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个牛是 - 4/30/2009 4:50:00 AM
我从98年就开始追随阿森纳
但今晚这场球我喝了半打啤酒 抽了半包烟
温格 你真的老了
你真的要下课
NASRI去T中路 完全失踪
DIABY去T左中场 完全废了
ADEBAYOR得不到一点的支持
换上的BENTNA竟然去T右中场
换上爱德华多竟然是换下阿德巴约
我看不懂
我只看到中场完全失势
每个球员都在自己不熟系的位置上
然后结果是输了1比0
温格 不求你给我个解释
我只知道我做主教练都比你看的全面
下半场没输2比0完全是运气好
温格你快点去拜仁吧
现在的阿森纳真的不适合你
编辑了
不说这场球了
压抑在心里很多事了
阿森纳是英超就赚钱的球队 却每年都卖出主力 严守工资规律
你是主教练 你知道吗 你不是CEO
你的任务是取得好成绩 取得冠军
不是为俱乐部赚钱
虽然你是经济学博士
但我还是不懂
你不下课就把小法 纳斯里卖了吧
不要阻碍他们的前途了
37°2 - 4/30/2009 4:52:00 AM
纳斯里后腰,难道他体力不错跑动积极就要去踢后腰
那些说小法前腰不错的朋友看看吧
这场小法将他前腰的全部弱点,暴露无遗
本特纳换小老虎,我以后是442,结果还是451,本特纳右前卫
杜杜替阿德巴约,我以为442,结果还是451,杜杜单箭头
哎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52:00 AM
不觉得会封。。说的很对阿。。除了拜仁那一茬。。
cloudlgr - 4/30/2009 4:53:00 AM
吐个毛。。我就是TM进来跟你一起骂他的
个牛是 - 4/30/2009 4:53:00 AM
真的看得一肚子火
杜加里 - 4/30/2009 4:54:00 AM
N8打后腰,教授真是太有才了
cholamoney - 4/30/2009 4:55:00 AM
小法走吧 V11走吧 又要卖人了
boss - 4/30/2009 4:55:00 AM
溫格太超級無敵保守了。為什麽不能進取一點呢?
cecilia72 - 4/30/2009 4:55:00 AM
阿森纳球员阵容不够合理 同样风格的球员太多
daniellestat - 4/30/2009 4:56:00 AM
今天由衷地升腾起对红鼻子老头的敬仰之情...作为曼狗球迷真的还是很幸福的...
虽然我这辈子都不屑:default8:
4ever_gunners - 4/30/2009 4:56:00 AM
今天其实我觉得嗲比左路,n8右路是正确的
嗲比发挥实在太烂,没起到效果
我觉得今天的问题出在进攻的跑位上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56:00 AM
就看主场温格能否给个惊喜了:default10:
johnchen01 - 4/30/2009 4:57: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4:54:00 发表
下课前喂他吃 点屎 |
唉...冷靜一點..
你的簽名..
liskylend - 4/30/2009 4:5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30 4:52:00 发表
纳斯里后腰,难道他体力不错跑动积极就要去踢后腰
那些说小法前腰不错的朋友看看吧
这场小法将他前腰的全部弱点,暴露无遗
本特纳换小老虎,我以后是442,结果还是451,本特纳右前卫
杜杜替阿德巴约,我...... |
+1+1
TMD气死了
杜加里 - 4/30/2009 4:58:00 AM
马赛,把你们的队长cana送来吧,今年的后腰实在让人抓狂
daniellestat - 4/30/2009 4:59: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4-30 4:56:00 发表
就看主场温格能否给个惊喜了:default10: |
主场最大的惊喜是干儿子上场
beefly - 4/30/2009 5:02:00 AM
N8打后腰,很好,难道就因为他现在是队里的跑不死???
F4打前腰,很好,难道上一场进了2球,就能去打前腰,打影子前锋了???
D2左前卫,很好,难道你老人家看不出他一没速度,二没传中么???
B16右前卫,很好,难道你准备让花朵去做中锋争高球摆渡么???
杜加里 - 4/30/2009 5:02:00 AM
最大的惊喜是曼联被罚下5人,0:3回家
Chris72002 - 4/30/2009 5:03:00 AM
看來教授想要n8改造
跟曼聯的史高斯一樣中場派牌
但是他的位置應該要在中圈推上一點
以我們力量要加多一個後腰
37°2 - 4/30/2009 5:0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30 4:56:00 发表
今天其实我觉得嗲比左路,n8右路是正确的
嗲比发挥实在太烂,没起到效果
我觉得今天的问题出在进攻的跑位上 |
不好意思
今天纳斯里和宋双后腰
beefly - 4/30/2009 5:0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30 4:56:00 发表
今天其实我觉得嗲比左路,n8右路是正确的
嗲比发挥实在太烂,没起到效果
我觉得今天的问题出在进攻的跑位上 |
请问你哪只眼睛看到N8在右路?????
N8明明在打DMC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5:04:00 AM
N8成了个干脏活的:default10:
boss - 4/30/2009 5:05:00 AM
右路小老虎反擊打不起來,沒發揮其速度。
主要原因因為小法打前腰把節奏降下來了。
4ever_gunners - 4/30/2009 5:06:00 AM
我的意思是中路
打错了
37°2 - 4/30/2009 5:08:00 AM
正确个屁
纳斯里后腰
也就温格想的出
beefly - 4/30/2009 5:0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30 5:06:00 发表
我的意思是中路
打错了 |
打中路没错,但中路,N8的位置应该是AMC,而不是DMC。
你现在拿小法去打AMC,而N8打DMC,那等于拿军师当将军使,而将军去做扫地的活,结果整个中场没头没脑~~
杜加里 - 4/30/2009 5:09:00 AM
纳斯里后腰,是不是在法国队竞争不过古尔库夫,自己要求靠后的啊
37°2 - 4/30/2009 5:10:00 AM
德尼尔森怎么不要求去踢前锋
温格肯定肯的
钟爱枪手 - 4/30/2009 5:11:00 AM
也许佛格森下赛季不干了,希望教授为他做点事
beefly - 4/30/2009 5:11: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4-30 5:09:00 发表
纳斯里后腰,是不是在法国队竞争不过古尔库夫,自己要求靠后的啊 |
可能性不高,上一场用N8当DMC使的时候,N8踢的非常郁闷,好几次近景他都一脸不爽~~