以参照阿皮亚,或者参照永贝里也可以!! 阿森纳至今的所作所为没有对不起罗西基的地方。 而罗西基的伤病虽非主观,但对阿森纳造成了重大损失。可以这么说吧? 企业用昂贵的代价养着一个做不了贡献的人,还继续吗??有关系啊?还是国企要面子?? 罗西基在未来一年里伤病继续严重。我不相信阿森纳会给他合同。永贝里做的贡献如何??? 如果他突然在剩下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重现世界级中场的风采的话,阿森纳该给他合同。像弗拉米尼一样拖到最后不愿意续约的话,罗西基比弗拉米尼更白眼狼。 送你两个字:幼稚!
Ars.havin - 4/15/2009 1:47:00 PM
对很多人喜爱的罗西基说扫地出门的狠话,得罪人!! 人愿意听到好话,不管理性的如何选择,都是感情上愿意听好话。
Reyes09 - 4/15/2009 5:04:00 PM
讨论好热烈啊~我也来说说 任何一个企业,球会,不能以自己员工为本的都不长久, R7一朝是我厂的人,我们就要对他负责。 人性化啊人性化。。。
老强 - 4/15/2009 5:3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5 13:37:00 发表 你扯得太远了。 世界是不是灰色我不管。 足球世界类似的先例多了去了。罗西基和弗拉米尼的情况是是截然不同的。罗西基的情况只可以参照阿皮亚,或者参照永贝里也可以!! 阿森纳至今的所作所为没有对不起罗西基的地方。 而罗西基的伤病虽非主观,但对阿森纳造成了重大损失。可以这么说吧? 企业用昂贵的代价养着一个做不了贡献的人,还继续吗??有关系啊?还是国企要面子?? 罗西基在未来一年里伤病继续严重。我不相信阿森纳会给他合同。永贝里做的贡献如何??? 如果他突然在剩下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重现世界级中场的风采的话,阿森纳该给他合同。像弗拉米尼一样拖到最后不愿意续约的话,罗西基比弗拉米尼更白眼狼。 送你两个字:幼稚!  
强盗有强盗的逻辑,古往今来,一贯如此 罗西基的伤,你可以说他太玻璃,因为阿森纳从没有人这样伤过,但是你也别忘了,他在德甲可从没这样伤过。究竟阿森纳耽误了他?还是他耽误了阿森纳?当然了,你的观点我不用猜也知道,或者说是你们的观点。。。 什么“企业用昂贵的代价养着一个做不了贡献的人”,说的真好听,好像人家来的时候已经伤了,这企业依然不离不弃愿意养人家一样,谁不知道双方是签了合同的,要是没合同,估计早就一脚踹开了吧。做生意本来就是有赚有赔,怪罗西基太玻璃,哼哼,怎么不怪自己眼光太差,挑上这么一块玻璃。 “罗西基在未来一年里伤病继续严重。我不相信阿森纳会给他合同”,想的真周到啊,连明年人家还要受伤都想到了,罗西基如果再这样伤,正常人都不会给他合同,他也不会来问阿森纳要,需要你们提前为他这样“着想”么? 如果老天有眼,希望他来年身体健健康康,好好表现,给现在这些嫌他是窝囊废的人,好好来个大嘴巴子。还好意思说F16是白眼狼,我从来不觉得F16欠阿森纳的,只是作为一个球迷,我内心里永远无法原谅他而已。像你们这种,踢得不好就要甩,踢的好了,不肯留就要骂的人,有资格说他是白眼狼么? 说我“幼稚”,哼哼,俱乐部在不停赔钱做好人,你们在这里这样说,结果是怎么样?俱乐部赔了钱还在人家心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这样的做法才是真正的幼稚。
37°2 - 4/15/2009 10:09:00 PM
要和谐讨论 :default10:
Ars.havin - 4/15/2009 10:37:00 PM
和谐个P。 说让罗西基离开得罪人。 要是哪一天有人敢说让法布雷加斯滚蛋,估计会有人杀了他。
大好头颅 - 4/15/2009 11:11:00 PM
我们是很厚道的。。。。:default4:
37°2 - 4/16/2009 11:09:00 PM
罗西基本赛季还有机会上场比赛吗
37°2 - 4/18/2009 12:41:00 AM
根据最新消息 还在康复中 什么时候复出不明:default6:
37°2 - 4/24/2009 3:20:00 PM
N久之前官网就说罗西基将在近期复出,然后过段时间官网又说,罗西基因为XXX将在N周后复出,接着官网又来一段罗西基将在预备队XXX比赛中复出,过不久官网又说罗西基因为XXX将在N周后复出。N周复N周,周而复始的重复同样的话题,也折磨着球迷那颗期盼的心。 现在好了,根据最新的伤病消息,罗西基本赛季彻底休战了。大家也不要再幻想罗西基在本赛季最后阶段为阿森纳上场踢球了,我甚至怀疑罗西基在新赛季开始前是不是可以健健康康的和阿森纳一起去参加季前赛。就算可以健健康康去,我也不敢保证他比赛中途会不会又因为XXX伤而又休息N周。 尤文图斯已经和安德拉德解约了,这个赛季还没结束尤文图斯就急匆匆的甩掉了这个包袱。从这个角度看,阿森纳队罗西基已经仁至义尽了。
Noriping - 4/24/2009 5:41:00 PM
希望罗西基能赶上欧冠决赛。 当年科维尔就是伤了半年多,最后赶上了05.07年两次决赛,还都是首发出场
37°2 - 4/24/2009 5:45:00 PM
你以为罗西基是机器人,加满油就可以上 不考虑体力和状态 另外,官网最新消息,罗西基和加拉本赛季彻底报废
37°2 - 4/24/2009 10:33:00 PM
当三年前温格以600万英镑“低价”将德甲头号中场罗西基带到阿森纳时,外界无不认为教授又做了一笔超值的买卖。然而时至今日,因膝伤已缺战14个月的捷克人却成为了悲剧。
xiu_song - 4/24/2009 10:59:00 PM
:oldem12: 舍不得啊
37°2 - 4/25/2009 11:13:00 PM
学奥维马斯算了
pires84917 - 4/25/2009 11:20:00 PM
罗西基还年轻,这种智慧型的球员,通常运动寿命都很长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21:00 PM
就像现在这样躺在床上运动么?? 嘿咻嘿咻 那我也会 还要他干啥
37°2 - 4/25/2009 11:23:00 PM
尤文图斯已经解决安德拉德 我们这样已经仁至义尽了
pires84917 - 4/25/2009 11:26:00 PM
当年皮雷还不一样重伤,现在还不成了精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27:00 PM
皮雷是偶然现象 罗西基就是身体不行 按照FM的讲法 叫做伤病倾向20
pires84917 - 4/25/2009 11:29:00 PM
我认为罗西基这种伤病一旦彻底治愈,基本可以踢很多年了 温格应该不会放弃,好歹养了一年多,伤好了放走,不划算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下赛季合同就到期了 如果身体状况不理想 铁定博斯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