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31:00 PM
但愿吧 如果他真能保持健康 阿森纳的中场实力强大到无以复加
pires84917 - 4/25/2009 11:38:00 PM
夏天如果买进INLER或者梅洛的其中一个,中场不逊巴萨了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43:00 PM
这两个还是有点区别 因勒我真觉得一般 风格有点像兰帕德 但比兰帕德要弱不少 梅洛我看的不多 感觉攻防满全面的 能上能下 他和小法应该能组成442中很好的中场搭档
但如果希望找纯防守型 那这两个都不是 那样要去法甲找所谓新维埃拉 有好多 但这种真的适合小法或者说适合阿森纳么
pires84917 - 4/25/2009 11:46:00 PM
INLER还不错啊,大长腿,而且强壮,跑动能力出色....至于非洲球员就算了,队里面很多了
不过照这样打下去,song应该上位了
他的拿球和拦截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虽然跑动方面有所欠缺,但在球队经济不好的情况下,他作为小法的搭档,还是勉强可以的
37°2 - 4/25/2009 11:4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25 23:29:00 发表
我认为罗西基这种伤病一旦彻底治愈,基本可以踢很多年了
温格应该不会放弃,好歹养了一年多,伤好了放走,不划算 |
我认为温格一旦开窍
联赛就N连冠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49:00 PM
:default10: 那天和某人聊MSN 某人点名批评克里希、老虎、德尼尔森、迪亚比,说这几个都没前途,重点都是没脑子,卖了算了
我一一点评后 说 为什么没有宇宙宋呢 你认为他比这几个都强
某人回答说 至少他还有点脑子 不过他也很牛逼 匀速跑之王 囧
我。。。。。
37°2 - 4/25/2009 11:49:00 PM
宋如果跑动迅速而积极。那不就成埃辛了:default10:
pires84917 - 4/25/2009 11:51:00 PM
37依旧老眼光看人,别人跑得慢并不代表别人不积极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51:00 PM
你小看埃辛了。。。。。
埃辛这身体素质岂是宋可以相比 而且两个人无论攻防的能力都有很大差距
埃辛小马 得一可安天下 疯子这话可不是随便说的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52:00 PM
你觉得迪亚比积极么
37°2 - 4/25/2009 11:54:00 PM
宋的身体素质其实也不差
宋的攻防还是不错的
再过几年,他也许就是小号的埃辛(缓慢版埃辛)
pires84917 - 4/25/2009 11:54:00 PM
他不稳定
踢得好的时候就积极,闷骚的时候基本就散步了
枪手风之子 - 4/26/2009 12:01:00 AM
你怎么理解身体素质这四个字
我的理解就是身体的能力
包括力量速度爆发力耐力柔韧性灵活性弹跳能力以及身高体重
37°2 - 4/26/2009 2:14:00 AM
应该是说错了
身体条件:default10:
johnchen01 - 4/26/2009 2:22:00 AM
宋的身体素质其实也不差
宋的攻防还是不错的
再过几年,他也许就是小号的埃辛(缓慢版埃辛) ..
那还不错..漫步版的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3:00 AM
漫步般埃辛。。额。。大头版埃辛
37°2 - 4/26/2009 1:11:00 PM
阿森纳小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