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4/28/2009 12:58:00 PM
别被教授耍了
这些日子的小法前置都是为了半决赛呢
哈哈
看看客战曼联是个什么情况就知道了
大好头颅 - 4/28/2009 12:59:00 PM
小法的射门能力相对纳斯里、阿沙文来说不算突出
小法的敏捷度(一时没什么好词,或许也可以说爆发力)比阿沙文差很远去了
另外我原来说过的攻防转换的问题在小法前腰的情况下,目前没更好的办法解决,或许上场纳斯里拖后也是教授一种尝试吧。。这个问题不解决,所有的反击就很容易变成攻坚。。。
kkdowning - 4/28/2009 1:03:00 PM
小法的肌肉反应速度慢
这点我前年就说了
好在脑子好使
haigao1977 - 4/28/2009 3:23:00 PM
建议小法还是后腰好。给他进攻更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