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下赛季合同就到期了 如果身体状况不理想 铁定博斯曼了
37°2 - 4/13/2009 10:47:00 PM
N久之前官网就说罗西基将在近期复出,然后过段时间官网又说,罗西基因为XXX将在N周后复出,接着官网又来一段罗西基将在预备队XXX比赛中复出,过不久官网又说罗西基因为XXX将在N周后复出。N周复N周,周而复始的重复同样的话题,也折磨着球迷那颗期盼的心。 现在好了,根据最新的伤病消息,罗西基本赛季彻底休战了。大家也不要再幻想罗西基在本赛季最后阶段为阿森纳上场踢球了,我甚至怀疑罗西基在新赛季开始前是不是可以健健康康的和阿森纳一起去参加季前赛。就算可以健健康康去,我也不敢保证他比赛中途会不会又因为XXX伤而又休息N周。 尤文图斯已经和安德拉德解约了,这个赛季还没结束尤文图斯就急匆匆的甩掉了这个包袱。从这个角度看,阿森纳队罗西基已经仁至义尽了。而且罗西基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了,阿森纳依然没有哪怕一丁点与他续约的意思,应该是看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再做决定吧 如果罗西基下赛季依然伤病不断,那肯定就博斯曼了,关键是哪家球会敢要,现成的例子就参照阿皮亚(不知道目前找到新东家没) 如果罗西基最后真的因为伤病而自由转会,阿森纳真是个冤大头了。罗西基2006年夏天世界杯前加盟阿森纳的,至今已经是他效力的第3个赛季,工资没少拿,但他这3个赛季为阿森纳做了多大贡献。估计唯一的贡献就是扎扎实实的锻炼了阿森纳的队医,提高了队医的业务水平。 而且只有罗西基在阿森纳一天,就算他受伤无法上场。温格也不会补充相同质量的中场球员,温格会对罗西基存有幻想。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一个无法上场的罗西基,作用甚至不如可以上场的兰道尔之流。用一句通俗的话说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
johnchen01 - 4/13/2009 10:50:00 PM
傷病快點好吧..不要再受傷了..
xlfour1 - 4/13/2009 10:58:00 PM
一年一签附带重伤自动解约条款比较适合小JJ:oldem4:
unicorn - 4/13/2009 11:02:00 PM
LZ不用这样说吧,人家罗西基也不是自己想受伤的,天意如此,又有什么办法呢
Arsally - 4/13/2009 11:09:00 PM
我希望罗西基能尽快伤愈,真心希望能再度看到小西身披阿森纳球衣征战沙场! 祝福!:oldem40:
helenclieanch - 4/13/2009 11:09:00 PM
换了你是r7呢?你怎么做?
鹿丸 - 4/13/2009 11:14:00 PM
就感情上来说,可不希望是这个结果
37°2 - 4/13/2009 11:18:00 PM
就事论事 罗西基自由转会离开的可能性很大 我当然希望罗西基续约,这样就代表他的身体状态还没那么坏 谁会不喜欢一个健健康康的罗西基呢 但是——只要罗西基在阿森纳一天,就算他受伤无法上场。温格也不会补充相同质量的中场球员,温格会对罗西基存有幻想。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helenclieanch - 4/13/2009 11:20:00 PM
R7就求你快回来吧。。在这里呆了将近3年了。。才上场了一年半。。还不算之前伤病。。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24:00 PM
肯定的 阿皮亚的今天就是他的明天 他走了我们也未必有钱买人 何况阿莎来以后 这个位置不缺人了 但薪资空间能降下来一大块 正好给RVP和小法续约用
37°2 - 4/13/2009 11:28:00 PM
如果罗西基健康 左阿尔沙文 右罗西基最合适 纳斯里的状态太不稳定了 但罗西基一走,他的位置肯定就是纳斯里的 阿尔沙文 小法  ?  纳斯里 依然创意十足的中场 罗西基换纳斯里的话,硬度上游加强一点,创意也加强一点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29:00 PM
纳斯里的突破和跑位稍胜一筹 左右脚更均衡 罗西基的防守能力和远射更强一点
37°2 - 4/13/2009 11:30:00 PM
纳斯里的状态完全没个准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1:32:00 PM
         阿德 阿莎 纳斯里 范帕西 后面这三个随意换位 嗷嗷嗷
大好头颅 - 4/13/2009 11:39:00 PM
按理说他年纪不算很大,又是技术型,打到个30多应该是没问题的。。。 不过现在续约显然不现实,先将大小伤养养全,下个赛季发挥好点,应该没啥问题,老将难求啊
37°2 - 4/13/2009 11:44:00 PM
尤文已经和那个受伤的安德拉德解约了 罗西基本赛季的薪水,可以学习雷东多吗 本赛季罗西基很有希望完全缺席 这样的话,这个赛季薪水就不要吧,学雷东多那样,会赢的球迷更多好感: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4/14/2009 12:10:00 AM
他也不想受伤的~
pires84917 - 4/14/2009 12:12:00 AM
落井下石,很爽吗?
37°2 - 4/14/2009 12:14:00 AM
实话实说叫落井下石:default9:
钢铁斯基 - 4/14/2009 12:16:00 AM
这怎么算落井下石呢,37就是以事论事而以,R7如果能拿1半的工资,球迷都会很感激他了,毕竟这赛季他什么也没做是事实。 但更现实点或奢望点就是复出后能有不错的状态,延续一段时间,我想谁都没有耐心再等个1年半了。
pires84917 - 4/14/2009 12:16:00 AM
下赛季会看到他的,走着瞧
37°2 - 4/14/2009 12:19:00 AM
下赛季当然会看到他 这个我也肯定 问题是他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就到期l 如果下赛季再大休一次 88吧您呐
37°2 - 4/14/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09-4-14 0:16:00 发表 这怎么算落井下石呢,37就是以事论事而以,R7如果能拿1半的工资,球迷都会很感激他了,毕竟这赛季他什么也没做是事实。 但更现实点或奢望点就是复出后能有不错的状态,延续一段时间,我想谁都没有耐心再等个1年半了。
看的出你很喜欢罗西基 但更看得出你很理智 不错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2:21:00 AM
不是本赛季到期么 怎么变成下赛季了。。。
37°2 - 4/14/2009 12:22:00 AM
下赛季到期: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14/2009 12:23:00 AM
。。。 你们继续聊 我上开心偷个菜然后睡觉:default16:
Ars.havin - 4/14/2009 12:27:00 AM
用米兰球迷形容埃莫森,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的论调来说,罗西基是我们的呆账,烂账!!!! 从感情上来说,谁都希望阿森纳的球员有个好的表现。但从理智上来说,处理罗西基的后事是早就该考虑的事情。 一个深刻的教训!!! 700万英镑转会费+4年薪水。应该会有2000万近乎是打水漂了!!!!切尔西和曼联可以不拿2000万太当会事,但阿森纳不能啊!!!
37°2 - 4/14/2009 12:30:00 AM
罗西基的周薪应该5万左右
笨小魚 - 4/14/2009 12:33:00 AM
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呢? 罗西基是一個多麼天才的球員呀. .. 我只希望他能再次踢球.. .無他了
37°2 - 4/14/2009 12:40:00 AM
代斯勒也很天才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下赛季合同就到期了 如果身体状况不理想 铁定博斯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