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知道会被封这贴~但不吐不快~温格你是该下课了
andy37520 - 4/30/2009 5:13:00 AM
下赛季吧,反正也不认为ARS今年可以夺冠,
个牛是 - 4/30/2009 5:16:00 AM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09-4-30 5:13:00 发表 下赛季吧,反正也不认为ARS今年可以夺冠,
夺冠是完全没想过的 只希望下赛季不会有那么郁闷的比赛
johnchen01 - 4/30/2009 5:19:00 AM
昨日930..今天已經950了..真厲害
daniellestat - 4/30/2009 5:19: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09-4-30 5:16:00 发表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09-4-30 5:13:00 发表 下赛季吧,反正也不认为ARS今年可以夺冠,
夺冠是完全没想过的 只希望下赛季不会有那么郁闷的比赛
老头子在我们就肯定会郁闷的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31:00 AM
还是那句话,诡异的夜晚
boss - 4/30/2009 5:32:00 AM
失望的夜晚。 睡去
johnchen01 - 4/30/2009 5:32:00 AM
睡觉了,明天再来讨论
Ars.havin - 4/30/2009 5:58:00 AM
这个帖子不能被封。 楼主说的正是我想说的。 太不知所谓的一场比赛。 温格的脑袋到底是怎么想的哪?? 主场的比赛别今天的最佳阿姆去打前锋就行。我知足了!!!
就一剑 - 4/30/2009 8:14:00 AM
输球不是问题,输得这么样衰就是你的错了
liuli732 - 4/30/2009 8:29:00 AM
LZ小心被人说你脑残,一会就会有人出来告诉你阿森纳离了温格就完蛋了。。。。。。。
rosicky001 - 4/30/2009 8:32:00 AM
温格不是要下课 他需要的是下课的压力
roger663 - 4/30/2009 8:42:00 AM
Arsène Wenger! FXXK OFF!!!!
了不起的Baros - 4/30/2009 8:57:00 AM
你是主教练 你知道吗 你不是CEO 这句话我喜欢
liuli732 - 4/30/2009 9:05:00 AM
他没有大赛气质的 冠军真的很难指望上
henryliu - 4/30/2009 9:08:00 AM
昨天我们有后腰吗,中场平行站位,被人家一打一个,跟着别人屁股跑,越跑越累,后卫和门将一通忙活.球一到前场就丢,我看到的好像就AD的一脚射门有点威胁.其余都不想谈了.
了不起的Baros - 4/30/2009 9:10:00 AM
昨天我们的中场看着比他们低一个层次
逆风 - 4/30/2009 9:29:00 AM
这里的大大不会封贴,很是赞赏,写的也确实对的,我老早说过,他的思路不改,郁闷死的是我们球迷,重量级的比赛基本搞不定(别告诉我联赛杀过曼联,联赛的心态和这种赛事的心态完全不同)。不过要小心这里很多温教授的马仔,会咬人,哈哈,其实批评与自我批评那是好现象......
denniscui - 4/30/2009 9:58:00 AM
可以接受输球的结果,不能接受输球的过程! 温格有点不知所谓,攻不出去,防守又让人心惊。 每次曼联前场拿球啊,我就心慌!
成都森林 - 4/30/2009 10:00:00 AM
这样的关键比赛绝对要派上经验丰富的老将,看看全场被曼联压着打,所以温格的年轻化政策绝对继续每年的无冠历史
haigao1977 - 4/30/2009 10:08:00 AM
以我们现在的经济状况,教授还是最棒的。
Forward - 4/30/2009 10:13: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4:55:00 发表 在这不会封的,你去XX论坛那里发一贴看看,马上封!
我们这儿有容量
V11 - 4/30/2009 10:20:00 AM
原帖由 haigao1977 于 2009-4-30 10:08:00 发表 以我们现在的经济状况,教授还是最棒的。
难道你就知道现在的真是经济状况? 我凸 这样一支没有进取心的球队还好意思说是豪门? 我呸~
henryhenry - 4/30/2009 10:27:00 AM
文革这个老杂毛做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平时一成不变,输了平了也不改变,固执的很,逢大赛便慌神,这场比赛和那场祖宗杯半决赛实为其经典作品
tyy - 4/30/2009 10:29:00 AM
看了这场,感觉非常麻木。想念皮雷,想念泳哥,想念教授当年
cesczhe - 4/30/2009 10:30:00 AM
我认为温格就应该到幕后去,担任像米贾托维奇在皇马的角色
beefly - 4/30/2009 10:34:00 AM
原帖由 haigao1977 于 2009-4-30 10:08:00 发表 以我们现在的经济状况,教授还是最棒的。
现在不是经济状况的问题,是现有人员排阵的问题,你见过用前腰打后腰,后腰打左前卫,后腰打前腰这么糊涂的事么?你见过用前锋换下中锋当中锋使,用中锋换下右前位当右前卫使这么糊涂的事么?????
bai19840121 - 4/30/2009 10:35:00 AM
"温格 不求你给我个解释 我只知道我做主教练都比你看的全面 下半场没输2比0完全是运气好" :default2: LZ   好自为之
mudboy - 4/30/2009 10:40:00 AM
原帖由 cesczhe 于 2009-4-30 10:30:00 发表 我认为温格就应该到幕后去,担任像米贾托维奇在皇马的角色
强烈同意
beefly - 4/30/2009 10:40:00 AM
2:0?要没有阿木和横梁的帮忙,5:0、6:0都打的出来~~:default1:
雾都孤儿 - 4/30/2009 10:45:00 AM
F4还是下来吧 看他踢前腰真是无语透了  就应该摆D2打前腰 Nasri还是打到左路 不过今天进攻的没几个胆子大的 敢搞的  太tm孬了 有个球明显的反击优势一点效果都没打出来 就song 阿穆不错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知道会被封这贴~但不吐不快~温格你是该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